高血壓病求回答

2022-01-01 22:26:47 字數 2482 閱讀 9605

1樓:

想降下去不**,也可以試下雙麻高畫質龍葛欣雪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忌太鹹煎炸油膩和冰冷食物。勿吃過飽,應以七分飽。

需保持適當的運動與每天都能通大便。勿過於勞累和保持充足的睡眠。

平時可多喝普洱茶、決明子茶。

百病源於毒素!

建議以清熱解毒藥+行氣活血化瘀藥,治之。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指數在140/90,就是高血壓了,要注意**和預防!

高血壓患者少吃鹽和鹹的食物,因為很多高血壓都是鈉攝入過量造成

多吃芹菜,洋蔥,冬瓜,苦瓜等有降壓清脂作用的蔬菜

降壓藥都是強行擴張血管的原理,像氣球充氣一樣,吃藥了,血管被擴張,不吃藥,血管收縮,久而久之,血管變薄變脆,容易破裂,嚴重的導致腦溢血等

如果要降壓不用吃藥又沒有任何***,高血壓患者建議試試新疆**大花羅布麻茶,這是**回頭率最高的,效果最顯著銷量第一的羅布麻茶,因為從06年家人開始體驗,就已經得到驗證,現在越來越多的高血壓患者都體驗出降壓降脂穩壓的效果了

新疆**大花羅布麻茶能降壓--穩壓,沙漠野生植物,常年喝常年穩壓,徹底擺脫藥物依賴。無任何毒***,不含咖啡因,**失眠也是不錯的選擇!

關鍵沒有任何***,總比常年吃藥好,為了身體健康,建議您試試。

希望能幫您!

祝 健康!

附降壓藥的***,供了解

當前用於抗高血壓的藥物主要分為利尿劑、 β - 阻滯劑、鈣通道阻滯劑、作用於腎素 - 血管緊張素系統藥物、交感神經阻滯劑等幾大類。其中,抗高血壓藥物主要是鈣通道阻滯劑和作用於腎素 - 血管緊張素系統藥物。

在臨床常見的高血壓藥物均有一定的***,不同的降壓藥物業有不同的***。

可樂定:是一種比較老的降血壓藥物,原來用於鼻腔止血用,現在常用於其他藥物降血壓療效不佳時。其***主要是,鈉水排出不暢,嗜睡,頭痛,便秘,也可能有心悸、出汗、血壓突然公升高等現象,通常呈一過性,停藥即會消失。

利血平 ( 蛇根鹼 ) :該藥物是一種生物鹼,可用於伴有心率加快、精神緊張的高血壓患者,因其屬於兒茶酚胺耗竭劑,可致迷走神經相對亢進,而出現縮瞳、鼻塞、心率減慢、胃腸蠕 動增強導致腹瀉,以及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而致潰瘍加重或出血、穿孔。長期服用可出現疲倦、乏力、嗜睡、抑鬱甚至精神錯亂。

倘若服藥期間出現凌晨失眠 ( 抑鬱症先兆 ) ,應立即停藥。絕經期婦女服藥後可增加乳腺癌的發病率,男性患者服用可引起陽痿。目前,市場銷售的複方降壓片、降壓靈片中就含有利血平,故老年人、絕經期 婦女、有精神疾病的患者以及潰瘍病患者最好不用這些藥。

一般不做首選和單獨用藥。

哌唑嗪:常用於中高度高血壓合併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第一次服藥是容易導致體位性低血壓,暈厥或心悸等現象。

降低首次用藥量可以避免發生。主要不良反應是眩暈、疲乏和感覺虛弱。與利尿劑合用療效更好。

心痛定 ( 硝苯吡啶 ) :適用於**嚴重頑固性高血壓和高血壓危象患者,特別適用於伴有腎功能不全或心絞痛的高血壓患者。主要***表現為頭暈、面色潮紅、噁心、嘔吐等 「 醉酒樣反應 」 ;有人可有心悸、舌根麻木、口幹、發汗、食慾不振等不良反應。

開搏通(卡托普利):一種比較有效並且***小的藥物,在臨床應用比較廣泛,主要用於**原發性和腎性高血壓。合用利尿劑對於重度高血壓**有效。

***表現為引起皮疹、發熱現象,還可能導致患者咳嗽。

倍他樂克 ( 美多心安 ) :降壓效果迅速而顯著。適用於輕、中度高血壓患者。服藥期間可出現胃部不適、眩暈、頭痛、疲倦、失眠、惡夢、心動過緩、心功能不全、房室傳導阻滯等不良反應。

心得安:為非選擇性 β 受體阻滯劑,是降血壓的常用藥物。因 β 受體廣泛分布於機體各系統器官,因此不良反應較多。

(1) 支氣管方面:可引起支氣管痙攣,以致呼吸困難,誘發哮喘發作。故支氣管哮喘患者應忌用。

(2) 血管方面:可引起鼻黏膜微血管收縮,故忌用於過敏性鼻炎患者。大劑量應用 ( 每次 80 毫克,每日 3 次 ) 可使肢端供血不足、發冷、疼痛,故外周血管功能不良者需要慎用。

(3) 胃腸道方面:可引起噁心、嘔吐、腹瀉、腹脹等症狀,但一般較輕,無需停藥。 (4) 血糖方面:

用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使用心得安時,可引起不易察覺的低血糖反應而導致嚴重後果。 (5) 心臟方面:可誘發心力衰竭或心臟傳導阻滯,有心功能不全、房室傳導阻滯、心動過緩者應忌用。

(6) 中樞神經方面:可引起疲倦、眩暈、失眠、多夢、幻覺、抑鬱等症狀,因此,晚間睡前不宜服用該藥。 (7) 孕婦方面:

在用於妊娠高血壓患者時,能加重胎兒缺氧,增加胎兒或新生兒的死亡率。 (8) 停藥方面:長期服用心得安後驟然停藥時,可誘發心絞痛,故長期服藥必須逐漸減量後緩慢停藥。

雙氫氯噻嗪 ( 雙剋 ) :系排鈉利尿藥,降壓效果明顯,是輕度高血壓患者的首選藥物。對其他型別的高血壓常作為基礎降壓藥。

長期服用該藥可出現噁心、嘔吐、皮疹、紫癜、血糖公升 高、血氨增高、血尿酸增高及血鉀過低,並能增加心肌梗死的病死率。因此,伴有糖尿病、痛風、心肌梗死、心律失常、肝功能不良的患者及孕婦應慎用。另外如果想平穩降壓的話,那試下寶之源牌雙麻高畫質龍葛欣雪片吧

如果想快速平穩降,推薦給你雙麻-高畫質-龍葛-欣雪片

高血壓病3級,極高危組什麼意思,高血壓病3級,極高危組什麼意思

高血壓的最高血壓 如果最高血壓太高了容易出現高血壓危象,高血壓腦病,當平均血壓超過了160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惡性高血壓,是高血壓病的疾病分級,根據血壓公升高程度 器官損害程度及是否存在糖尿病等併發症來定,有些地方由於這樣寫對患者造成恐慌心理已經簡寫為高血壓了。3級是血壓水平,血壓收縮壓高於180,舒...

高血壓能治好嗎,高血壓病能徹底治癒嗎?

我今天要說的是確實有部分青中年人原發性高血壓患者是可以 的。高血壓是一種與遺傳相關多基因的疾病 年齡 壓力 緊張 交感神經興奮 腎素血管緊張素 鹽敏感 同型半胱氨酸過高 胰島素抵抗 肥胖及動脈硬化等。目前普遍觀點認為原發性高血壓病基本上只能用藥物控制,而不能 而且世界衛生組織強調2 3的高血壓患者要...

高血壓病適合什麼運動,高血壓的 人做什麼運動最合適

適度的有氧運動,可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緩和中樞及交感神經系統活動的緊張性,增強心肺功能,改善 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血液鞘稠度和血清膽固醇,減輕動脈粥樣硬 化,有利於血壓下降。高血壓病患者運動型別選擇要以有氧代謝運動為原則,要避免在運動中做推 拉 舉之類的靜力性力量練習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