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高血壓病,該怎麼治療,得了高血壓怎麼治?

2022-04-11 16:37:52 字數 4521 閱讀 6057

1樓:浦濟堂

高血壓是能**的,高血壓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的,高血壓容易引起頭暈,乏力,嚴重的話容易出現腦出血,心血管等併發症。需要平時注意防護,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飲食生活規律點,低鹽低脂飲食,忌食油膩高脂肪食物。

2樓:

首先您提供的資訊資料太少了,您的年齡、身高、體重、低壓、高壓是多少?得了高血壓就去醫院做乙個詳細檢查,有必要的話聽醫師叮囑服用降壓類藥物。

平時飲食需要注意,需要少油少鹽低脂肪,適當增加戶外鍛鍊,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只要把血壓控制好就可以了。

也可以吃些營養品來輔助**控制高血壓

得了高血壓怎麼治?

3樓:來自文學泉湘紋飄逸的熱帶魚

普遍吃降壓藥**,飲食方面應減少含飽和肪酸的肥肉或肉類製品,動物內臟含膽固醇高,應少吃,多吃高維生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新鮮乳類。

4樓:中醫師東哥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5樓:己柏餘聽芹

吃降壓藥控制,買台血壓儀每天監控血壓資料。

6樓:遲賜阿軼麗

飲食調整、適當運動、喝黑洋蔥汁、高效安全健康降脂降壓,藥有***且不能徹底,高效食療是健康和徹底方法

7樓:浦濟堂

高血壓**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根據高血壓患者的總體風險水平決定是否給予降壓藥物以及藥物**方案。

對妊娠高血壓患者,**的主要目的是保障母嬰安全和妊娠分娩的順利進行,減少併發症,降低病死率。對輕度高血壓患者應強調非藥物**,並積極監測血壓、定期複查尿常規等相關檢查。

高血壓怎麼**?

8樓:晉亮棟詩

高血壓是可以治的,之前我也不相信,但是現在自己的高血壓治好了,不信也不行了。呵呵,我是喝那個高血壓**湯治好的高血壓,**效果很好,**的也快,3個療程就全**了,而且還不反**作,嘗試一下

9樓:任曉曼愚農

我有乙個朋友的父親也是高血壓,整天靠藥過日子,後來經人介紹來到榮世堂做了一次微電療體驗,效果非常好,就連著做了幾個療程,目前已經逐漸拜託了藥物的控制。

10樓:寒廷謙顧子

**高血壓最好用中藥,有個叫降壓扶原湯的中藥效果不錯的,可以多了解一下!它是純中藥,無依賴性無***。

11樓:浦濟堂

高血壓**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在引起血壓增高的原因有很多:

遺傳因素、生活習慣因素、肥胖、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建議:1、完善血糖、血脂、甲狀腺以及腎臟等檢查,明確血壓增高原因,以便於針對性**。

12樓:令狐秀珍邊念

其實說實話,醫院哪些藥沒有沒有哪個是可以把高血壓**的,我不會再去相信那個的,我媽在當地的省立醫院花了估計都快有2,3萬了,高血壓仍舊沒有一點好轉,後來還是聽親戚說的鄉下的乙個老頭治高血壓**,所以抱著試試的態度,花了300多塊錢,喝了乙個多月的藥酒,現在真是恢復到正常人一樣!所以你千萬別亂吃什麼藥!

13樓:太史儉巢卯

首先明確是原發性的還是繼發性的。如果是繼發性的要找出原因,把原因解除才能控制血壓。原發性的是指找不到具體原因的,多見於老年人,這個時候就要控制好飲食了,低鹽,提倡清淡飲食,適量運動,戒菸限酒。

如果這些還不能控制血壓,就要借助藥物了。目前**高血壓的藥物有很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慎重選擇,強烈建議要諮詢心血管內科醫生。萬不可自行用藥,更不能盲目選擇中草藥!

14樓:司空飛掣城顏

吃藥,一定要吃降壓藥,血壓高會有很多併發症,降血壓控制在正常水平,才能提高生活質量,當然也要控制飲食

15樓:蜂蜜柚子茶一世

高血壓**的主要目標是血壓達標,降壓**的最終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減少高血壓患者心、腦血管病的發生率和死亡率。降壓**應該確立血壓控制目標值。

16樓:

高血壓的**主要分為生活方式**及藥物**。建議使用浦濟堂,改善生活方式的**包括控制體重、低鹽飲食、避免過度緊張、戒菸,應貫穿高血壓**的全過程。

17樓:中醫師東哥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18樓:守歡祿靜丹

只能自己在飲食好生活作息等各方面注意,沒有辦法**

19樓:飛苓青蘭

我在科技頻道上,看到了乙個新的降高血壓的方法,國外科學家通過大量實踐得到結果引進國內降壓效果很不錯,溶栓健康恢復網有介紹【高緯度納豆】的我覺得對你會有幫助的,覺得可以去嘗試下!

20樓:繆怡森從蕾

多吃芹菜,洋蔥。把芹菜葉曬乾,和乾花一快包起來當枕頭芯用。既方便又有效。還促進睡眠。

21樓:阮黛農萊

每天晚上泡泡腳、不低於30分鐘。能起到相當好的作用、甚至不用再吃藥了

22樓:邰閎狂麗姿

**高血壓併發症,我建議服用百花散,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鐵皮楓斛)、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等奇花異珍配製而成。

高血壓應該怎麼辦?

23樓:江逸黎

**)**原則

控制血壓,維持**,改善症狀,防治併發症。

**方針

①改善生活行為。②血壓控制標準個體化。③多重心血管危險因素協同控制。

藥物**

①利尿劑。②β受體阻滯劑。③鈣通道阻滯劑。

④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⑤血管緊張素ⅱ受體阻滯劑。大多數無併發症或合併症患者可以單獨或者聯合使用噻嗪類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等。

**應從小劑量開始,逐步遞增劑量。2級高血壓患者在開始時就可以採用兩種降壓藥物聯合**。

手術**

針對原發病的**,如嗜鉻細胞瘤引起的高血壓,腫瘤切除後血壓可降至正常;腎血管性高血壓可通過介入**擴張腎動脈。

其他**

對原發病不能手術**或術後血壓仍高者,除採用其他針對**的**外,還應選用適當的降壓藥物進行降壓**。

預後情況

降壓**後儘管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血壓公升高以外的多種危險因素依然對預後產生重要影響。

24樓:

降血壓的食物1、酸奶含鈣的酸奶,缺鈣會導致高血壓的,酸奶是鈣很好的**,酸奶同時還是一種低鈉食品。降血壓的食物2、土豆土豆是富含鉀元素的,想要獲取鉀元素的話,那土豆就是很好的**了,具有降血壓的功效。土豆同時還是一種低鈉的食物,土豆還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土豆沒有膽固醇跟脂肪的,可以放心攝取。

降血壓的食物3、新鮮魚想要降血壓還得獲取一定量的蛋白質,蛋白質的重要**可以從魚這邊獲取,有些魚還富含維生素d,而研究也證明了維生素d具有降血壓的功效。所以高血壓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吃點魚來提高維生素d的攝入哈。降血壓的食物4、豆類豆類富含的纖維跟蛋白質,這些都是具有降血壓功效的,豆類的鉀元素同時也是很高的。

每天適量攝入豆類食品能夠幫助達到降血壓的功效。豆類還有富含異黃酮,這種的功效在於誘發酶類的增加,進而促進血管的擴張,這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血管壁的血壓,從而達到降血壓的目的。降血壓的食物5、燕麥燕麥最常出現在我們早餐的餐桌上了,燕麥是高纖維的食物,具有降血壓的功效與作用,還有助於消化系統的健康。

降血壓的食物6、菠菜菠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d跟鐵元素等,同時菠菜也是屬於低鈉的食物,所以在日常飲食中多吃點菠菜也能幫助降血壓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醫生解說v : 一本拼音163或者是yiben163

26樓:楚玉健康坊

長期高血壓,影響壽命,開水煮2味藥材,擴張血管,穩定血壓

27樓:紫晴聊養生

高血壓是拖出來的,1種葉子泡水,平穩血壓,頭不暈失眠少!

28樓:中醫師東哥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29樓:區弼宓浩然

防止高血壓的最好方法是每天喝一碗豆漿,豆漿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是有力的抗鹽鈉物質。鈉是高血壓發生和**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體內能適當控制鈉的數量,既能防治高血壓,又能**高血壓。

30樓:盧霜從馳文

以上回答的不錯,不過有一點家裡有高血壓患者不要種植一種花——夜來香

得了高血壓怎麼辦?高血壓吃什麼藥好,能控制病情的方法?

31樓:公孫虹雨範蔭

您好,對於高血壓一般是需要長期服藥控制的,建議在飲食方面,降壓的食物有:蘿蔔、玉公尺、黃豆、豆腐、海帶等。

平時要注意適當的運動,如步行、健身跑、太極拳等,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檢查測量,有助於對血壓的監控。積極定時定量服藥。具體藥物建議在專業醫生會診後指導下服用。

我得了難治的高血壓該怎麼辦,我得了高血壓應該怎麼辦

你是哪種型別的高血壓,心火旺而腎虛,還是體寒,平時飲食怎樣,有些什麼生活習慣,脾氣怎樣,麻煩你寫詳細點 我得了高血壓應該怎麼辦 20 告訴你個簡單的偏方用醋泡花生公尺7天後即可食用每次10粒,每日2到3次。效果不錯的。高血壓的診斷標準 在未服用降壓藥的情況下,非同日2次測得收縮壓 140mmhg,舒...

狗狗得了細小自己該怎麼治療,狗狗得了細小需要怎麼治療?

目前犬細小病毒還公尺有完全 的方法,而醫生針對細小病毒的 以輸液 肌肉注射 灌腸給藥為主,一般會給狗狗注射細小單轉殖抗體 血清,結合抗生素等藥物進行 發病期間,狗狗需禁食禁水,醫生會通過輸液的方式給狗狗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和水分,發病前三天是關鍵期,過了三天的狗狗 的希望就很大。細小病毒來勢洶洶,主人不...

我得了灰指甲,到底該怎麼治療,得了灰指甲該怎麼治丫??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所致的。指導意見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灰指甲然後塗10 碘酒或30 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 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堅持 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甲癬,俗稱 灰指甲 是指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甲真菌病是由皮癬菌 酵母菌及非皮癬菌等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