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會不會胖,吃糖會胖嗎?

2022-01-01 22:05:41 字數 5019 閱讀 6596

1樓:阿哆啦

這個問題讓我來告訴你把,男女都適用

我有個好朋友167,原先47kg,現在55kg,她長胖要歸功於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她從春節後開始喝,開始只是為了清腸報上說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利於健康,可連喝了3大瓶之後(每天一小勺)竟長了8kg  她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瘦不管怎麼吃也沒胖過,現在突然胖了飲食習慣什麼都沒變過,唯一不同的就是吃了幾個月的蜂蜜,猜想可能喝蜂蜜改善了吸收功能也說不定。這是我好友的乙個經驗,不知是否對你也用樣有效

在告訴你乙個快速增肥方法,我自己的經驗從7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公升,其增長浮度在20斤左右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3點到4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2:30,3點:

乙個肉鬆麵包,3:10,半塊牛角麵包,3:15,乙個蘋果,3:

30,一大份涼皮,然後晃呼啦圈給肚子騰地方,4:00,1份菜,2碗湯,4:30,湯足飯飽後上班.

嘿嘿食量驚人吧,有些小撐了如果想胖的話,就要和我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開開心心的,最好吃飯的時候有好多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吃,和別人搶東西吃才更有意思更有食慾.多吃些高熱量高營養易吸收易消化的食物,不然你就吧蜂蜜當水喝,渴了就喝蜂蜜我就不信你胖不起來!!!說白了增肥其實很簡單,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公升想長胖太容易了.

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其實我認為吧健康是最重要的無所謂胖瘦,只要身體好就好

有幾點要提醒你

1、身體健康

建議做個全身身體檢查。別誤會,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其實每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

如果檢測到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醫囑了。因為見不到你本人不知道你是哪種偏瘦型只能乙個個跟你說了。先是病理型的瘦,這個分兩種:

一種是要去蟲,吃點去蟲藥就行.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說出來不是想嚇你只是有什麼說什麼。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

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需要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乙個月胖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

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可以適當吃點宵夜,吃宵夜很容易肥。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便秘容易造成臉色臘黃。

給你的健康食譜是,早餐多喝豆槳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多喝點水抽菸的話就戒了吧!晚上在家吃就好辦了燙點湯:

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可以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喝一點。睡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盡量在10:30前睡覺。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下壓力。

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工作壓力,壓力是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4、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聊些輕鬆的話題。不過話說回來了有的人天生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1.

由於瘦人的體質引起的,即身體已經具備了產生這種現象的生理狀態。首先是基礎代謝較高。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在維持基礎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收支,個體差異很大。

基礎代謝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

2.瘦人皮下脂肪較薄體熱容易喪失,為此體內需要產生較多的熱來平衡,故消耗能量較多即使吃得較多也不易發胖

3.一些精神因素所致,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分解了脂肪,尤其是受到某種精神壓力的刺激更為明顯可使人短時間消瘦。有些人吃得再多也不胖,其最大的生理特徵也表現在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無法正常運作,吃進的食物以不消化的形態被排洩掉致使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

實際上是與肥胖一樣處於病態

與瘦人相反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主要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

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調整已經被減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所以不從根本上加以改變就無法擺脫肥胖的狀態

2樓:潘小美

你知道嗎?讓脂肪給糖背了50年黑鍋,騙了全人類半個世紀的居然是美國製糖業的驚天陰謀

3樓:母益庾冰凡

你吃的量來定咯。吃的多了,熱量一高。自然會轉化為脂肪。適量的吃可以補充熱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胖,如果你不想增肥,最好不要吃甜品。

吃糖會胖嗎?

5樓:友連枝昝碧

吃肉還好的,脂肪還是會分解的,沒進食的時候供給能量,而多吃糖就會變胖,糖,是氨基酸,容易吸收,消耗較多,曾經有個實驗,就是說吃糖會變胖,還是吃脂肪會胖,告訴你答案把,多吃糖會變胖。不過多吃肉,就要多吃油,和維生素a,有助於脂肪的分解和維生素a的吸收,還是要注意飲食均衡,否則吃什麼都要變胖的。

6樓:潘小美

你知道嗎?讓脂肪給糖背了50年黑鍋,騙了全人類半個世紀的居然是美國製糖業的驚天陰謀

吃雞蛋會不會胖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吃多了會發胖的。雞蛋是由蛋清和蛋黃是蛋的兩大組成部分,兩者營養有明顯不同。從蛋白質來說,蛋清和蛋黃雖然都含有最優良的蛋白質,但蛋白含蛋白質比蛋黃多很多。

從脂肪來說,雞蛋的脂肪都在蛋黃裡,蛋清幾乎不含脂肪。

拓展資料:

雞蛋**方法誤區一:雞蛋怎麼吃都一樣

對於雞蛋的烹飪方式很多元化,但是要想利用雞蛋**,那麼這就不能太順便,雞蛋**方法**,那麼選擇水煮雞蛋最為合適,這保證了其營養物質不被丟失,而且還對於**很有幫助。

雞蛋**方法誤區二:煮蛋時間越長越好

其實在水煮雞蛋,不一定要煮的時間太長。雞蛋煮久了,這很容易跑壞其雞蛋中的營養價值,,而雞蛋中的的亞鐵離子和硫離子會生成一種人體很難消化、吸收的物質,這很容易形成一種致癌物質,對於身體很不利。美味而營養的雞蛋**法,作為最為普通的飲食**方法,在日常飲食中多多注意,相信絕對能夠**成功。

雞蛋**方法誤區三:過量吃雞蛋,一天吃3-4個

每天吃雞蛋過量造成營養過盛,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本來吃雞蛋是為了補充身體必須蛋白質,如果過多食用則會造成營養過剩,慢慢變胖也就不言而喻了。

雞蛋**方法誤區四:吃未熟雞蛋

雞蛋含有抗生物素蛋白,會影響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體出現食慾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等症狀。雞蛋中的抗胰蛋白酶,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雞蛋中這兩種物質沒有被分解,因此吃進去的雞蛋很難消化吸收,會導致食慾不振、消化不良。

蛋白質大量堆積的話就會轉化成可惡的脂肪。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才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地並且正確的吃雞蛋並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呢。

因為雞蛋黃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能夠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的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而且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因此,雞蛋**法是有其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方法。

可是,有些人吃雞蛋卻發現還發胖了,完全是你吃的方法不對哦。

吃雞蛋過量會發胖

雞蛋吃的過量的話,會造成營養過盛,導致慢慢變胖。另外,由於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若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哦。所以,一天不可吃雞蛋過量。

另外,吃雞蛋時盡量不要吃太多蛋黃,因為乙個蛋黃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應當攝取的膽固醇數量的三分之二。

一天吃多少雞蛋為宜

吃多了雞蛋乙個是不消化,再者對**也不利。所以,一天不要吃太多的雞蛋,要適量。

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1-2個雞蛋為宜;老年人每天吃乙個比較好;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孕婦、產婦、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3個雞蛋,不宜再多了。

9樓:ぁ尐熙

我想**中,白煮雞蛋是必不可少的吧,不過很多人都帶著疑問,吃雞蛋會不會胖. 我有個以前在健身房做個朋友告訴我,吃雞蛋不會胖的,吃雞蛋是補充蛋白質的,人的身體沒有蛋白質是覺得不可以的,身體覺得會跨掉! 但是!!!!!!!切記 【吃雞蛋時不能吃蛋黃,只能吃蛋白,如果吃蛋黃的話,會胖的,蛋黃多吃膽固醇才會高,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吃蛋黃的,粉粉的,但是為了**,還是藉口了】 如果不喜歡吃雞蛋的朋友們,就喝牛奶吧.

10樓:左和悅亥韶

不會,雞蛋是種很健康的食品,它的熱量只相當於半個蘋果的熱量還含有許多微量元素,非常易於**,但最好把雞蛋煮來吃,或炒黃瓜來吃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不會胖,但是也不能多吃。

雞蛋很有營養,建議一天吃1-2個,吃多了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發胖的,我早上也這麼吃,不夠是荷包蛋,雞蛋本質是不會讓人發胖的,但雞蛋也不要吃多,一天吃不要超過四個雞蛋就行,否則會影響膽固醇,還有最好酸奶不要和雞蛋一起食用,這會影響胃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

13樓:猴剄幕

不會,雞蛋有美容\養顏\**功效,營養價值高,但是一般飼料喂的雞蛋不怎麼好,買土雞蛋,那種比較純,營養好,我每天早上吃水煮雞蛋的,味道不錯

14樓:操

不會 雞蛋本質是不會讓人發胖的 要看雞蛋的製作方法 炸雞蛋等等油炸食品會讓人發胖 但是雞蛋本身是不讓人發胖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 雞蛋含高蛋白能提供人體所需營養 1天至少乙個

16樓:1520lk梵音

吃雞蛋盡量不吃蛋黃,雖然營養高,但容易長胖,可以多吃蛋白。

吃糖葫蘆長胖嗎,吃糖葫蘆會胖嗎?

吃多了應該會長胖,但是糖葫蘆裡還有山楂,少吃能促進消化 少吃。都是新增劑,還有糖精類的 吃糖葫蘆會胖嗎?放心吧,不但不會發胖,還有 的功效,我可是超喜歡吃糧葫蘆的呀,而且每年冬天我會一天2根,都有5年的時間了,我還是90金呀,只要少吃外麵包著的糖就沒問題 你好,樓主,偶爾吃一根是不會胖的,如果你經常...

吃烤山芋會不會胖,芋頭吃了會不會胖

烤山芋,也就是烤紅薯。烤紅薯是一種粗糧,可以促進排便,並且非常好消化,所以說烤紅薯對人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還有一定的養胃功效,我們吃烤紅薯,肯定是不會長胖的,因為一般人一天最多吃乙個烤紅薯,這樣不但不會長胖,還可以養胃,同時還可以幫助排便,甚至還有一定的 功效。但是大家也知道,烤紅薯裡面的澱粉含量...

吃牛肉會不會胖 吃牛肉到底會不會胖

吃牛肉不會胖。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而且牛肉的熱量僅為125大卡。點選檢視大圖 1.牛肉 拼音 ni r u 指從牛身上獲得的肉,為常見的肉品之一。可以是奶牛 公牛 小母牛。牛的肌肉部分可以切成牛排 牛肉塊或牛仔骨,也可以與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腸或血腸。其他部位可食用的還有牛尾 牛肝 牛舌 牛百葉 牛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