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

2022-01-01 22:05:42 字數 6232 閱讀 8112

1樓:時光大人

很明顯,不管生男孩生女孩是由男人來決定的。準確的說,它是由男方的性染色體決定的,性染色體是決定小孩性別的染色體,在我們人類的生殖細胞中,有23對即46條染色體,其中22對為常染色體,一對為性染色體,女性的性染色體為xx,她是不變的,如果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和攜帶x染色體的卵子結合的受精卵,就是xy型受精卵,就是男孩。

如果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和攜帶x染色體的卵子結合的受精卵,就是xx型,就是女孩。過去很多人的思想觀念比較傳統和落後,他們總是重男輕女的,認為女人生了男孩生的女孩,都是和女人厲不厲害有關係?如果乙個女人生不出來男孩,他們就會說這個女人一點也不旺夫,甚至是身體有問題。

隨著科學發展,其實早已經證實了生男生女是由男性來決定的。因為社會一直在發展,現代對於生男生女應該都是一樣的對待,至於為什麼有些人生了好幾個小孩,一直都是女孩,有些人生小孩好幾個都會生男孩,完全都是可以用科學知識來解釋的,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兒,她總是父母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們都應該一樣的去對待和愛護。

過去的那些重男輕女的思想早就應該被拋棄,而且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女孩,甚至比男孩還要孝順和努力,不過據網友所說,現在有很多在農村的老人,他們一直認為生男生女還是由女方來決定的,他們根本就不明白這個科學道理,這一點也是非常可怕的,希望社會可以發展的越來越完善和科學,不要讓一些女人再去承受這些無知所帶來的傷害,所以現在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人來決定的了吧!

2樓:陽笑笑

因為孩子的性別是取決於男生,如果男方的染色體是y,生出的孩子是男孩,如果是x,則是女孩。

3樓:雁飛殘月天射手

據我的判斷和了解,夫妻雙方在xx時,如果女性能夠達到高潮,很可能會生男孩,如果女性達不到高潮,很可能會生女孩。因此生男孩還是女孩與男子的性功能有著密切的關聯。

4樓:秀我

這只是巧合而已,不要迷信,因為這並不能人為的去決定,生到什麼就是什麼,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是最大的幸運。

5樓:痞子只you風流

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概率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一直生男孩或者一直生女孩的例子被你看到,這是指一種概率的事件,湊巧一直生男孩或女孩。

6樓:小逆

生男生女都是概率問題,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或者一直生女孩都只是碰巧而已。

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主要是看基因的問題吧,也不是想生什麼就生什麼的,也看緣分,沒有那個緣分,也沒有用。

8樓:枝紫鮃

這個跟他們之間的基因有關係吧,是有科學依據的,跟其他沒有關係。

9樓:回憶的路程

生孩子本來就是隨機的,這個要看老天了,因為不是男就是女嘛,這個也是看乙個運氣。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

10樓:曉曉肖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男生的精子生男孩的可能性大,就會懷上男的,也有可能這個男的只有生女孩的精子,那就懷不上男的。

11樓:墨陌老師

這個只是概率問題而已,一般來講,如果夫妻雙方都正常的話,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

12樓:木偶

生男生女不是女人來決定的,是由男人來決定的,土地再肥沃,如果播的是白菜也不能指望它長出胡蘿蔔。

13樓:

碰巧了而已,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是概率問題,跟體質或者人為因素沒有太大關係,隨緣就好。

14樓:被遺忘的守候

主要還是取決於男性,生孩子是男是女和男生有關係,不取決於女生的肚子,我覺得這就是概率問題。

15樓:明玥茗月

生男生女是概率問題,而且還是隨機的,一直生男孩或生女孩,只能說真的是緣分和運氣了。

16樓:過客

因為有些人認為只有生男孩子才能傳遞香火,而女孩子將來是別人家的,有些人一直生女孩子,可能是因為比較喜歡女孩子吧。

17樓:青橘

生男孩生女孩不是父母能選擇的,生男孩女孩取決於爸爸的精子,所以不管男孩女孩對我們來說都一樣。

18樓:行動的兔子

男女的基因決定的,無論生男孩還是女孩,都是珍貴的生命,都是我們的寶貝,不應該有性別歧視。

19樓:

據說是和父親的生活習慣有關,x染色體和y染色體乙個是喜鹼,另乙個是喜酸。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

20樓:淘氣的小魚仔

不過呢,我們可能發現了,在上一輩或上上一輩人裡面,生6、7個孩子,孩子的性別都一樣的!

特別是生了女兒,一直想要兒子的家庭,有些人就是一連生6、7個女兒,就是沒有兒子。

還有的網友說,自己有5個伯伯,自己的爸是奶奶生的第6個兒子。

那為啥有人生娃,一連好幾個,都是性別一致的呢?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素挺多的:

1、跟男性染色體有關

我們知道,寶寶是男是女,關鍵在於和卵子結合的是x染色體還是y染色體,所以孩子的性別和男性染色體那種活力更強關係非常大。

2、跟夫妻體質有關

之前說女性體質酸鹼度會影響孩子的性別,其實說夫妻體質不光是身體的酸鹼度,還包括身體健康程度、當時所承受的壓力程度等。

想要通過控制體質來控制孩子性別,太難了。

3、與遺傳基因有關

有個網友說,家裡男性有生男孩的遺傳基因,幾乎乙個家族的下一輩都是男孩,於是自己這個女孩就成了全家族的寶,被捧在手心裡。

還有個朋友也說,她姥姥,姥姥的上一輩、上上一輩,都生雙胞胎,家裡的女性有生雙胞胎的基因。

所以,一直生男或者一直生女,跟家裡的遺傳基因也有很大關係。

4、跟人的觀念有關

在之前,很多人「重男輕女」,查出來或生出來是女孩就不要,生男孩就好好帶回去養,這樣干預就會導致好像一直生男孩的樣子。

5、跟概率也有關係

現在只能生二胎,兩個寶寶性別一樣的概率非常的大,所以生倆男孩和生倆女孩,跟概率也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生男生女,大家也不是太在乎了,哪乙個寶寶都是「天賜」的,不過有的是來報恩的,有的是來報仇的。

不過雖然孩子都是磨人精,家裡有倆女孩子,還是有倆男孩子,還是非常不一樣的!

有兩個女孩的家庭:

√愛美愛打扮,父母操心

女孩愛美愛打扮,還愛過家家。

於是女孩會穿媽媽的衣服和鞋子,用媽媽的化妝品,去廚房動一些危險物品。

父母既要讓女孩自尊自愛的長大,又要時刻注意周邊危險,操碎了心。

√打不得罵不得,氣死人

現在女孩都是家裡的寶,媽媽還沒說一句,爸爸、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就都過來了。

寶媽教育女孩真的是充滿了壓力啊。

√倆閨女一起琢磨點子,跟父母「作戰」

閨女心思細膩,容易跟姐妹生氣,但是兩個人「合作意識」也非常強。

兩個人商量著幹壞事,能把父母忽悠的團團轉。

有兩個男孩的家庭:

√每天都在焦慮養不起

家裡有倆男孩,父母通常都會對孩子的未來感到焦慮,但是孩子未來怎麼娶得起老婆啊!

其實男孩足夠優秀的話,一般是不需要父母幫忙娶老婆的。

√倆猴子上躥下跳,比二哈拆家能力更強

兩個男孩的戰鬥力非常的強,一會兒不見家裡就成了一片「廢墟」,有的寶媽甚至說,家裡沙發破了都不敢換,等孩子長大點再說吧。

√動手打架,父母都分不開

男孩好戰因子比較強,互相逗著玩,逗著逗著就變成了打架了,有時候父母教訓也不是、講道理也不行,只能讓他們兄弟倆打完再說了……

2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個跟男人的基因有特別大的關係,主要是靠精子所決定的。

2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體質的原因,而且和夫妻雙方的基因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會呈現出這種局面。

23樓:我心永恆

性別跟精子裡所含的染色體有關,如果精子裡剛好含有y染色體,和卵子結合就是男胎。如果沒有含y染色體,和卵子結合就是女胎。所以寶寶性別是由爸爸的精子決定的,與其他因素無關。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

24樓:阿布提說育兒

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生一男一女是大家最嚮往的組合,可是生活總會有些不如意的,有的寶媽一直生男孩,有的寶媽就一直生女孩。

那麼,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我覺得這都是概率問題+體質問題,總之這裡面的東西是很深奧的。

1.我們知道生兒生女是取決於男性的染色體,當女性的x染色體和男性的x、y染色體相結合,就決定了胎兒的性別。

2.有的一直生兒或者生女,跟家族的遺傳基因也有些關係。我乙個朋友,她婆婆就是生了兩個兒子,而兩個妯娌也是生兩個兒子;我們這還有個女的,第一胎兒子,第二胎雙胞胎兒子。

來看一下,有哪些明星一直生兒子或者一直生女兒的呢?

1.張柏芝: 生了三胎,雖然孩子爸爸不是同乙個,但人家一直生的是兒子。

2.徐熙娣: 生了三胎,都是女兒,而且還準備拼第四胎。

3.鍾麗緹: 生了三胎,都是女兒,孩子爸也不是同乙個人。

4.邱淑貞: 生三個也都是女兒。

5.賈靜雯: 生三個也是女兒,大女兒乙個爸,二女兒、三女兒乙個爸。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跟乙個人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酸性體質的人通常生女孩的機率就比較大,而鹼性體質的人生男孩的機率就更大一些。

26樓:吃葡萄

之所以有的人一直生男孩,有的一直生女孩,主要是因為父母兩個人所提供的染色體所決定的,有可能是基因問題

27樓:e時光再燃

其實這個問題是由於多種原因結合在一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個人體質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三個女兒的默默飄過。沒拼男,覺得女兒挺好。我感覺我就是生女兒的體質。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是男孩,有的人一直生女孩?

29樓:青果梨風鈴

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會見到一些家庭裡的孩子都是女性或者都是男性的情況。有一些家庭第一胎生了女孩,第二胎就想生個男孩;或者相反,第一胎生了男孩,第二胎就像生女孩,這種情況很大機率上不能如願。其實從生理學上講生男生女的概率都是一樣的。

鹼性環境對y精子的活動有關麼

shettles理論中提到y精子弱小,速

度慢,對於酸性環境不耐受;x精子強大,速度慢,對於酸性環境耐受。其實這種理論現在已經被證實是不靠譜的。在之前的研究中有過證明,x、y精子的大小,形狀特徵是沒有區別的。

且經科學實驗證明,酸鹼性其實對精子是沒有影響的。

生男生女是由什麼決定的

胎兒的性別是由精子的性染色體決定的,y精子與受精卵結合生男孩,x精子與受精卵結合生女孩。另外,受精卵表現的是x染色體。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性的精子型別。

理論上說,x和y精子的數目都是一樣的。

生男生女的偏見

就算大清已經亡了好幾百年了,現在人們對於生男生女的話題依舊是敏感的。其實儘管大家口中都強調著男女平等,但其實實際上都在網上搜尋著「生男孩的秘方」。在性別偏好上,亞洲地區像中國和印度都偏向於生男孩,在澳洲一些移民社群雖然他們嘴上說著男女平等但是生的孩子男孩的比例比女孩的比例大一些。

其實現在生男生女也沒有那麼重要了,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寶貝。

30樓:小堊

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概率都是二分之一,嬰兒性別是由男性的性染色體決定的。

31樓:權夫人

無論生男孩還是生女孩,都是由爸爸的性染色體決定的。

32樓:芭芭拉

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概率是相同的,無法通過科技手段改變受精卵性別。

運氣為什麼有的人一直倒霉,而有的人卻是一直很幸運

注意 吸引力法則,越是想那些越是會碰到,從現在開始想些順利的事情,事情會越來越順的 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很幸運,有些人卻一直倒霉?事在人為,也許你只是看到了別人的幸運,沒有看到人家幸運背後付出的汗水。古人認為,決定乙個人一生榮辱成敗 富貴貧窮的,有下列幾個因素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

為什麼有的人從小志向遠大而有的人一直沒有想法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乙個理想。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 大作 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可能是因為...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練字但就是寫不好字

書法 毛筆 當然可以自學。就是慢一些。如果能夠有老師指點,就可以事半功倍。每個人的字可以說是這個人的第二張臉,字如其人,寫字非常重要,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多練練書法。如果在天津的話,可以到青年宮去,青年宮有硬筆書法與毛筆書法的培訓班,有孩子的,也有 的,不防去看看!那裡還有國家級考級與一些大賽 展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