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會不會肥,天天喝酸奶會不會胖?

2022-02-18 01:04:26 字數 3683 閱讀 9435

1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2樓:a拉絲是我

喝酸奶主要是補充蛋白質,還有一定脂肪,但是現在經常是低脂酸奶,所以主要是蛋白,也沒有太多的糖分。

3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麼酸奶呢,又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4樓:天瀾灬灬

會** 要喝濃旳酸奶 不是優酸乳0約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一經蒸煮加熱後,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物理性狀也會發生改變,產生分離沉澱,酸奶特有的口味和口感都會消失。酸奶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酸奶裡的乳酸菌,它不僅可以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從而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且有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的作用,如果把酸奶進行加熱處理,酸奶中的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便會降低,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

天天喝酸奶會不會胖?

6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市場上面買到的酸奶,也是含有一定的糖分的,所以這樣的酸奶也不推薦想要**的朋友們經常喝,因為經常喝也是會影響**效果的

如果是自己在家用酸奶機自製的酸奶才能更加有利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過度喝應該不會發胖,還會適當減脂

8樓:a美美噠

不會,酸奶有助於消化,相對來說可以**

9樓:

肯定不會胖的,反而會使腸胃變通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經過發酵的牛奶。如果運動量不夠,任然會發胖的。

喝酸奶容易長胖嗎?

11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12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

專麼酸奶呢,又是屬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各種酸奶製品品種繁多,有凝固型的、攪拌型的,還有加入不同的果汁、酸甜可專口、適應各人

屬不同口味的果汁型酸奶。不管是何種酸奶,其共同的特點都是含有乳酸菌。這些乳酸菌在人體的腸道內繁殖時會分泌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因此酸奶對人體有較多的好處:

美國的研究人員稱,從熱量觀點來看,喝低脂酸奶一天僅會產生320卡左右的熱量,這和正常人一天約攝取2000卡熱量相比,減少了很多,從理論上講的確有可能會出現**。

近年來,有關酸奶的新發現相當多,包括可以降低膽固醇,強化免疫系統,****等。這種方法短期內危險性不大,但是長期下來卻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而且,如果你沒有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使短時期內體重下降,建議適度和酸奶。

同事酸奶的食用也應該注意方法。

無糖酸奶的熱量低,適用於糖尿病人食用設計的普通人可以使用,普通酸奶為全脂,兩者食用不會使人發胖。

14樓:蒙牛乳業

經常喝酸奶不會發胖。

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內,推薦選擇標蒙牛酸奶,容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小時再喝,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情況下不會,至少少量的酸奶

du不會對你的身zhi體造成傷害,dao也不會版造成肥胖。

酸奶中含權有較多的發酵生物菌種,他們有助於你的消化平常你可以把他當作飲料,但得注意凡事不能過了頭,喝的太多也是不好的,應根據自己的需要來確定量的多少

酸奶裡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喝的太多,可想而知也可能回造成肥胖的

16樓:離地面

喝酸奶會胖的,我試過兩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一點吧

因為裡面的糖分相對純奶會較多

我每天喝一杯酸奶,堅持了乙個月

有點胖了

不知道和它有沒有關係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每天喝兩瓶酸奶對健康,美容,纖體都有很好的作用

19樓:舞若

不會.而且有利於消化,可以養顏.每次可以留一點酸奶睡前敷;臉,20分鐘後洗去,能滋養**

20樓:寒子秦

不會 只是會讓 體內的垃圾排出來

21樓:c鬼彈彈

喝酸奶可以**的 助消化的

22樓:區濡歷教

不會的酸奶減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喝酸奶會長胖嗎?

23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24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麼酸奶呢,又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25樓:染子

1.不會,只要適量120克就可以了,不會胖好處多,除了幫助排便還可以養顏美容對**好,**失眠 2.酸奶中乳酸菌的成活率與胃腸內的酸鹼度關係十分密切,乳酸菌在微酸性的環境中可以很快生長繁殖,在強酸性的環境中剛很難成活。

人在空腹時,胃內酸度較強,吃飯後酸度相對減低,所以空腹喝酸奶根本達不到保健作用,專家建議喝酸奶最好時間應在飯後1-2小時。 3.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王璐認為,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

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仍在睡眠中悄然進行,因此,睡前食用適量富含鈣質的乳品很有必要。那麼,晚上喝牛奶與喝酸奶比,哪個更有利於健康呢? 我愛喝酸奶,但聽說有的酸奶裡有活菌,有的酸奶裡沒有活菌,該怎樣選擇和飲用呢……喝酸奶的「三要三不要」 對於大多數人來講,牛奶是一種不易消化的飲品,早上喝了以後可經過一天的運動促進其在腸胃中消化,晚上喝了以後,則由於人在睡覺後的運動量大大減少而不利於人體消化吸收,腸胃不好者還有可能因此產生消化不良的症狀。

酸奶的就不同了,它所含有的乳酸有助於人體腸胃在夜間的蠕動,因此晚上喝不僅不會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助於防止便秘。

26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27樓:『玁

我不知道呀,因為我不喜歡喝酸奶...採納哦

貓喝酸奶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貓喝酸奶,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好處是可以幫助消化,但是不建議多喝。壞處是酸奶中額外的新增劑還是蠻多的,對於貓狗來說,算 重口味 了,吃多了容易挑食哦。好處就是酸奶裡含有鈣鎂等微量元素,都是貓咪所需的,同時酸奶裡含有的益生菌,可以幫助貓咪腸胃的消化。壞處就是過多給貓咪吃酸奶,會導致貓咪腸胃不舒服。非原味的酸奶可能會導致貓咪攝入過多...

早上喝伊利原味酸奶和麵包會不會變胖

首先說你對正常人體變胖的概念還不太了解。現實生活中正常人變胖是由於體內能量的積累而導致變胖的。換句話說 只要食物含有較多的能量就有可能導致人體發胖。麵包屬於高碳水化合物 糖 食品 酸奶 不管是那個集團生產的,熱量基本都是128kcal 袋500克 也是高能量食品。早餐必須供給我們乙個上午的體力 腦力...

酸奶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可以天天喝酸奶嗎?

相信酸奶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飲品,大部分人喜歡喝酸奶,是因為酸奶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而且最近幾年來大家去超市的時候都能看到貨櫃上擺著大包小包的各種酸奶,不僅有濃稠的酸奶,還有風味酸牛奶,這些酸奶的選擇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酸奶,並且愛上了酸奶,大部分人會把酸奶當做乙個飲品,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酸奶對我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