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資料分析師認證好考嗎,C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認證靠譜嗎?

2022-01-01 22:05:36 字數 4705 閱讀 7715

1樓:℡ツ瓷鮭鮭

這要看你考哪一級的認證啦,cda認證目前分為三個等級,有cda l1, cda l2, cda l3,不同等級的難易程度不同,一級是最簡單的,即使你是這方面的小白也能報考,cda資料分析師的官網上都有備考的相關教材,你可以買了自學,如果沒什麼資料方面的基礎,自己吃不透教材的內容,cda還有相關的課程,也可以買來輔導,只要你認真備考了,那通過率還是很大的。

2樓:貝貝兒

考的話還是不難的,目前國內資料分析方面的證書做得比較好的就cda,認可的企業還是比較多,有企業招標就把cda level 2作為資格證書。證書對於個人來說是個敲門磚作用,主要還是個人能力,如果能考過2級當然是自身的乙個能力的證明,同時會獲得持證人的相關福利,能免費參與很多活動,獲得學習資源,主要的也是能加入到資料分析師這個圈子,不落伍。

cda資料分析師的考試認證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cda的考試是國家認證的,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適合基礎的考生報考的,在學習和考試的過程中是可以學習到知識的,我在中鵬考cda的時候我是有學習到蠻多有用的知識的,初級的考試會比較好考,高階的考試就有難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鵬考的cpda資料分析師是國家認可的。

cpda的資料分析師的考試通過了之後,會獲得兩個證書的。

乙個《cpda資料分析師證書》是由中國商業聯合會資料分析專業委員會頒發。

乙個《資料分析師職業技術證書》是由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與考試中心頒發。

5樓:神話夢碎

這麼說吧,cad這個證是個門檻,比如人家說要求大學本科,那你有你就過了基礎線,但是現在這個行業沒有現成的專業,實踐出來的人更牛一些,所以你可以考證,但是實際操作專案經驗,才能讓你拿高薪。你日常就做一些資料採集,整理的工作,也就是三四千,你能做資料探勘關聯分析,懂演算法會資料建模,那就月薪一萬以上無上限了。

6樓:貝貝兒

當然是靠譜的呀,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考。據了解目前國內資料分析方面的證書做得比較好的就cda,認可的企業還是比較多,有企業招標就把cda level 2作為資格證書。證書對於個人來說是個敲門磚作用,主要還是個人能力,如果能考過2級當然是自身的乙個能力的證明,同時會獲得持證人的相關福利,能免費參與很多活動,獲得學習資源,主要的也是能加入到資料分析師這個圈子,不落伍。

7樓:匿名使用者

追燦專門做資料的,這事我們懂。這麼說吧,cad這個證是個門檻,比如人家說要求大學本科,那你有你就過了基礎線,但是現在這個行業沒有現成的專業,實踐出來的人更牛一些,所以你可以考證,但是實際操作專案經驗,才能讓你拿高薪。你日常就做一些資料採集,整理的工作,也就是三四千,你能做資料探勘關聯分析,懂演算法會資料建模,那就月薪一萬以上無上限了。

8樓:海過頭

cda 認證證書的考生平均月薪約高出非持證人群 20%左右,得到眾多名企青睞, 已在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銀行、 招商銀行、 中國郵政集團、 國家電網、 賓士、寶馬、 聯想、 無限極、 蘇寧、位元組跳動、 廣州地鐵等名企從事資料分析相關崗位。

報考條件:

level i 無要求,皆可報考。

level ii (滿足以下之一皆可報名)1. 獲得 cda level ⅰ認證證書。

2. 本科及以上學歷需從事資料分析相關工作1年以上3. 本科以下學歷需從事資料分析相關工作2年以上level iii (滿足以下之一皆可報名)1.

獲得 cda level ⅱ認證證書。

2. 本科及以上學歷需從事資料分析相關工作3年以上3. 本科以下學歷需從事資料分析相關工作4年以上

9樓:覺醒隱士

cda資料分析師認證考試應該靠譜吧,我有個同學就考了他們的一級認證,據說當時有1000多人同時考試乙個城市,廣州、深圳、上海等地同步有考場,算下來一次考試大約有4000-5000人吧。boss直聘上能看到企業在崗位要求中有強調具備cda認證者優先。

10樓:阿甘不和你

「cda資料分析師認證」是一套科學化,專業化,國際化的人才考核標準,共分為cda levelⅰ ,level ⅱ,level ⅲ三個等級,涉及行業包括網際網路、金融、諮詢、電信、零售、醫療、旅遊等,涉及崗位包括大資料、資料分析、市場、產品、運營、諮詢、投資等。該標準符合當今全球資料科學技術潮流,可以為各行業企業和機構提供資料人才參照標準。cda資料分析師行業標準由國際範圍資料科學領域的行業專家、學者及知名企業共同制定並每年修訂更新,確保了標準的公立性、權威性、前沿性。

通過cda認證考試者可獲得cda資料分析師中英文認證證書。

權威性

cda資料分析師人才行業標準由國際範圍內資料科學領域行業專家、學者及知名企業共同制定並於每年修訂更新,保證標準的公立性、權威性、專業性、前沿性,cda證書已獲得如中國銀行、招商銀行、中國菸草、ibm大資料大學,中國電信,國家電網,蘇寧易購,德勤,獵聘,cdms等企業機構的認可。

專業性

cda認證是根據資料科學專業崗位設立的科學化,專業化,國際化的人才考核標準。考試與國際知名考試服務機構pearson vue合作,隨報隨考、專家命題、評分公平、流程嚴格,更具含金量。

權益性

cda持證人自動納入為cda會員並享有系列特殊權益。證書皆繫結考生真實身份,可在cda認證考試中心查詢,證書確保唯一性與防偽性,持證人還可獲得電子徽章,加入到linkedin個人檔案中。證書三年審核一次,保證持證人的實力與權益。

cda資料分析師好學嗎?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前,國家大資料戰略實施已經到了落地的關鍵時期,大資料技術產業創新發展、大資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以及大資料安全管理與法律規制等方面都進入了攻堅階段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主要圍繞大資料的產業鏈,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崗位多集中在大資料平台研發、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運維等幾個崗位。當前整個it行業對於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近幾年相關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方面崗位級別比較高,另一方面薪資待遇也比較可觀,而且薪資待遇正呈現出逐年上公升的發展趨勢。

零基礎即可學習的哦,

12樓:尊威天下網路

就那麼回事吧,含金量一般 如果你沒有基礎,想入資料分析這行,去學習一下,也不錯,畢竟比自學要快 如果只是衝這個證書的話,就算了吧! 因為用人單位沒有要求證書這玩意的。

13樓:尊威天下網路

別是針對公司管理層次人員,cda培訓師資目前均來自學界、實務界相關領域的講師、教授、專家、工程師以及企業資深分析師,名師薈萃,代表了國內資料分析培訓的最高水平,可以很好地保證培訓的學員既能學到紮實的資料分析理論知識,又能具...

14樓:free不留白

cda level ⅰ:業務資料分析師。專指網際網路、零售、金融、電信、**等行業領域前端業務人員;從事市場、諮詢、bi、財務、風控、資料分析 等職位人員;非統計、計算機專業背景零基礎入行和轉行就業人員。

cda level ⅰ業務資料分析師需要掌握概率論和統計理論基礎,能夠熟練運用 excel、sql、spss、python 等一門專業分析軟體,有良好的商業理解能力,能夠根據業務問題指標利用常用資料分析方法進行資料的處理與分析, 並得出邏輯清晰的業務報告。

1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只要你好好學,什麼都不是特別難的,cad資料分析師是一門比較熱門的專業,好好學習,以後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

16樓:巴德爾金牛

現在資料分析崗位需要複合型技能,多去招聘網上搜尋下.明確自己目標後再學習會好點,我看了cda課程,好像有3個等級課程,可以結合自己情況學習.1級是業務資料分析,基礎入門,電商 網際網路 金融等案例也比較豐富.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人來學習,感受都不同吧,還得看自己現階段的知識儲備和接收能力,根據自己能力,看是從一級開始,還是跳級

18樓:貝貝兒

您好,cda資料分析師分為cda levelⅰ,level ⅱ,level ⅲ,初學者建議從cda levelⅰ入手。有很多0基礎的學員經過精心備考後都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cda level i:業務資料分析師。專指網際網路、金融、電信、零售、**等行業領域前端業務人員;從事市場、諮詢、bi、管理、財務、風控、**、資料分析等職位業務人員;非統計、計算機專業背景零基礎入行和轉行就業人員。

cda level ⅰ業務資料分析師需要掌握概率論和統計理論基礎,能夠熟練運用excel、sql、r、python、spss等一門專業分析軟體,有良好的商業理解能力,能夠根據業務問題指標利用常用資料分析方法進行資料的處理與分析,並得出邏輯清晰的業務報告。

19樓:阿甘不和你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即「cda資料分析師」,是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時代面向國際範圍全行業的資料分析專業人才職業簡稱,具體指在網際網路、金融、諮詢、電信、零售、醫療、旅遊等行業專門從事資料的採集、清洗、處理、分析並能製作業務報告、提供決策的新型資料分析人才。

cda資料分析師好不好學,就看題主你努不努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cda的考試是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的,是資料分析的入門學習考試的,一級的cda考試沒有學歷的限制的,有興趣的都是可以報考的,但是一級以上的考試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不過我當時在中鵬考的是cpda的,這個證書的考試難度是挺大的。

資料分析師的前景與弊端?資料分析師的前途何在?

資料分析師的前景是廣闊的。我認為它的發展前途遠遠大於它的弊端。前景資料分析師您哦咯了哦明。資料分析師的前景與弊端它的前景會非常好嗯b端是特別迷茫。做資料分析的話,它的前景的話一般來說還可以。毒素熱騰騰輸入你信哄哦去熱天這熱天。資料分析師的前途何在?資料分析是幹什麼的?在企業裡收集資料 計算資料 提供...

資料分析專業怎麼樣?資料分析師的就業前景如何?

資料分析專業前景很廣闊的。隨著大資料技術在各行各業應用的越來越廣,資料驅動智慧型產品和精細化運營已經成為企業經營的制勝法寶,相應地,資料分析師這個崗位也越來越受到關注,越來越多的小夥伴也轉行做資料分析,因為大家不僅看到的是未來資料分析的發展前景,而且資料分析師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崗位缺口大,就業薪資...

資料分析師培訓班哪家比較正規,現在資料分析師培訓哪個比較好

資料分析師的培訓基本上課程內容都一樣,主要看培訓機構的規模,師資力量,還有口碑。也可以選擇線上學習。乙個培訓機構正不正規需要具體去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來參考 1 最直觀的就是畢業學生的就業率及入職薪資水平,而就業率和入職薪資水平這些資訊不論培訓機構公布的是不是真實資料,對於培訓機構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