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放寬地區客觀分數線是多少啊,2019法考客觀題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2022-01-01 22:05:35 字數 2850 閱讀 1673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大約都要三四百分左右吧,其實最低要求。

2樓:英子

法考放寬地區客觀分數線應該是五百多分。

2019法考客觀題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3樓:萬國法考

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客觀題考試共兩卷。分為試卷

一、試卷二,每張試卷100道試題,分值為150分,其中單項選擇題50題、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和不定項選擇題共50題、每題2分,兩張試卷總分為300分。

具體考試科目如下:

試卷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中國法律史、國際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刑法、刑事訴訟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試卷二:民法、智財權法、商法、經濟法、環境資源法、勞動與社會保障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

主觀題考試為一捲,包括案例分析題、法律文書題、論述題等題型,分值為180分。主觀題考試設定選做題的,應試人員可選擇其一作答。

具體考查科目為: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法理學、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民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職業道德。

4樓:崔華皓

這個問題要想不清楚,最好到入當地的****,看看他們是怎麼宣傳?怎麼說的?或者到當地的**部門問一問,會得到確切的資訊,會有所幫助的

司法考試放寬條件地區的分數線是多少?

5樓:yuanyuan與崽崽

回答好的。請稍等

您好。2023年的分數線還沒出襖

2023年的是

140150

160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歷年法考分數線基本上是一樣的

提問內蒙古屬於其他放寬地區是嗎

回答武川縣、阿魯科爾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林西縣、翁牛特旗、喀喇沁旗、寧城縣、敖漢旗、科爾沁左翼中旗、科爾沁左翼後旗、庫倫旗、奈曼旗、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鄂倫春自治旗、卓資縣、化德縣、商都縣、興和縣、察哈爾右翼前旗、察哈爾右翼中旗、察哈爾右翼後旗、四子王旗、阿爾山市、科爾沁右翼前旗、科爾沁右翼中旗、扎賚特旗、突泉縣、蘇尼特右旗、太僕寺旗、正鑲白旗、土默特左旗、托克托縣、和林格爾縣、清水河縣、土默特右旗、固陽縣、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克什克騰旗、開魯縣、扎魯特旗、達拉特旗、准格爾旗、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杭錦旗、烏審旗、伊金霍洛旗、阿榮旗、鄂溫克族自治旗、陳巴爾虎旗、新巴爾虎左旗、新巴爾虎右旗、五原縣、磴口縣、烏拉特前旗、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後旗、杭錦後旗、涼城縣、阿巴嘎旗、蘇尼特左旗、東烏珠穆沁旗、西烏珠穆沁旗、鑲黃旗、正藍旗、多倫縣、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額濟納旗、白雲鄂博礦區、根河市、額爾古納市、牙克石市、扎蘭屯市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0條

2023年法考的放寬地區有哪些?

6樓:阿輝娛樂

2023年司法考試放寬地區,現在還沒有釋出,這個是隨著招考公告的簡章,一塊釋出的,建議不要著急,耐心等待

司法考試放寬地區是那些地方?

司法考試的c證分數是多少?

7樓:boge百事通

a類:適用於報名學歷為大學本科以上,考試成績為360分以上的應試人員。a類資格證書全國通用。

b類:適用於屬於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區,且報名學歷為法律專業專科,考試成績為360分以上的應試人員。國家司法考試放寬報名學歷條件,主要是依據《法官法》、《檢察官法》和《律師法》有關適用本科學歷條件確有困難的地區,可以將任職、執業學歷放寬為法律專業專科學歷的規定而採取的措施。

因此,符合放寬報名學歷條件、考試合格的人員,按照法律這一特別規定的精神,應當在放寬地區任職或執業,以保證該地區法律職業人才的需求和補充,這也是立法允許在這些地區放寬報名學歷條件的初衷。至於放寬報名學歷條件人員獲得法律職業資格後,又取得本科以上學歷的,其任職和執業選擇,應由所在的法院、檢察院系統和律師管理部門規定並掌握。

c類:適用於屬於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區,考試成績為320-359分的應試人員,以及在民族地區,確需使用少數民族語言進行訴訟而得到照顧的以民族語言文字應試的人員。此類人員包括報名學歷為法律專業專科和大學本科以上兩種情況。

之所以對這些地區的應試人員實行合格分數線放寬,其目的也只是為了保證該地區法律職業人才的需求和補充,因此,取得此類證書的人員應當在放寬地區任職和執業。

8樓:匿名使用者

c類:適用於屬於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區,考試成績為315-359分的應試人員,以及在民族地區,確需使用少數民族語言進行訴訟而得到照顧的以民族語言文字應試的人員。

9樓:萬國法考

證書:a證——必須以本科及以上學歷報名,分數達到360及以上,才可以獲得a證。

b證——戶口屬於放寬地區的法律專業專科考生,司法考試成績在360以上。

c證——屬於國家規定放寬學歷條件地區,報名學歷為法律專科,當年考試成績達到公布的放寬地區合格分數線的考生。

注意:改革後原法律職業資格b證已經取消,只有a、c兩類證書,但原已考過司法考試的考生,證書不受影響。

司法考試的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方合格分數線為315分 拿的是a證嗎,謝謝!

10樓:吳老師

很多人都以為,司法考試的合格分數線就只有360分,考過就拿證。其實不然,司法考試的合格分數線分為5檔,證書也有abc三種證。其中,bc兩種證是對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區的考生適用的。

司考繼續實施放寬條件政策,在放寬條件地區實行放寬報名學歷條件措施不變,而放寬條件地區範圍有所擴大。今年將黑龍江省大小興安嶺林區的37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納入放寬條件地方。這37個縣級區劃內的考生,報考學歷條件放寬至法律專業專科畢業。

高考可以考軍校大專?分數線是多少

回答第二個問題 雖然大多數軍校提檔分數線為二本分數線,但實際錄取線一一般要超重點線30分左右.回答第一問題 軍格的要求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

歷年單招分數線是多少?謝謝,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各招生學校不同。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祝你好運。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職業高中考大學,正式名稱是 普通高等學校對口招生,又稱 三校生高內考 春季高考。職業容高中考大學總分和考上本科的分數線,各省不同 各專業不同。如湖南省 考試實行 3 x 科目設定方案,科目為語文 數學 英語...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