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做練習生很苦嗎?怎樣可以做南韓的練習生

2022-01-01 19:17:27 字數 2033 閱讀 7111

1樓:茜凌雨

你也可以去南韓自己報名

如果長相出眾就去南韓多晃晃、說不定有星探看中你

2樓:

必須苦,並且競爭壓力相當的大。因為練習生相當的多,但是出道的僅僅是那麼幾個。如果你非常想做練習生的話,想去哪個公司就參加哪個公司的選秀,做好充足的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苦啊.南韓不像中國,連吃塊肉都很難.

練習生就是每天在練習室裡練習練習,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道.並且練習生的競爭很激烈,你能力不夠,就只會被公司的人埋沒.你肯能永遠都沒有出頭的機會.

所以啊,想當練習生,最好做好最壞的打算...

4樓:兒我是你爸爸

第一,你經常在南韓首爾一些一線城市裡溜達。第二,你舞蹈基礎或者唱功基礎或者比較突出的特長。第三,你要有突出的樣貌,在人群裡能一下子被發現的樣貌。

第四,那就是運氣,被星探發現的運氣。望採納。

5樓:韓茹穎

你應該先練好一技之長,然後去參加一些選秀節目

6樓:虛偽一下

很苦,參加他們的選拔,選中後

去南韓當練習生需要什麼條件 聽說現在都是家境好的才去?cube怎麼樣

7樓:允侑是現實

南韓當練習生的一般都是家境不錯的,你要知道南韓消費很大的,再怎麼說也要小康家庭才可以,而且最重要的是實力,能唱會跳,顏又好的,基本沒什麼問題,但練習生一定是要能吃苦的,如果要是小公主一類的,那就不要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跳舞,會唱歌,有才能,要是會點創作更好。家境好不好公司是不看的,但是南韓物價高,練習生剛開始沒有收入的,家境好的話,可以家裡補貼下。家境不好那就自己多苦點。

要當練習生,實力好的,建議還是去大公司,大公司起步高,資源多,假如能出道,紅的機率大。小公司錢少資源少,紅不紅看機遇。

9樓:嬡exo芣蘺芣棄

首先,長的好看,然後自身要能唱會跳,家裡也要有一定經濟基礎,cube出道的話紅的機率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先得要有長相,其次才能。南韓明星大多帥哥美女

怎樣才能去南韓當練習生?

11樓:愛baby瑤

要有特長,找得要好,主要看你走什麼範!最好被星探發現!加油!

我想去南韓做練習生~我要怎麼做?

12樓:中華鐵路希希

樓主我建議你不要去,南韓的公司一般都會要求你整容,然後各種吃苦訓練,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會給你,而且你知道南韓每年有多少女明星被**嗎?你知道南韓每年有多少女明星因為被**而自殺嗎?2023年還發生了公司職員**多名10多歲女高中生的事件!

13樓:迷tao紙

南韓當練習生很辛苦,每天跳舞不停的,只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好。而且南韓練習生可能會鄙視中國練習生,好做好心理的準備。

14樓:l至o綸v晨e藝

妹紙 去選拔如果進了傻帽的話 肯定是先作為練習生進的公司 再加上要訓練韓語 訓練的時間至少得有三兩年 再加上傻冒內藝人加練習生有一千多人 想要出道真的不容易 他們是有分組的 一進公司就回被分到不同的部 例如舞蹈 聲樂 各種的 不同的部還有分ab組 也就是有可能出道和絕對不可能出道的組 所以你一定得有乙個方面特別突出 而且傻冒這種大公司內部競爭很強 經常有練習生互毆的事件 沒有一點背景的大部分會混得很慘 如果要去當練習生的話家裡也要有一點富裕 所以有很多弊處 當然有當明星的夢想很好 但是要想清楚咯 不然一練習得花上好幾年的時光呢 雖然你的年齡是在適合當傻冒練習生的範圍之內 但是真的要想想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說個很現實的話,他們測試你的舞蹈是看你的隨機舞蹈而不是看你模仿舞蹈, 唱功不只限於你的高音,和很多東西有關的,加油 有學過聲樂嗎

16樓:啊吧額啊額額啊

樓主現在去了選秀了嗎?

怎樣成為南韓練習生,怎樣成為乙個南韓練習生?

這個。要看機遇的吧,主要是靠被星探發現 唉,娛樂圈裡潛規則很多的尤其是南韓雖然我也哈韓,可是那個世界和我們想象的是不太一樣的,你要是以後真的當上明星了,我會好好祝福你滴 如何成為南韓練習生 有些是通過星探發掘的,有些是自己報名參加的,你自己留意一下有沒有公司在招嘛。做南韓練習生很苦的,而且現在已經沒...

南韓練習生要怎麼樣才可以出道,怎樣才能去南韓當練習生 需要那些條件

我有乙個小學同學去當練習生了,初二就走了 那時14 她自己把錄的碟寄去公司 她說很辛苦,很嚴格,很多要求,時間不夠,最好乙個小時變兩個小時 但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到現在也三四年了 她說生理期疼的不行就吃止痛片,我說那對身體不好,她說沒關係,不妨礙練習就好。她當初只是試試,沒什麼目的,想以後多個出路 是...

嬪妃生的孩子可以做太子嗎

可以的,所謂太子就是繼承皇位 王位的皇子 王子。而繼承權的決定權只在皇帝或者國王一人手中,他說是誰就是誰。中國自古有長幼有序,立長不立幼的說法,可是這只是老大做決定的乙個參考而已。請看關於立太子最最有名的明朝國本之爭事件 明朝明神宗冊立太子時就出了點叉子,又由於中國古代有 太子者,國之根本 之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