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可以做外盤期貨嗎

2021-03-08 14:40:33 字數 1724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做外盤**基本上就只有兩個途徑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233

一是:(正規外盤)辦理香港銀行卡或者其他出入金境外銀行賬戶和外盤****賬戶,在國內先將資金匯到自己香港或歐美的境外銀行賬戶上面(國內普通人有每年5萬美元換匯額度),然後通過這個國外的銀行賬戶直接向香港或者國外的****公司入金。

優點:風險是最小的,因為在國外當地開立的銀行賬戶與****賬戶都是在所在國當地開立,受當地的監管與保護,交易手續費也便宜。資金安全有保障。

缺點:香港卡辦理問題。交易保證金較高,目前恆指需要12萬港幣,**需要3400美金左右的保證金,出入金有匯率風險。外匯管制一年5萬美金。

二是:(國內分倉子賬戶)通過國內的配資|**公司開戶,然後將資金匯到配資|**公司賬戶,配資|**公司根據匯率在國外相應的****賬戶上面劃入相應的美元或港幣。

【香港主賬戶】+【資管軟體分倉】+【子賬戶供客戶使用】

1、**公司,下單後遞交訂單到交易所的**公司;2、ib**業務香港公司,開立基本戶,然後拆分n個子賬戶讓客戶交易的公司;3、與ib**香港公司合作的國內公司。

優點:1、資金門檻很小甚至沒有。2、開戶出入金方便。3、手續費比第一種方式貴,但是找好一些公司也是可以貴不了多少。4、保證金比較低**恆指約300-600美金不等。

缺點:1、平台可能是對賭盤(下面會說明如何辨別)。2、ib**的香港公司正規與否的問題。3、國內與ib香港**公司合作的國內公司安全性。

真盤是可以拉出**公司交易結算單。

2樓:經期衛士

可以。bai

外盤**是指

du交易所建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zhi**交易dao。以美國、專英國、倫敦等交易所內的產品為常屬見交易**合約。**合約,就是指由**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

有些美國**合約品種如大豆、銅對國內****變動會有影響,國內投資者可以參考外盤**。 大型生產商與**商也可根據外盤**做好套期保值,對沖現貨交易損失。

目前國內正規的可以做外盤的都是通過各個券商設在香港的控股公司來做的,比如華泰金融控股(香港)****,可以做香港**和**,以及環球**和**,包括外盤**和外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來

國內很多大

自**公司都開通了外盤,比如:國際**

****hzqh.***.**

****szcifco.***

****qhzj.***

4樓:上金所業務專員

國內自身是不能做的,那些標榜和xx境外合作的公司,的確存在。主要問題還是乙個資金安全與監管問題。希望你謹慎

5樓:股林覓金股

法律上來說這是不合法的,建議別做。

國內也有**何必做國外的,有錢可到境外註冊公司就可在境外開戶合法做外盤**了,錢少就別做外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在還沒開放,正規渠道是不能做的,都是通過境外**公司辦理的,出入金都不是很方便

7樓:我不知道想知道

說能的是先給你吃糖,後給你吃刀!

8樓:私了了吧

可以,不受法律保護,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外有朋友的話,可以叫他幫你在美國開個戶就行了

國內期貨交易所和期貨公司可以做假嗎,為什麼瞪了幾個小時不跌,一買就跌500多點,每一次都這樣

正規的 交易所不會作假。假的就是假的了。所以你要到正規的單位開戶,謹防假冒。祝你好運 額,你是什麼平台啊,你做 多久了啊,每一次是多少次?可以詳細資訊了解下嗎?如果有問題自己直接報警,哈哈 請教 的所有規則 的歷史 的英文為futures,是由 未來 一詞演化而來,其含義是 62616964757a...

tf卡可以做u盤啟動盤嗎,SD卡可以做U盤啟動嗎?

將tf卡放入介面卡即可轉換為sd卡,插入卡介面卡後即可製作u盤,具體的製作步驟如下 3 插入u盤選擇你的u盤,資料一定要備份以後再做啟動盤啊!一般預設就行了,點選開始製作,如下圖所示 4 等待製作,在u盤製作啟動盤的過程中,不要進行其他操作,開始建立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5 pe寫入開始製作,這裡只需...

非英語母語國家可以做外教嗎,母語非英語的外國人可以在中國教英語嗎

是真的,外專局對這方面是有嚴格要求的,不是英語母語國是不能夠做英語外教的,那麼有哪些是英語母語國家,公事通為你收集如下 阿森松 澳大利亞 百慕達群島 英屬南極領地 英屬印度洋領地 加拿大 福克蘭群島 即馬爾維納斯群島 直布羅陀 英國格恩西島 蓋亞那 原名英屬蓋亞那 愛爾蘭 曼島 英屬愛爾蘭海域領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