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可以做網路攝像頭嗎,數位相機怎樣做網路攝像頭

2021-04-10 16:11:46 字數 1524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數位相機的資料和電腦的資料無法連線對傳但是電腦能識別數位相機的**檔案

數位相機怎樣做網路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除非你的相機有網路模組,一般的都沒有,想做攝像頭只能是長時間錄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聯到電腦上 選擇網路攝像就可以了

一般數位相機可以用作網路攝像頭嗎?

4樓:蜜桃酒釀

有的相機可以,手機也可以,網上有方法,但是具體操作起來很費時,還不如買個攝像頭呢20塊錢也就。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攝像頭也不貴。沒必要拿相機吧。

6樓:仰群沐冷菱

早期的數位相機,畫素在150萬到200萬左右的,有些品牌就可以作為網路攝像頭使用。

就是用usb連線線連線電腦,開啟數位相機電源,開啟數位相機的選單,開啟網路攝像頭功能就可以使用了,當然還必須提前安裝好附相機銷售的光碟裡的驅動程式才行。

數位相機能當攝像頭用嗎?

7樓:北極星荒島

不能。數位相機是一種利用電子感測器把光學影像轉換成電子資料的照相機。數位相機主要是拍照及攝影用的,拍照之後可以立即看到**,用來攜帶的,不用來當攝像頭用。

8樓:中國爾爾

可以的,但是要有一定的設定。

一、有攝像頭功能的數位相機

具有攝像頭功

9樓:小小水袋

數位相機要分情況,有很多的數位相機具有外界資料線和電腦控制軟體,這種相機基本都能支援攝像頭的功能,但多以拍照為主,大部分不支援錄影。

10樓:戢琪強平心

不管何種型號的數碼照相機通過軟體或卡都可以設定成為攝像頭來用,但高畫素ccd元件的連續工作時間都是非常短的,都會應發熱而損壞,建議不要用數碼照相機做攝像頭,不過有個例外,cmos的數碼照相機就可以長時間的工作不會因發熱而損壞,sony

p75的ccd帶有圖形銳化電路就更不適合做攝像頭用了。

數碼攝像機可以當網路攝像頭用嗎?

11樓:甜沁檸檬

大部分數碼攝像機

是可以當作網路攝像頭的,方法如下:

1,把攝像機的驅動安裝到電腦裡;

2,使用攝像機的專用連線資料線通過usb把攝像機和電腦連線;

3,攝像機開啟電源,選擇usb攝像功能;

4,從電腦裡找到攝像頭並且開啟。

注意:很多攝像機或者數位相機,不能夠僅僅依靠電池來工作,需要配置乙個專門的電源介面卡才能夠正常工作的。

12樓:五知潮清涵

不一定,有的支援,有的不支援

你到網上或他們的官方**查一下你數碼攝像機,是否支援網路攝像頭!

對於數碼攝像機來說按應該是支援的,你試下

去看演唱會用數位相機好還是用數碼攝像機好

個人感覺還是攝像吧 起碼還會有點聲音 如果太激動的話 找的 也抖啊抖 要是 的 都是單反找出來的 演唱會一般在晚上,光線會不好,一般相機是照不出來的,還攝像機吧,有聲有像,數碼攝相機變焦大,可拍特寫。5000元左右就可以,sony,松下,佳能,jvc都不錯。只你看的愉快!演唱會,必然要求音質,那就必...

數位相機總數可以拍攝多少張?

那要看相機的快門壽命,普通家用數位相機拍攝10萬張沒問題,專業數位相機一般在20萬張以上!佳能s5 is拍攝效能。影象尺寸 大 3264 2448 中1 2592 1944 中2 2048 1536 中3 1600 1200 小 640 480 寬屏 3264 1832 佳能s5 is儲存格式。儲存...

膠片相機和數位相機的鏡頭能通用嗎

尼康bai和佳能的機身鏡頭不能互 du換,有zhi人說加轉接環可以,其dao實除了一些特殊愛專好者屬轉著玩沒人拿來實用。尼康d90相機不錯,除了畫素低一些其它方面都很好,也可以用你原來的鏡頭,只是不知道你原來的鏡頭是否能自動對焦,如果不能自動對焦在d90上就只能手動對焦和手動設定光圈快門。膠片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