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青春期叛逆怎麼辦,女孩子正在叛逆期,怎麼教育?

2022-01-01 18:02:52 字數 2198 閱讀 5928

1樓:潤仁教育

每個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想營造只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希望家長過多去干涉自己。但是由於家長們的傳統思維,覺得孩子在這個階段不聽父母話,是錯誤的,那麼,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

2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青春期的孩子有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和家人,親人的溝通,如果溝通不暢,會激發孩子的逆反心理,就會出現上面一系列的冷漠或者軟硬不吃的行為,建議家長要根據孩子的性格和心理,採取先建立關係,走進孩子內心,再去引導的方法

3樓:情感疏導小南老師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請問你的15歲的女孩子叛逆期是怎麼表現的?你能告訴我具體行為呢?

這都是青春期的叛逆表現,不知道你的女兒是怎麼樣表現的?麻煩你給我說一下。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學校去接受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叛逆學校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5樓:濮方須志行

讓她自己做自己負責,多來點教訓,慢慢的,就不會那麼叛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送到好點的學校去吧,留在公立學校裡面的話這樣子肯定會被別人帶壞的。最好去好的私立學校讓她住校

7樓:雅墨鉤月

我十六 女生 呃 其實我也有點叛逆的 這是正常 但是沒她那麼厲害 呵呵 首先一定要讓她在乙個好的學校 如果書不唸了那就搞不定了 這樣子她身邊的朋友就會好一點 不要給她太多錢 甚至 狠一點 給的越少越好 這個年齡愛漂亮很正常的 但是怕她分心的話呢就打擊下她好了 比如你這衣服不怎麼樣 很自然的說 她嘴上不服氣心裡會收斂一點 總之女孩子比較容易教育啊 對吧 沒問題啦

8樓:消失的遺跡

想辦法讓她知道一下什麼叫辛苦,什麼叫不容易,讓他絕望一下,或許會有好點的效果

你的話她根本就記不住,甚至沒聽

她的朋友是最能影響她的人

9樓:愛問公主

到了這個年輕人小大人都愛漂亮

10樓:﹏°大曦

叛逆年輕時都有。

這不過看怎麼樣。

不過太不乖不行。

你妹妹還上學麼。

換個學校(封閉)

或者蹲一年班。

反正不能太慣他。

不過怎麼樣。

在父母面前總要裝。

乖寶寶吧。

11樓:偉凡心理諮詢

你的表妹出現叛逆期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父母的離異,說輕了不聽,說重了又怕孩子受不了,不知道該怎麼管教好。女孩子叛逆更要及時的教育,但是一定要注意方式。家長最好是放下架子,多體諒理解孩子,先取得孩子的信任,然後再以朋友的身份指出她們的不當行為,相信這樣更容易讓孩子接受。

必要時可以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偉凡心理諮詢中心,願為您提供專業化、有效化的心理諮詢服務。

女孩子正在叛逆期,怎麼教育?

12樓:廣西覃博仕

叛逆期教育:少管束,多陪伴,平穩度過危險期

13樓:柯貞教育

孩子出現叛逆和早戀問題,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教育方式是不一樣的,現在孩子已經15歲了,也是處於青春期有自己的想法,父母對女兒的教育應該更多的是春風細雨般的,現在對孩子的打罵已經沒有效果了會激起孩子的反感和更多的叛逆。

家長要尊重孩子的想法,同時和孩子溝通過程中,用溫和的語氣,像平時你和同事相處那樣,然後需要孩子在心理上有一些疏導,幫助孩子能夠快速的走出早戀和叛逆!

14樓:賢來無事

你要和她心平氣和的談,千萬不要急女孩正是叛逆期你不要一味的否定她,否則她就好會和你作對到底的。你要和她講,不是不讓她談戀愛,而是不要耽誤了學業因為她們還小等到兩個人都考上大學了再談也不遲。要是現在就戀愛就會浪費很多時間的而且現在他們都不定性將來的變數很大不一定誰就先變心了

15樓:人生每一天

你好如果女孩子叛逆期經常就不回家抽菸喝酒那要什麼辦謝謝!

16樓:有頭髮的一休

你是女生?感覺還是引導

女孩子叛逆怎麼辦?女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叛逆期有點像要脫繭而出的感覺,他正處在乙個轉型階段,由於自身的協調性不是太好,自我的矛盾加劇了外部人際關係的矛盾。這不是乙個人的個性問題,而是內外矛盾的乙個關鍵時期,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關注,做家人和朋友的要幫助他渡過這個危險期,不要因為脾氣或是個性的問題認為他不聽話了,或是他變了,而特別的疏遠他...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怎麼辦?

1 觀察女兒的反應。父母可以多跟女兒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畢竟孩子小的時候是沒有性別意識的,就像小時候小女孩會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她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父母應當多多觀察,多和孩子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看孩子是什麼反應,對小孩子來說,喜歡這東西說變就會變的,並不像成年人來說這麼難。2 不要排斥孩子的...

青春叛逆期怎麼辦?孩子青春叛逆期怎麼辦?

孩子有叛逆期是正常的,如果特別叛逆,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家長要理解 尊重孩子,不能以暴制暴,壓服孩子遵照家長意見行事,與孩子交朋友。2.在理解 交流過程中讓孩子明白道理。3.在孩子經歷的過程中陪伴他成長,指導他走出情緒問題或認知誤區。家長的陪伴 指導與引導意義重大。4.放手,給孩子成長的機會。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