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半小時吃什麼當早餐不會胖,做運動之後多久吃早餐?

2022-01-01 18:02:51 字數 4222 閱讀 6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三餐裡面早餐是最重要的,而且你做完運動後,體力的消耗是很大的,流的汗水也是比較多的,這時候你就急需補充水分跟能量,要多喝點水,早餐不僅要吃而且要吃的好,這樣才能補充運動後消耗的體能,才有飽滿的精神跟體力去做好今天的工作。但是有一點lz做的不是很好,中餐跟午餐不能都只吃水果,這樣不利於身體的健康跟發育,正常的**方式是:早餐吃好點,中餐吃少點,晚餐可以只吃水果跟蔬菜,這樣的效果肯定比不吃強,因為你長時間不吃飯,人的營養跟不上,不僅不**,而且還會影響**健康。

要知道肥胖不都是吃多了引起的,飲食不規律或營養不良同樣也會引起肥胖。所以想**的話,可千萬別忘了吃飯哦!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問題,建議:

吃以下早餐不會胖。

1、大公尺白粥

2、小公尺粥

3、番著粥

4、饅頭

5、麵條

3樓:常州

可以吃些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吃些雞蛋、牛奶、豆漿、包子、麵包、黃瓜、番茄等食物。

4樓:baby空氣哥

白粥最好,或者淡淡的五穀雜糧

5樓:哈哈哈哈回個話哈

素食為主乙個蛋一些肉

6樓:

吃早餐是不會胖的,不吃早餐才會胖。

做運動之後多久吃早餐?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要再早餐之前運動,最好在早餐後半個小時做運動。

做準備運動時應多攝入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的水果蔬菜等。如果運動時間延長座可根據需要額外補充甜食或主食。如果鍛鍊時間選在早晨,就可以在起床後食用一杯蜂蜜水,或吃一些水果來為人體提供能量再去鍛鍊,以免因為貧血而暈倒。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般可以在乙個半個小到1小時後吃早餐。

如果鍛鍊時間選在早晨,就可以在起床後食用一杯蜂蜜水,或吃一些水果來為人體提供能量再去鍛鍊,以免因為貧血而暈倒。如果參加運動最好在運動之前乙個小時進食,可以避免因為過度鍛鍊而導致消化功能紊亂,還要避免使用一些難以消化的油炸食品。

擴充套件資料運動後的注意事項

在運動後要避免食用纖維食物,因為高纖維的食品容易消耗脂肪,使人體產生飢餓感,如果想要提高人體細胞的新陳代謝,可以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如雞蛋牛奶,魚蝦等。當然可以食用一些鹼性食物,專家也建議人們可以食用一些豆製品類的鹼性食物,以維持人體酸鹼度的平衡,還能夠消除運動帶來的疲勞。

眾所周知,在吃飯後運動會肚子痛,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經驗。肚子痛是因為人們在運動時需要大量的氧氣,血液也會向肌肉流動,但是腸胃消化也是需要血液的迴圈,氧氣的**的,然而運動卻搶走了大量的氧氣和血液,也就導致了消化系統的紊亂,導致消化功能受阻礙,從而引起肚子痛。如果想養生或者**,可以在吃飯後散步或在乙個小時後再進行劇烈運動。

9樓:眷刻卿名上吾心

早上運動強度一般不是很大,也不宜大,大多保持在一兩個小時左右的運動量,運動心率在120到180次每分鐘。這時,早上跑步後15分鐘至30分鐘後才能吃早點。如果強度有加大,休息時間則需再加長。

1、相信很多人選擇早上跑完步再吃早點,是因為你們認為空腹晨跑**效果更好吧。其實不然,經過了一夜的消化與吸收後,血液中血糖低,運動起來身體可以直接呼叫的並不是脂肪。身體要先呼叫醣類再進行分解供能,首當其衝的是血糖,如果血液中血糖過低,身體不能得到及時的供能,就會產生暈厥,大大降低運動的強度,反而達不到鍛鍊的目的。

2、早上跑步忌完全空腹

空腹運動會導致人體血液當中的游離脂肪酸增高,若游離脂肪酸過高的話,會出現損害心肌的「毒物」,導致人心律不正常,出現運動性低血糖,甚至出現猝死的情況。

但是,晨跑前也不要吃太多東西,跑之前吃點東西主要是促進血液迴圈,為跑步增加能量的。所以,晨跑前應適當吃一點香蕉、小麵包等碳水化合物以及喝點淡鹽水等。一方面,保證了血糖的充分供給;另一方面,糖的分解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再有,還可防止晨跑中的脫水狀況。

3、早上跑步前吃早餐還是跑步後吃好

選擇跑步前還是跑步後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只要做到吃完早餐後半小時後再跑步或者跑步後半小時再吃早餐就行了。

因為剛吃完飯就運動會不消化,最終導致胃痛胃炎等症狀。另外,跑完步立即進食身體還處於興奮狀態,也會影響胃腸若定,長期下去導致消化不良,慢性胃炎等腸胃疾病。

擴充套件資料

健身跑步鍛鍊一般安排在早晨最好,其次是上午9點左右和下午5點左右。中年人由於工作,一般安排在早晨鍛鍊,一是不與工作發生衝突;二是早晨跑步空氣新鮮,新鮮的空氣對呼吸系統有好處。另外,人經過睡眠,體力得到恢復,但從生理上講人仍然存在一定的抑制狀態。

飯前、飯後不宜進行跑步。飯後跑步或跑步後立即進食都會引起胃酸分泌減少,影響對食物的消化,久而久之會引起胃病,一般飯後1個小時後進行鍛鍊為好,睡前跑步鍛鍊不好,睡前鍛鍊會使大腦皮層處於高度興奮狀態,產生多夢或不容易入睡的不良反應。

但是,早晨不宜於空腹進行大運動量鍛鍊,如果健身長跑的距離比較長時,可先喝一小杯糖水或少吃一點點心類的食品。

10樓:year幸運寵兒

早上跑步後15分鐘至30分鐘後才能吃早點。如果強度有加大,休息時間則需再加長。

因為運動時主管骨骼肌、心肌運動的大腦皮質中樞處於一種相對的興奮狀態,而其它部位則處於一種相對的抑制狀態,胃腸蠕動減弱,消化液分泌減少

11樓:酸甜大橘子

運動過後喝杯水休息個十多分鐘就可以吃早餐了

12樓:我是寶哥雙子

輕微運動和劇烈運動都建議半小時以後進行早餐。

13樓:精品淘樂緣

我影像中 做距離運動 得40分鐘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上40分鐘左右吧

早晨鍛鍊完吃早餐會長胖嗎?

15樓:

會不會發胖跟飲食是否合理有關係,跟是否運動後吃飯完全沒有關係。

想要不發胖。需要做到2點,1,控制每日攝入的總熱量不高於每日消耗總熱量,並且分多頓攝入熱量。2,更科學的分配熱量攝入比例。堅持低脂肪足夠的蛋白質和適量的碳水化合物。

過高的脂肪和過高的碳水化合物是非病理性發胖的根本原因。

16樓:都市恍惚

不會長胖的,都說運動完吃東西會胖,其實不會的,三餐裡面早餐是最重要的,而且做完運動後,體力的消耗是很大的,流的汗水也是比較多的,這時候就急需補充水分跟能量,要多喝點水,早餐不僅要吃而且要吃的好,這樣才能補充運動後消耗的體能,才有飽滿的精神跟體力去做好今天的工作。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很多人早上卻因為時間緊張總是隨便打發, 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不良早餐,大家都要提高警惕。

漢堡與鐵板面

早餐店的鐵板面總有股魅力,讓人忍不住想點乙份,但營養師說,鐵板面的調味包通常是預作好的,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成分跟勾芡,不僅很油也很鹹,如果吃乙份鐵板面加上奶茶,或者乙份漢堡加上奶茶,這一餐的熱量馬上飆到六百卡。

燒餅油條與飯糰

早上到傳統早餐店,燒餅油條是一定要點上乙份的,有時想換換口味,就會想買個飯糰。營養師說,這些當然非常有飽足感,但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這些東西完全都是澱粉,沒有蔬菜,也沒有水果,早餐就這樣吃,其實不健康。真要吃傳統早餐店的話,就換成最簡單的饅頭夾蛋吧。

水煎包與煎餃

相信有許多女孩,早上不知道要點什麼時,偶爾會想點個煎餃,但其實水煎包與煎餃都是地雷早餐。營養師強調,它們油脂太多,除了長期容易造成肥胖之外,這些東西很容易在短時間之內,血糖就快速上公升,一整天的開始當然也就沒有活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大於消耗才會變胖

你跑步40分鐘後大吃大喝那自然會胖,但只是適量的吃一些怎麼可能會胖呢。

**期間的飲食注意低脂低熱中碳水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餐是很重要的,早餐可以使胃腸蠕動加快,有利於全天地消化和吸收,如果不吃早餐,體內能量消耗隨之降低,不利於**!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是一定要吃飯,如果長期不吃早餐,則會影響健康。要想**,必須要長期堅持鍛鍊,和有規律的、科學的飲食和作息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我看過報道,就是鍛鍊完半小時後吃飯最好,不過要看你吃多少了...俗話說得好早晨要吃好,不要吃飽(多)

21樓:

吃早餐不會的。

不吃或者會,吃早餐是最健康的。

22樓:霸天狗狗

一點一點的吃細嚼慢嚥

餐後半小時c肽,餐後半小時c肽

您好,血清c肽的正常值是0.8 4微克每毫公升,餐後1 2小時是空腹的4 5倍。祝您健康!峰值應該出現在0.5 1小時,你的峰值顯著後移了。應該會出現餐後血糖異常。肯定是糖尿病胰島素抵抗型。可以考慮用點抗氧化的比如艾詩特蝦青素之類。餐後2小時c肽是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 c肽主要是乙個用於檢查和觀察胰島...

餐後半小時測量血糖是81,是否正常

血糖儀是正常的,你血糖也是正常的,請放心吧!你飲食要清淡,早晚要運動。健康是最大的財富!餐後一小時血糖8.1是不是高了?需要再重新測血糖嗎?重新測血糖是測餐後幾小時的呢?餐後一小時的血糖8.1可以說是正常的,不用特別擔心。空腹血糖大概也是不高的。以後再要查血糖專 時查一下空腹的血屬糖和餐後兩小時的就...

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85,請問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是正常值是3,9 6,1。是飯後2小時空腹檢測。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建議做空腹和飯後2小時血糖檢查 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6.6,餐後兩小時8.3,是不是正常 再按上面的4個時點測一次。吃2兩麵粉的標準饅頭餐,喝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