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可我也是女孩子怎麼辦

2021-03-04 08:54:16 字數 3188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不過我認為你之所以"喜歡"上她,可能不是荷爾蒙的原因。我猜你小時候應該有過一段不開心的時間吧。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喜歡"的實質是:

她填補了你內心的空虛;如果不是,那麼你就對她大膽地說出來!

2樓:西方不敗

愛情不分年齡,真愛不分國籍,真愛不分彼此,真愛不分男女,同性才是真愛,大膽去愛吧。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有些感覺一旦失去就回不來。

3樓:w陸先森

那就告訴她呀 別慫 別在乎別人怎麼看

4樓:殘傷記憶的海角

告訴她吧,不然憋在心裡很難受。

5樓:群藦亂躌

勇敢去面對她,告訴他,相信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沒愛了,想找真愛看來是沒辦法了!都去搞同性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清楚,你真喜歡她嗎

我是女的,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孩還喜歡了女孩,這種事千萬不要當面說 萬一被人家傳出去!你可以

9樓:萬丈清風

你喜歡這個女孩子,你要努力的改變自己的性取向。

10樓:你若不離不棄

或許只是這個女孩兒對你好,你對她的喜歡也是很正常的那種朋友關係吧。

11樓:喵小採

我覺得不方便的話你的判斷,其實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說看個人的乙個決定吧。

12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我,你是女孩子,但是你又喜歡女孩子,這個很另類吧,因為沒問題,女孩子喜歡女孩子也算很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女生喜歡乙個女孩兒,然後這個方面就有點兒不太好了,因為你們是通訊,要是真正的這方面就這樣的結束的話有可能產生同性戀。

14樓:陽光碳晶取暖

我是男的,我曾經也和你一樣喜歡過乙個男孩子,糾結了好長時間好長時間。最後我也是諮詢一下別人,就去找他談了,當然不是開門見山,繞啊繞啊繞了好大乙個圈子,談了三次,中間隔好幾天,才把我的意思表達圓滿。人家一開始不同意,後來過了幾個月,我們和好啦。

就像之前一樣親密,隨著每天接觸的時間延長,一起吃飯,一起寫作業,一起玩,一起分享,後來睡在一張床上,不過是兩個被窩,再後來……

1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性取向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如果你自己是同性戀的話就勇於面對,現在不都允許同性戀了嘛?但是有一點,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你要看她是否也是你這樣的性取向,如果人家是正常喜歡異性的話,就不要勉強也不要陷得太深。

16樓:花輪丸子醬

首先冷靜考慮一下 只是暗戀就當在心裡儲存當作美好回憶 明戀需要考慮後果自我承受能力 對方是否能夠接受 家庭因素等等 不要衝動 世界很大 她很好 也許還有更好的他 不過不管怎樣這並不可恥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思慮過度。

17樓:李曉梅媽媽

她是你親密的朋友,你害怕表白具備幾年朋友都做不了,那你可以暗示暗示一下,如果她對你也有感覺會明白的。

18樓:北美農大雙全

應該是你小時候的教育有關,可能是你的姐姐或者母親對你比較好,所以才有這種情況的發生,建議你多和異**流下,多相處,慢慢就會改變過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我是,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麼?你去找乙個男朋友就和女孩分開了。

20樓:姜德金

我是女的,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其實這個心裡應該調節,這樣是不好的

21樓:戰味男孩

奉勸你還是喜歡男生吧,不然還是讓父母生氣,怎麼說,在中國這個法治社會,是不允許同性婚姻的。我周邊也有這樣的朋友,但是會很介意旁人的眼光的,與其浪費時間,不如糾正自己錯誤的感覺,好好往好的方向去走吧。

2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我是女的,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答:建議不能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情況關係或者行為是不可取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看自己想法吧。

23樓:不丿言

認為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女孩子性格好,那麼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

24樓:揚程

這個想法有些不對,你是女的,在性方面應該喜歡男人,喜歡女的就是心靈扭曲。

25樓:葡萄1230射手

我覺得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對方,建議你還是不要表露出來,以免做不成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這個同性戀嘗試問問她的態度,看看她的想法,我個人覺得其實這也沒什麼,只是現在大多數人不能接受,你情我願的,就沒什麼了吧,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你又怎麼會不知道沒有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取向出現偏差,你們是不會有未來的!除非你去做變性手術,前提是她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你這樣的傾向父母會不贊同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可是我也是女的……

29樓:我樂意

這很正常,愛是不分性別種族的,愛只是愛,你要明白這點,不要被別人的價值觀所左右,我和你差不多年紀,我也是既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好的把握你喜歡的那個人

30樓:

這很正常 啊,喜歡是不分性別的,只要你喜歡就好好把握現在 ,因為這種愛,很難遇見

3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我喜歡你。同性我也不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男朋友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女生,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我很害怕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才是真愛,但是差不多就行了,閨蜜照樣可以互相喜歡,年齡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找個男的結婚生孩子才是比較實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她呀,她很明顯也是喜歡你的。

35樓:蜀蓉景

你有點同性戀,克服到點,還是找個男人才能過一輩子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怎麼辦?

1 觀察女兒的反應。父母可以多跟女兒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畢竟孩子小的時候是沒有性別意識的,就像小時候小女孩會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她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父母應當多多觀察,多和孩子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看孩子是什麼反應,對小孩子來說,喜歡這東西說變就會變的,並不像成年人來說這麼難。2 不要排斥孩子的...

怎么討女孩子喜歡,怎麼討女孩子喜歡?

重要看你是不是真心對待,要給女孩好印象,適當關心一下女孩。適當聊聊,最重要要記住人家的名字。不要吹,盡量說真話,當然關於自己的有用密碼不要輕易說出來就可以了!加油!相信自己能做到討好女孩子!不要令我失望哦!其實很簡單,你是真心的對她,專一,對他認真.特別關心她,或者是一些精緻的物品,能套取女孩子的喜...

怎麼討女孩子喜歡,請問怎麼討女孩子歡心

在學校裡,當然學習好,三好學生,最討女孩子喜歡 其實自信,樂觀開朗,有才學的人最能吸引人,那些外在的東西到最後還是只能排在後面。如果只是因為外表喜歡你,只能說明你有外形,如果現在外形上不夠完美卻還是同樣有人喜歡你,才能證明你真的有魅力 往往耐看的人都擁有由內而外的氣質!而且初三大家可能都比較緊張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