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每小時消耗卡路里較多,什麼運動消耗的熱量最多

2022-05-23 02:55:05 字數 5169 閱讀 6604

1樓:浣love熊

當然是跳繩啊 還哪都能減

什麼運動消耗的熱量最多

2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女士們經常將**掛在嘴邊,**方法不外乎為節食等既不健康又容易**的方法,要在繁忙生活運動**確實有點困難。不過只要懂得選擇最易瘦的**運動,就自然**沒難度!

六種消耗最多卡路里的**運動

想要燃燒更多的卡路里,最好的方法是做一些可以幫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運動,當新陳代謝愈快,**的效果亦會更明顯。以下的六種運動也可以因應身體狀況增加鍛鍊強度,短時間消耗更多卡路里!

1. 游泳

夏日炎炎,最適合的運動就是游泳,除了可以降溫,還有效於**。加上游泳可以活動整個身體,所消耗的熱量非常高,每游 20 分鐘蝶泳便可以消耗 470 卡路里,每次半小時也可以燃燒脂肪!

在遊凍水的過程當中,身體更會自然變溫暖,更有效我們**、燃燒熱量。但是游泳後應控制好飲食,避免因疲憊而飲食過量。

2. 慢跑

慢跑也是不少人**的選擇,與游泳一樣可以活動全身,同時也可改善心血管系統。慢跑的步速大概為一小時 7-8 公里,只要跑上一小時,便可以消耗 755 卡路里。

慢跑雖然不算是高強度運動,但是消耗卡路里的效果卻十分理想。慢跑最少要維持 30 分鐘以上,因為身體在運動 20 分鐘後才消耗脂肪,慢跑 30 分鐘以上為最佳。

3. 跳繩

跳繩是一種十分適合**的有氧運動,即使跳幾下也可能已喘大氣。加上跳繩成本低,又可以在家中跳繩,最適合忙碌的大家在家中做!

跳繩 30 分鐘便可以消耗 440 千卡的熱量,也就是跳繩不到五小時,便可以減掉 1kg 肥肉。跳繩後,可以按摩一下小腿,避免小腿形成肌肉腿。

4. 跑樓梯

跑樓梯同樣是成本低但**成效高的運動,普通的行樓梯對於**並沒有太大的幫助,但是跑樓梯卻有消耗卡路里的效果,甚至比原地跑更好!

跑樓梯也可以鍛鍊到下肢的力量。不過跑樓梯對於膝蓋的負擔較大,膝蓋有傷或身形較肥胖者也不太適合跑樓梯。

5. 戰繩

戰繩常見的地方是健身室,雙手揮動戰繩上下鬱動的一連串動作,可幫助減掉手臂上的贅肉,以及鍛鍊背肌。

用戰繩鍛鍊的運動量十分大,過程能夠大量出汗和消耗不少卡路里和脂肪,短短十分鐘的運動,已經可以消耗到 112 卡路里。

6. 波比跳 (burpees)

波比跳 (burpees) 是一種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的無氧運動,乙個連續動作,一次可運動到上肢與下肢近 70% 全身肌肉,燃燒的熱量更是跑步的2倍。

burpees 包含深蹲、跳躍等動作,只需要很小的乙個空間,加上徒手,就可以10分鐘燃燒500大卡!初階可做 10 次burpees,然後休息十秒,迴圈做十次,或者 30 秒做最多下,然後休息 30 秒,同樣迴圈做十次。

3樓:楠楠

#4 vinyasa流瑜伽

屬於強度高、節奏性較強的瑜伽,練習瑜伽60分鐘,可以消耗250至400左右的卡路里,不只幫助塑身,還能伸展肌肉,增強肌肉張力,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大的幫助。

那麼,如何才能具備在較長時間內消耗較多卡路里的能力呢?不談運動相關的技術,只論體能,那麼就是日常科學、規律的訓練,逐步具備強大的心肺耐力(有氧與無氧)、力量耐力、絕對力量等素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提醒大家欲速則不達。

4樓:勝噠噠噠

慢跑、姿態消耗的熱量最多,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對心肺。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1、散步,有益於心肺,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有益於心肺,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彈跳力和體力: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2、慢跑、姿態籃球,加強心肺功能。

跑的路程越長,它能改善血液迴圈。

3、跳繩、腿十分有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

                        4、自行車,這是一項健美運動。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5、游泳: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

對心肺。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5樓:天天一笑笑網

什麼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最多你知道嗎?好奇就往下看!

no.1 游泳 游泳一小時可以燃燒800卡路里。 這是最好的運動**方法,幾乎動用到全身的肌肉,而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於心臟和肺的健康。

n0.2 跑步 跑步一小時可以燃燒600卡路里脂肪。 如果你想**,快跑!

跑步可以讓你感覺拜託額外的體重感覺,舒緩壓力,也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你可以在街區、公園、體育場進行跑步。 不過,跑步要注意正確的姿勢,還要選一雙好跑鞋,這樣才能保護膝蓋關節和腳踝不被摩傷。

no.3 跳舞 跳舞一小時可以燃燒600-800卡路里。 你可以在家裡放**,舞動手腳,也可以參加培訓班,每天試著去跳舞,操練身上的每一寸肌肉。

no.4 騎自行車 根據踩自行車踏板的速度,一小時可以燃燒500-1000卡路里。

no.5 跳繩 跳繩乙個小時,可以消耗880卡路里。想不到吧!

no.6 快步走 快步走是有氧運動,運動1小時可以消耗300卡的熱量。 快步走最適合運動的初學者,運動自由,運動量適中,燃脂效果卻很不錯。

等身體可以適應運動強度後可以慢慢的加入更多樣的運動形式。 無論選擇那種運動都要循序漸進的進行,防止運動損傷和運動壓力。另外運動過程中要保證補充充足的水分。

6樓:萬鼎星辰王兆琨

首先,游泳一小時可以燃燒800卡路里。這是通過運動**的最好方法,運動消耗幾乎所有的肌肉。更重要的是,游泳有益於心臟和肺的健康。

在夏天,浸泡在水中是**的最好方法,但是不同的游泳方法消耗不同的熱量。自由式每30分鐘消耗500多卡路里,而蛙泳30分鐘只消耗300卡路里。然而,蛙泳消耗較慢的體力,並能讓你游得更長。

因此,無論採用哪種游泳方法,都可以達到**的目的。

7樓:原來的原

首先不同的運動方式,對運動**的效果有沒有影響。比如跑步、自行車、跳操,**效果是不是一樣呢?總的來說,差別不大,只要運動消耗熱量差不多,效果就都差不多,有影響也是細微的影響。

因為運動**,如果不考慮運動對身體的改變,那主要是為了消耗熱量,只要熱量消耗一樣,選擇哪種運動方式就無所謂了。

這很好理解,我不管是騎車,還是跑步,都消耗500千卡,那麼對於**來說就沒區別。選擇哪種方式,就看你其它的因素了,個人喜好、身體狀況、時間安排等等。

要說增肌塑形,我們需要講動作是不是標準,**其實不需要,唯一的要求就是,別讓動作走樣到讓你受傷的程度。但是,確實也有研究發現,跑步跟騎車比,如果熱量消耗一樣,跑步的**效果比騎車稍好,這就是我們上面講的細微的影響。

還有的研究發現,游泳的**效果可能不那麼好,因為游泳之後人的食慾往往會明顯增加,可能是游泳時水溫讓人的體溫下降,促進了食慾的原因。

人的體溫下降是會啟用副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說白了,就是主管吃和睡的。所以我們會發現,泡熱水澡之後兩個感覺,乙個是餓乙個是困,這就是體溫公升高後又降低的原因。當然,這絕不是說,游泳和騎車就不能**,只是說效果上有差異而已。

8樓:fan剩

①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450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②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③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④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400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⑤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⑥桌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80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⑦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00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⑧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⑨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75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9樓:

划艇機划艇機採用的是坐姿,可以更好的保護膝蓋不受損傷,因為划船機操作簡單易上手,經常鍛鍊也不會有運動損傷。划船也是一項全身多肌群共同協作的運動,可以有效鍛鍊到身體多個大肌群。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強度,低強度有氧減脂,高強度塑形。

對於腰腹部和手臂脂肪較多的朋友,划艇機塑形減脂效果顯著,不妨去嘗試一下。

跳繩跳繩是一種老少咸宜非常經典的運動方式,不管你的體能處於哪個程度,對你而言跳繩都是非常有效的。許多現役運動員都將跳繩作為日常訓練的必練專案。跳繩不僅可以幫你快速燃燒脂肪****,對於提高心肺能力,提高手腳協調性也有不俗的成效。

游泳游泳作為目前已知燃燒卡路里最快的運動。在游泳時水的密度和傳熱性遠大空氣(水的熱傳導係數約為空氣的26倍)在水中我們所消耗的熱量會遠遠大於我們在空氣中鍛鍊所消耗的熱量。經常游泳不僅可以消耗脂肪,還能有效提高我們的心肺能力,讓肌肉線條更為優美,身材勻稱。

10樓:大運頻道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千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千卡。它可增強靈敏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千卡。

11樓:grt趣緻

各個運動所消耗的能量是多少呢?還有各種食物所含的能量是什麼?

哪種運動可以消耗最多的卡路里?

12樓:上海膚康周厚偉

運動消耗熱量的資料如下:

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450卡.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400卡.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桌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80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00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75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人一天基本不運動的話會消耗多少卡的熱量

快速的自然 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肥胖都是不良習慣造成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要有恆心 1 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2 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 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 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注意飲食 建議午飯前喝足夠的水,減少食量。一 早飯要吃,不吃早飯反而容易...

運動有最佳時間點嗎?什麼情況下的運動效果最好?

早晨時段 晨起至早餐前 上午時段 早餐後2小時至午餐前 下午時段 午餐後2小時至晚餐前 晚間時段 晚餐後2小時至睡前。早鍛鍊可降低血糖 以上各時段運動都有利弊,如早晨時段 人體進行劇烈運動時,可促使交感神經興奮起來,這種急速變化可使機體產生一系列變化,並影響全天精神狀態,對健康有害。另外這個時段血糖...

最掙錢的體育運動,最掙錢的體育行業是什麼?

當然是高爾夫啦 玩玩全全的貴族運動 沒錢絕對玩不了的 運動員就是五茲咯。我告訴你吧,單就體育來說,最掙錢的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些排名靠前的富豪,許多根本不是運動掙來的錢,有相當多的是廣告收入,就我知道的應該是wwe運動,每場比賽的出場費至少幾百萬 美金 請問,哪個體育比賽可以出這麼高的費用?只不過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