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打進450球成歷史第一人

2022-01-01 16:40:37 字數 832 閱讀 4970

1樓:舞璇瀅

是的,意甲第2輪祖雲達斯對陣羅馬的比賽,c羅攻入2粒進球。據外媒統計,自c羅在03/04賽季在曼聯出道以來,他在五大聯賽的進球數已經達到450球

賽後接受採訪時,c羅表示:「我認為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分,我們吃到紅牌之後,形勢一度非常複雜,但我們最終力挽狂瀾。球隊表現很好,很有熱情,我能看到球隊的未來非常光明。」

但是,c羅的這一里程碑很快就不能獨享了,他的老對手梅西已經追了上來。在本輪西甲對陣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中,梅西為球隊打入了一粒點球。憑藉著這一進球,梅西在五大聯賽的進球數達到了445球,他距離450球里程碑只差5球。

擴充套件資料

歐冠死亡之組呼之欲出:

本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籤儀式將於北京時間10月1日晚舉行。據《馬卡報》報道,位於前2檔的16支球隊已經全部確定,而從目前的形勢來看,死亡之組是呼之欲出了。

上賽季的歐冠決賽8月23日剛踢完,兩個多月之後,新賽季的歐冠小組賽抽籤就要來了。北京時間周四凌晨,歐冠32強全部誕生,周四晚23點,抽籤儀式進行,32支球隊將被分在8個小組,小組前兩名進入淘汰賽。

從分檔情況來看,本賽季的歐冠小組賽很可能出現「超級死亡之組」。比如尤文抽到巴薩,c羅和梅西再次對決,將引爆全世界的看點。再比如,皇馬vs曼城,或者利物浦vs巴薩,再加上第三檔的國公尺,第四檔的門興,絕對夠「死亡」!

2樓:守一以止也

實驗室製取氧氣的三種方法

3樓:omg體育

cristiano ronaldo all 250-300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 1 大羅指的是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1976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隆納 國際公尺蘭 皇家馬德里 ac公尺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 ...

大羅與C羅之爭論

大羅是技術與力量的完美結合,作為前鋒球員應有的素質,他都有而且十分突出,年輕時的大羅,幾乎是不需要支援就能乙個人單挑整條後防線 就像漫畫裡的大空翼一樣哦,呵呵 而且大羅把足球的觀賞性和實用性結合得天衣無縫。c羅是當今足壇的紅人,能力十分出眾,他的特點就是 全面,不單單作為前鋒,作為攻擊型球員應有的能...

c羅是球王級別的吧,c羅是否是球王?

嗯,c羅,我認為是球王級別的啊,他的各項個人成就哇以及集體榮譽啊都很噁全面,嗯,只不過就是世界盃這一塊啊,因為國家隊的成員嗎,國家的實力可能稍稍差一點,所以沒有拿到過。希羅是球王級別的吧?肯定的呀,絕對是王者哦,絕對。是 羅納爾多是世界傳奇前鋒,綽號外星人,國家隊大滿貫,多次榮獲 最佳射手 最佳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