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C羅有哪些綽號,C羅有什麼外號嗎?

2021-03-04 07:44:38 字數 6013 閱讀 9952

1樓:空心守著人紫

c羅的外號:cristiano ronaldo、c羅、c郎、小小羅、cr漆、跳水羅、字母羅。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一9吧5年二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

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

二00三年,中國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 二009年陸月,c羅以身價9陸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

前四賽季在一99場比賽中二0乙個進球四9次助攻,以場均一.0一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 二0一四年一月,c羅獲得二0一三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 ;吧月二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

二0一5年一月,c羅蟬聯二0一四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 ;5月,富比士公布二0一四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漆900萬美元蟬聯第一

c羅有什麼外號嗎?

2樓:皮蛋粯子粥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2023年6月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西甲聯賽冠軍、3次世俱盃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

c羅效力皇馬9年時間,438場比賽貢獻450球、131次助攻,以場均1.03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c羅職業生涯保持著多項個人記錄,包括歐洲五大聯賽個人總進球記錄、皇馬俱樂部個人總進球記錄、歐冠聯賽個人總進球記錄、歐洲國家隊個人總進球記錄等。c羅已5次獲得金球獎、3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4次獲得歐洲金靴獎、7次獲得歐冠最佳射手等個人榮譽。

3樓:匿名使用者

c羅的外號:cristiano ronaldo、c羅、c郎、小小羅、cr7、跳水羅、字母羅。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

2023年6月,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 ;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

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 ;5月,富比士公布2023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7900萬美元蟬聯第一 。

4樓:匿名使用者

c羅愛假摔,並因此得名「跳水運動員」。(英語中假摔diving跟跳水同義)穆里尼奧就曾公開宣稱:「c羅是乙個很棒的diving」,而英國**甚至還煞有其事地製作了c羅假摔集錦。

在球場上,c羅確實有假摔的惡習,與其他球員更多地在禁區內假摔希望獲得點球不同,c羅的假摔無處不在。在中場他假摔,在邊線他假摔,在禁區裡他更摔;對手一拉就摔,對手一踢也摔,甚至蘭帕德衝上來用氣勢嚇嚇他葡萄牙人也照摔不誤!當假摔已成為習慣,難怪英國球迷給c羅送上外號——跳水王!

5樓:匿名使用者

c. rubbish, 羅史佳,羅球玉,跳水羅,騾子

c羅全名是什麼?

6樓:正平天王

c羅的全名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維羅(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

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效力於義大利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隊長。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2023年6月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西甲聯賽冠軍、3次世俱盃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

c羅效力皇馬9年時間,438場比賽貢獻450球、131次助攻,以場均1.03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2023年轉會至意甲祖雲達斯。

7樓:匿名使用者

c羅是葡萄牙人,全名為:克里

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維羅(cristiano-ronaldo-dos-santos-aveiro),

其中,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他的名字;多斯-桑托斯是c羅母親的姓氏;阿維羅是c羅父親的姓氏。

葡萄牙人姓名的組成:

葡萄牙人姓名多由

三、四節組成,前

一、二節是個人名字,接著是母姓,最後為父姓。簡稱時個人名一般加父姓。與西班牙人姓名正好相反。

西文與葡文中男性的姓名多以「o」結尾,女性的姓名多以「a」結尾。冠詞、介詞與姓連譯。

8樓:英讓始雨

全名: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

暱稱:ronaldo,ronnie,ronny

球迷愛稱:小小羅,c朗,

c羅,帥羅,

cr,寶寶,

男人,cr7 ,cr9,c小小

粵語譯名:基斯坦奴

朗拿度(c朗拿度)

生日:2023年2月5日

國籍:葡萄牙

出生地:豐沙爾(北大西洋葡屬馬德拉群島的首府)

身高:183釐公尺

體重:78公斤

星座:水瓶座

屬相:牛

現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前俱樂部:曼聯 里斯本競技

俱樂部球衣號:7

國家隊球衣號:7

位置:左右邊前衛、左右邊鋒、中鋒

歐洲盃經歷:2004歐洲盃

亞軍;2008歐洲盃

8強世界盃經歷:2006世界盃

第4名首次擔任葡萄牙隊隊長:

首次擔任曼聯隊隊長:2023年3月19日

2009總收入1830萬歐元

2023年加盟里斯本競技;

2023年轉入里斯本競技一線隊

2023年8月8日,以1224萬英鎊的身價從里斯本競技轉會曼聯

2023年6月27日,以創造足球史上最高轉會費身價的8000萬英鎊轉會皇家馬德里

首場英超聯賽:2023年8月16日代表曼聯隊主場4-0勝博爾頓隊

與足壇第一前鋒同名,身披足壇第一人氣明星碧鹹姆在曼聯留下的7號,世界足壇最炙手可熱的新星被暱稱為小小羅,2023年夏天年僅18歲的小小羅以1224萬英鎊的身價從里斯本競技轉會曼聯,開始延續曼聯7號的神奇之路。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菲戈是老鄉,他們都來自葡萄牙盛產白葡萄酒的小島馬德埃拉,他的職業生涯從家鄉的國民隊起步,很快,天賦過人的小小羅受到國內豪門的青睞,被國內豪門里斯本競技發掘出來,並在2023年9月打上了第一場葡超聯賽,25場進3球的成績對乙個17歲的孩子來說已經足夠完美。

2023年8月,小小羅以1224萬英鎊的**由里斯本競技轉入曼聯,2003-04賽季小小羅在各項比賽中出場39次,並在對公尺爾沃爾的足總盃決賽中首開紀錄,為曼聯捧盃立下頭功。賽季末小小羅被授予曼聯俱樂部為獎勵年輕球員特設的「巴斯比爵士最佳球員獎」。

在葡萄牙國家隊,2023年8月20日,他在對哈薩克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上場。在2023年葡萄牙歐錦賽上,小小羅的技術和速度給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4-05賽季,小小羅表現一般,和曼聯一起兩手空空。

因為2023年世界盃上魯尼的紅牌事件,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一度成為英格蘭公敵,為此他曾想過離開老特拉福德遠走西班牙,但經過紅魔主帥弗爵爺的努力,他選擇了留在曼聯。事實證明,他的留下是多麼正確。

2006/07賽季,這位葡萄牙第一紅魔完成了驚天蛻變,引領曼聯奪得了遠離四載的英超冠軍。本賽季他在各項賽事打進23粒入球,其中英超聯賽17球,在射手榜僅次於切爾西的前鋒德羅巴和布萊克本的前鋒麥卡錫,是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最為稱道的是,他個人乙個賽季獲得了13項殊榮,其中由英超球員、職業記者協會、球迷分別評選為年度最佳球員,英超球員評選的最佳新人更是創記錄的大滿貫。

與此同時,他和曼聯完成續約到2023年,周薪達11萬英鎊。這個賽季,堪稱克里斯蒂亞諾的完美賽季。

2023年世界盃後,c羅因言行不當而被剝奪葡萄牙隊長職務。

9樓:鎖盼盼賓逸

球星檔案

姓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英文名:cristiano

ronaldo

生日:1985.2.5

國籍:葡萄牙

身高:1.84公尺

體重:75公斤

場上位置:中場

球衣號碼:7

現效力球隊:曼聯

c羅大事記:

*曼聯與c羅續約五年

北京時間4月13日,成功晉級歐冠半決賽的曼聯宣布與中場球員c·羅納爾多成功簽署了乙份為期5年的新合同(周薪10.5萬英鎊),新工作合同將到2023年。

*c羅的銀球獎

2023年12月2日,《法國足球》雜誌2023年歐洲金球獎的評選中,小小羅以277分名列第二

10樓:茹淑珍哈丙

全名:克里斯帝亞諾羅納爾多

英文名稱:cristiano

ronaldo

粵語譯音:c.朗拿度

國籍:葡萄牙

出生日期:1985.02.05

星期一出生地點:葡萄牙馬德埃拉

婚姻狀況:未婚

身高:188cm

體重:79kg

場上位置:前鋒

現效力球隊:曼聯

曾效力球隊:里斯本競技

國民隊場上編號:

7轉會記錄:

2023年8月12日以轉會費1224萬英鎊由本菲卡轉入曼聯

首場英超聯賽:2023年8月16日代表曼聯隊主場5:1勝博爾頓隊

星座:水瓶座

屬相:牛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兒時綽號:克魯伊維特(當時荷蘭的克魯伊維特名聲鵲起)

少年偶像:馬勒當拿

偶像:菲戈和亨利

最想遇見的人:邁克.泰森

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尚格雲頓

最喜歡的電影:第六感

勇闖奪命島

最喜歡的女演員:安吉麗娜·朱麗

最喜歡的食物:"bacalhau

abraz"(一種葡萄牙食品,主料是鱈魚,輔以土豆和炒雞蛋)

最喜歡的飲料:"santal"

(一種當地的果飲)

最喜歡的**:舞曲

最新的一張cd:

"almas

delsilencio"(里奇·馬丁)

個人簡介:

與足壇第一前鋒同名,身披足壇第一人氣明星碧鹹姆在曼聯留下的7號,世界足壇最炙手可熱的新星被暱稱為小小羅,2023年夏天年僅18歲的小小羅以1224萬英鎊的身價從里斯本競技轉會曼聯,開始延續曼聯7號的神奇之路。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菲戈是老鄉,他們都來自葡萄牙盛產白葡萄酒的小島馬德埃拉,他的職業生涯從家鄉的國民隊起步,很快,天賦過人的小小羅受到國內豪門的青睞,被國內豪門里斯本競技發掘出來,並在2023年9月打上了第一場葡超聯賽,25場進3球的成績對乙個17歲的孩子來說已經足夠完美。

2023年8月,小小羅以1224萬英鎊的**由本菲卡轉入曼聯,2003-04賽季小小羅在各項比賽中出場39次,並在對公尺爾沃爾的足總盃決賽中首開紀錄,為曼聯捧盃立下頭功。賽季末小小羅被授予曼聯俱樂部為獎勵年輕球員特設的「巴斯比爵士最佳球員獎」。

在葡萄牙國家隊,2023年8月20日,他在對哈薩克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上場。在2023年葡萄牙歐錦賽上,小小羅的技術和速度給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4-05賽季,小小羅表現一般,和曼聯一起兩手空空

36歲C羅身價值多少錢?C羅資產有多少億?

在 德轉市場 公布的最新足球球員身價排名中,姆巴佩以億歐元高居榜首,內馬爾以億歐元位列第二,梅西與五名球員一起並列第四。c羅的身價令人大跌眼鏡,身價一路 在這次的排名中只有7500萬歐元。c羅身價下降。在去年的這個時候,c羅的身價還維持在一億歐元左右,僅僅過了一年的時間,就只剩下了7500萬歐元,在...

c羅是什麼?是個物品嗎,c羅的全名是什麼?

對,是一種 品牌。是個小學沒畢業,靠經濟人門德斯包裝進入足壇靠身高吃餅的防反體系球員,人稱三姓家奴,就是當球隊不再打防反了或者中後衛老了就轉會。必殺技堅毅眼神和越位球帽子戲法 c羅是葡萄牙一位偉大的球星,曾帶領葡萄牙奪得了歐洲盃,身價很高,很知名的球員 c羅的全名是什麼?球星檔案 姓名 克里斯蒂亞諾...

c羅哪年去的曼聯,c羅為什麼要離開曼聯

c羅於2003年去的曼聯,2009年離開曼聯,又於2021年回歸曼聯,目前效力於曼聯。2003年,c羅從里斯本競技轉入到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在曼聯的6年期間,c羅獲得過一次足總盃冠軍 三次英超冠軍 兩次足球聯盟杯冠軍等多項榮譽 在2008年c羅獲得了金球獎和世界盃足球先生獎項。直到2009年c羅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