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在哪個賽季穿的17號球衣,C羅都穿過哪些號碼的球衣?

2021-03-04 08:55:56 字數 1374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在04年歐洲盃、06年世界盃的時候,在國家隊穿過17號球衣,俱樂部裡好像沒穿過17號,他在本菲卡好像穿的是28號,在曼聯、皇馬都是7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里斯本競技時期吧,一去曼聯就是7號,去皇馬先是9號,又是7號

c羅都穿過哪些號碼的球衣?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16-2017賽季結束,c羅曾經穿過的號碼:

俱樂部:里斯本競技28號,曼聯7號,皇馬9號,7號。

國家隊:17號,7號。

4樓:活該受傷

曼聯7,葡萄牙17,里斯本競技28,皇馬9。

介紹:一、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是葡萄牙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也是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二、2023年出道於里斯本競技,8月8日,轉會曼聯,期間帶領曼聯獲得十個賽事冠軍,是首個在英超誕生的世界足球先生。

三、2023年6月,以史上最高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四、2023年6月15日,c羅追平菲戈的127場國家隊出場紀錄;7月11日,c羅帶領葡萄牙第一次獲得歐洲盃冠軍。

五、職業生涯中,c羅共獲得5次金球獎,9次獲得金球獎前三,4次歐洲金靴獎,6次歐冠金靴獎,3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洲最佳球員獎,11次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被葡萄牙足協投票評選為葡萄牙足球歷史最佳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c羅成名之前是在里斯本競技穿的28號 到了曼聯之後就是象徵傳奇的7號 去了皇馬先是穿的9號 因為當時勞爾還在皇馬 第二個賽季勞爾走後 他就此穿上了皇馬7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7 葡萄牙17,7里斯本競技28 皇馬9,7

7樓:匿名使用者

里斯本競技 28 ~曼聯7 ~ 皇馬 9 7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想少花錢買個音響。如果你喜愛音響和電子愛好,並有一定的電子基礎,建議你用音響專用整合塊tda2030自己組裝吧。既可以提高自己愛好和興趣,又可以少支出,預算500塊根本用不了,可以推動6吋3~5瓦低音喇叭。

做電腦桌面音響再好不過了。下面是電路圖: 該音響專用整合塊在很多名牌音響中應用,周圍使用元件比較少,直流8~12伏電源供電,只要安裝無誤,成功率很高。

圖中的電子元件、電源變壓器、喇叭等可以去某寶購買,整合塊幾毛錢乙個,其他的阻容元件可以在廢節能燈等電器裡拆用。下面是電源電路: 圖中整流二極體為1n4007,電源變壓器為輸出12伏,10~40瓦。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 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祖雲達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 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 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

梅西C羅哪個好

我覺得你還是比較喜歡c羅的 不然你就不會問了 梅西的綜合實力要稍遜於c羅 梅西更年輕,更有前途 必須梅西啊。c羅什麼臭垃圾,狗屁不是!c羅還不如國豬呢 和c羅比,還是覺得梅西好 梅西好!詳見 梅西 我這麼認為的 當然c羅也已經是很好的個人球員了 都不看好 看好克洛澤 國家隊的梅西 國家隊c羅 俱樂部...

梅西和C羅本賽季個進幾球要總進球數不是聯賽進球

這都是毛資料啊。c羅歐洲官方的統計是53 有乙個聯賽的有爭議馬卡等 算54 聯賽40 41 國王盃7 歐冠6 梅西53 聯賽31 國王盃7 歐冠12 這是最新的,絕對真實,超級杯那些沒有統計。梅西54場共打入53球,助攻21次。其中西甲聯賽33場攻入31球,歐冠13場打入12球,國王盃6場打入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