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單身久了,是不是不想談戀愛了,乙個人單身久了,是不是不想談戀愛了?

2022-01-01 16:40:39 字數 6339 閱讀 9330

1樓:小張

我覺得乙個人單身久了。是更想談戀愛的,要知道乙個人是多麼的寂寞,更何況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哪有不想談戀愛的,要說不想的人,純粹是瞎說。

單身久了,主要是以前沒有成功,加上思想上有些灰心喪氣。再就是沒有約會的人就有點情緒低落,顯得悲觀失望,如果有人介紹一下,或者遇到合適的,就會又振作起來。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單身三十三的老阿姨有話說…

二十幾歲的時候總想著要找個另一半共度餘生,可在我身邊真的有很多情侶他們每天都會因為各種小事吵架,總會讓我感覺還不如乙個人過的逍遙自在,所以單身了有五六年了,自己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有個人突然闖進我的生活該真的有些不習慣那!

3樓:初酒

可能吧,乙個人單身久了,就會習慣,自己乙個人可以做所有的事,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用照顧他人,做飯可以做乙份,省錢省飯,看電影可以自己乙個人看,去吃海底撈對面也會有玩偶陪我,乙個人也可以享受很多的快樂。有的人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兩個人在一起反而不自在,不如乙個人舒服呢。

4樓:陽光明媚

乙個人單身久了,的確不想談戀愛了,因為,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甚至有時候覺得乙個人特別的清淨,而且乙個人吃飽全家人不餓,所以當你談戀愛的時候,你會覺得不習慣,甚至會覺得有些麻煩

5樓:

我之前有單身五年,當時確實覺得乙個人單身久了不想談戀愛了,因為自己也可以去完成情侶的約會,比如吃西餐看電影逛街,而且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自在,不用刻意的表現什麼,慢慢覺得談戀愛了還要遷就對方的喜好和時間來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所以當時真的覺得單身久了就不想談戀愛了!這是乙個習慣成自然的狀態!

6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不是不相信愛情了,是一直憧憬著美好的愛情 卻沒有遇到合適的良人,也不是沒有人追,只是願意享受單身的過程,單身跟處物件,只要能讓自己舒服就好,有好運氣遇到了不錯的人嘗試發展一段新感情也沒什麼不好,前提是乙個不錯的人。

7樓:ai自由

乙個人單身久了,確實不想談戀愛。除非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或是突然間感到了特別寂寞,否則還是覺得乙個人好。乙個人無憂又無慮,想怎樣就怎樣,不會有人約束你,還能攢錢。

就像網上流行的:單身是會上癮的。

8樓:墨顏說歷史

單身久了,就會習慣了自由,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的生活。我就是這樣,我會羨慕成雙成對的情侶,會感慨為什麼愛情始終降落不到我的身上。但是如果有人對我表達出好感,我下意識的會拒絕掉,因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少不了爭吵,而且我一旦談了戀愛,自私、佔有慾、小心眼等等負面情緒都會湧現出來,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我會很慶幸自由,很享受單身的生活。

9樓:小李講情感

別人我不清楚,但是至少我是這個樣子的,我現在就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的,反倒是看著那些情侶鬧矛盾爭吵的時候覺得他們很累,明明都為了對方好了還是要受氣,這個時候還不如乙個人自在,什麼都不用顧忌,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10樓:山川he你

我覺得這也要分人吧,其實很多人還是喜歡談戀愛的,因為自己畢竟最後的啟用還是要結婚的,所以說很多人其實還是羨慕小情侶的,但是他們又找不到合適對方的,所以才會單身那麼久。

11樓:墨墨親爸

不是吧,可能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在跟初戀分手後很傷心,一度對男人失望,然後很長時間也沒有談戀愛。身邊有人追我都沒有答應,不過後來遇到現男友,我倆仍然一拍即合。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這麼說吧。

我今年二十七歲了,班裡的同學早早談戀愛了,可我一直都沒談過戀愛,也沒有男生喜歡我,就這樣我沉淪了,我一心只想著工作,多掙點錢給自己花,不搭理異性,甚至還會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幸運,掙來的錢自己花,想做什麼都隨心所欲,乙個人生活,空間足夠的大。

反而會替那些情侶感到累心,他們毫無自由,互相管控,懷疑對方,生活空間極極的窄,窄到無法自由呼吸。

為什麼乙個人,單身的時間久了,就會不想談戀愛了?

13樓:清風徐來

他們都說單身是會上癮的,如果如果你單身久了,那麼你就可能沒有想戀愛的那種感覺,但是有的人不想戀愛也是有他的原因的。因為他肯定是想成就一番大業,怕戀愛耽擱他的前途或者是學業。並且有種人會對戀愛變得懶惰,因為對愛情越來越挑剔。

畢竟是要陪伴自己度過餘生的人,所以他們單身還是有他們的原因呢,因為每個人單身。情況都不同。那麼如果你單身太久不會談戀愛了,不知道怎麼去追求別人,那麼你該怎麼辦呢?

但是如果乙個人久了自己也會很舒坦的話,那麼多乙個人還不知道是福是禍,那麼還不如乙個人過多好。你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也不要湊合著過。

俗話說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在我們現在的中大型城市中單身的少男少女也是非常多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乙個人過著比兩個人過的還要舒服,因為沒有約束。他們會把乙個人的日子打理得非常的有條有理非常的色彩斑斕,並且不會因為單身而痛苦,但是對於一些被動獨自生活的少男少女來說,那可就是寂寞難耐傷感,我們身邊越來越多了,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都很優秀,但是他們還是選擇單身自己獨自在大城市或者其他地方做乙個女強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業。

其實還是不建議推薦但是呢過一輩子,因為你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處理,一起去面對,那麼如果你是乙個人的話你就會失去乙個盟友或者是乙個幫助。

14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已經習慣了,習慣真的是可怕的行為讓你變得不再需要。

15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單身也可以很快樂,所以乾脆不談戀愛了。

16樓:獨狼也有

因為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多乙個人會有點不自在。

17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單身太久了,就已經習慣了單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就是一種習慣吧,覺得談戀愛太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了孤獨,習慣了單身,就不想兩個人了。

乙個人單身久了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20樓:小丑

這麼和你說吧。當你第一次想談戀愛,想嘗試戀愛的生活是因為你沒有談過戀愛,就好像一塊你沒吃過的麵包。你看到別人都吃的津津有味,便會想嘗試,但是你只看到了喜歡這個口味的人。

而等你嘗試後才發現這個麵包並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美味。戀愛分為多個階段,分別是有感覺 ,時機成熟成熟表白(戀愛開始),熱戀,過渡期,然後就就會變平淡。而開始的你會被熱戀期的高潮所迷惑。

就像一盒很好吃的咖哩飯,但是無論再好吃的美味時間長了也會膩,隨之而來的過度期 ,會讓你在這段愛情中慢慢變淡。你開始發現愛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它需要很多資金,很多經歷,你每天都要在考慮你的同時考慮女朋友。生氣了你要哄,餓了,渴了,想買包包口紅了你要供著。

每天你除了要幹自己的事情之外,還要去踹摩她的想法。你的稍不小心就害怕傷害到她。慢慢你就會感覺到很累。

你以前喜歡做的事情有很多都無法再做。自己的自由空間縮小。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以前的感覺全部都成了歷史。

這時面對感情的平淡期巨大的變化。會讓人感到厭煩,和沒有安全感。最終你會忍不住結束這個對於你已經淡如白水的愛情。

此時的你會被你自以為的解脫而松了口氣。但這只是假象。隨後你會因為第一次的分手缺少經驗,和心理的單薄而陷入悲傷和孤獨中,你會發現雖然戀愛已經結束了,感覺也沒有了。

但是回憶還是會讓你陷入悲傷中。你開始乙個人買醉,聽歌,大晚上的神經大條。這時你發現心裡五味雜陳,居然有了想復合的衝動。

(千萬不要復合,這時候你對她只是懷念,不是感覺。復合只會使你受到反覆傷害)最後你會陷入美好而又悲傷的回憶裡,接受時間的沖洗。這段時間,或許很長,或許很短。

因人而異。等到最後時間徹底沖淡了這些回憶,這時你才是真正的解脫,但心靈中仍會殘留下微乎及微的感覺,和模糊的印記。這些東西或許會變成你的經驗從而強大你的心理。

最後終於解脫的你會慢慢回到自己的生活,小世界。這時的你也再也沒有了約束,再也不用去討好,花精力猜別人的想法。再也不用為別人花錢。

慢慢,你就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而失去對女生的一部分興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想不是不想而是還沒遇到心動了吧,或者說不是不想了而是不敢了。雖然不知道你曾經歷過什麼,但是給你一句話,你可以不相信他,因為他不值得,但是你要相信愛情。

22樓:清風明月陌上行

怎麼會,年輕人要激發自己對異性的興趣這也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是一種責任。戀愛的本質也是擇偶,不能隨意更不要濫情。一次美好完整的愛情經歷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

更能激發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 但是當你周圍的朋友都有了家庭的時候你想戀愛,就順其自然啦~~~ 有這個問題的話,想你自己內心也是想戀愛的,只不過機緣沒有來而已

24樓:李汶澤

沒關係,多和異性接觸,多參加異性多的活動,在這個過程中喝點小酒讓自己能有點感覺。相信你會感覺到自己需要戀愛的

25樓:

和活潑的女孩子聊天,聊久了,你就想談了。

26樓:mmm舊人序

不想談就先自由著,等你遇到自己喜歡的,再去談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等,總會遇到心動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

開心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和尚 象濟公那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談唄 何必勉強自己呢

32樓:嘎嘣兒我勒個去

那就不戀愛,想的時候再戀愛

乙個人單身久了是不是就會習慣單身不想談戀愛?

33樓:固特超聲

19歲還很年輕,建議先提公升自身,好好學習,保持閱讀的習慣,保持運動,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當你自己很充實的時候,愛情也會向你靠近的,不用去刻意尋找愛,愛會自己找上門。

34樓:

說句實話,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乙個不會離開我的人了!人情冷暖自知……看透和看破就只差一步之遙……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36樓:張劍發發發

19歲正是提公升自己的時候,別總想著情愛,多看書,多學習,多吃苦,給自己增加閱歷

乙個人單身久了,是不是就不想談戀愛了

37樓:小清晰

穿行在慾望的叢林裡,有時候我們常常會迷失了自己,忘記了回去的路。歲月是賊,偷換了初心,時光也讓很多原本自我的人變得玩世不恭,曾經的浪漫愛情也在平常的煙火中精打細算起來,內心的那些浮華和虛榮,在光陰的浪潮中被世俗堆積的厚重而繁瑣,直至靈魂徹底荒蕪頹廢。

38樓:慈枋焮

我是個男生 我也單身兩年多了 感覺自己也不是不想去找個女朋友 只是沒看上 或是沒合適的 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那個人適合我自己 但接觸久了就覺得煩了 然後分手之後就有點懼怕再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所以你不用擔心 你這是一種正常行為 等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一定會幸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是沒有遇到心儀的

40樓:

是的,覺得談戀愛沒有意思自己乙個人自由自在

4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看別人跟著物件走在大街上 你還是想談戀愛

42樓:

沒有遇到乙個奮不顧身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看個人怎麼想的吧

如果乙個人單身很久了,還會想談戀愛嗎?

44樓:有志者x事竟成

我不知道別人,至少我不快樂。

時間越久越不快樂。

有的人只是沒有跟固定的人在一起,有的人只要性就足夠,有些人跟不同的人曖昧享受其中,這些人信誓旦旦跟你說他們就是單身啊可是過得很快樂。但是他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單身。

如果,你就是乙個人,沒有曖昧的物件,沒有各種邊緣的感情或關係,你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知道,朋友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溫暖,但比得過得親密無間的愛人嗎?你看著身邊朋友過著幸福的成雙成對的生活,看著他們在彼此脆弱的時候相互取暖在彼此開心的時刻相擁歡樂,你的內心不會有落寞和羨慕嗎?不可能吧~

為什麼單身久了越不想談戀愛了

單身越久越感受得到找到伴侶的困難,可能是已經差不多絕望了的原因吧 我覺得呢 1 經過失戀的經歷後,很明白自己該要什麼,所以寧缺毋濫 經歷過失戀的人或者單身時間長的人,他們的心理素質都很成熟,無論自己未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還是選擇什麼樣的男人作為另一半,都已經有了很明確的目標,所以眼光自然而然就高了,...

不想談戀愛的人是什麼心理,不想談戀愛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 6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我們不想談戀愛,就會有這樣的心理,就是因為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因為我們不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所以我們不談戀愛的心理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2 6 怕再次失戀,怕傷不起了,不想談戀愛的心理,還有就是這個怕再次的失戀會讓我們已經快承受不起了,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失戀,讓我們傷...

如果人單身很久了,還會想談戀愛嗎

我不知道別人,至少我不快樂。時間越久越不快樂。有的人只是沒有跟固定的人在一起,有的人只要性就足夠,有些人跟不同的人曖昧享受其中,這些人信誓旦旦跟你說他們就是單身啊可是過得很快樂。但是他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單身。如果,你就是乙個人,沒有曖昧的物件,沒有各種邊緣的感情或關係,你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知道,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