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路由器後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解決急

2022-01-01 11:02:36 字數 2216 閱讀 6476

1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開啟電腦,進入乙個瀏覽器,這裡以谷歌瀏覽器為例,然後在瀏覽器上方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192.168.1.1;

2、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預設的是admin和admin,也可能是guest和guest,都不對的話可以看路由器背面說明;

3、然後單擊系統工具,再滑鼠單擊左鍵重啟路由器;

4、然後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從出現的頁面裡單擊重啟路由器即可。

2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回答你好我是小何很高興為你解答

更換路由器後電腦連不上網可能是電腦的網線埠沒有連線上,在wan路由器的背面找到wan的插口,將其與入戶線連起來。將lan插口與電腦網線插口連起來。然後在電腦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後面的設定**,

然後在電腦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後面的設定**,進入後在**中按照提示輸入寬頻服務的賬號及密碼,填好後進行連線,設定路由器的名稱和密碼,之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鏈結網路了。

不明白的話可以在問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插沒插好,再就是路由器要設定好,有的路由器可以自動學習的就不用設定了,比如華為的就可以

4樓:

換了路由器,要重新設定的。請仔細看,路由器的安裝使用說明書,每個路由器都不一樣的。直接把網線接到路由器上面,再從路由器上接到電腦。

要看說明書的。設定好了,乙個路由器才能夠接多台裝置。設定中要用到寬頻的賬號和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介面裡設定寬頻使用者名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7樓:傾誠丶子義

你重置路由器,然後進去路由器給的**再重新設定

8樓:菲爾特品牌

把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重新設定進去就可以了

9樓:華森安全

1、主網線一定要接在路由器的wan口,如下圖:

10樓:六一真人

先看看是不是網線鬆動了,如果還連不上,直接把網線查電腦上再試試有沒有網,如果有網,那麼問題出在路由器上面

先用手機搜尋一下是否有路由器發出的wifi,如果連這個都沒有,那麼路由器肯定是有問題的。

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連線電腦端的網線不能有鬆動的。如果你可以的話,建議用筆記本連線wifi設定路由器,這樣就不需要網線連線到電腦了,這樣行的話,說明連線電腦端的網線出了問題

還有要確保**商是否真的給你開通了網路,他們給你提供的賬號和密碼要記住

11樓:聯雅網路

寬頻連線不上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

1.網線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水晶頭

2.服務商那邊出現問題,可以**過去諮詢具體情況3.寬頻賬號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12樓:地中海太陽

這是路由器沒有設定都會表現,把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3樓:格羅夫

有乙個前提,你是用的什麼上網方式

路由器reset以後,重新設定完,怎麼還是上不去網,很急!!!

1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路由器重置後,原路由器設定的寬頻賬號及密碼有所變更導致。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撥號方式是選擇的沒問題。

這種情況檢查下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行。

可以找下安裝寬頻的單據,上面寫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6樓:西涼校尉

wan口狀態都沒顯示,設定錯誤,你要告知是光纖寬頻還是路由橋接上網我才知道怎麼解決。

無法和路由連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到網路

新建乙個。txt,複製以下,然後另存為 reg 雙擊,重啟。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restrictanonymous dword 00000000 restrictanonymoussam dword 00000001 forceguest dword 00...

連線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用路由是不分主機客戶機的,只要貓 路由器正常工作,任何一台機器都可以獨立聯網的啊。你把ip跟dns都設為自動獲取再試試看吧。1.右鍵 本地連線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的機子 屬性 網路 ineternet協議 屬性,上下點選自動獲取 2,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你的網絡卡跟無線網絡卡工作...

更換路由器後無法使用網路印表機,換路由器後,網路印表機不能列印,應該怎麼改

一般來說,同一lan中的機器不相互牽連,路由器只是交換機。看看印表機的ip位址是否有問題,如果路由器繫結到mac位址,如果它再次繫結到路由器。首先,糾正大多數觀點,代替新增網路印表機,您應該新增本地印表機 自動檢查和安裝,並從前面走開 接下來,建立乙個新的埠來選擇 標準tcp ip埠 然後在視窗中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