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演過的電影名字有帶梅字的嗎

2022-01-01 11:02:37 字數 1513 閱讀 3830

1樓:張燕斌

【怪俠一枝梅】領銜主演

霍建華 飾 離歌笑(配音演員:沈磊)

劉詩詩 飾 燕三娘)(配音演員:楊夢露)

馬天宇 飾 賀小梅(配音演員:金鋒)

釋行宇 飾 柴胡(配音演員:韓秀一)

蕭正楠 飾 應無求

鄧立民 飾 嚴嵩

海 波 飾 海瑞

廖啟智 飾 鄭東流

張 山 飾 張豹

姚奕辰 飾 張忠

黃詩佳 飾 苗小青

謝 朦 飾 苗小英

李博 飾 蕭本

楊藝飾梁月

鄭曉東 飾 梁日(配音演員:沈達威)

袁珊珊 飾 冰冰(配音演員:洪海天)

王嘉卉 飾 三娘(童年)

戴春榮 飾 無垢師太

婁淇 飾 保公子

關曉彤飾 柴嫣

王春元 飾 芻狗

馬小倩 飾 林雙雙

呂一 飾 蘇櫻

佟麗婭 飾 荊如憶(配音演員:丁美婷)

海波 飾 海瑞(配音演員:呂梁)

張明明 飾 嚴世蕃

劇情簡介內地電視劇集《怪俠一枝梅》,主演霍建華,劉詩詩,馬天宇,釋行宇等,由上海唐人電影國際****製作。

即將推出的新版可習慣稱之為內地版《怪俠一枝梅》,而內容上跟前兩部毫無血緣關係。新版《怪俠一枝梅》鎖定市面上流行的「明朝那些事」,「一枝梅」也由原來的乙個人物分身成為四人組合的非法民間組織。從演員搭配上看,我們不妨稱此四人組為「明朝f4」,他們分別是霍建華、馬天宇、劉詩詩和釋行宇。

光從四位的造型和性格定位看,就可以診斷這是一部「玩酷青春」的古裝偶像劇的:被宦丞嚴嵩弄得家破人亡的前錦衣衛頭目「第一神捕」離歌笑,糾結武功高強善於易容的「千面戲子」賀小梅、輕功了得以盜取為樂的峨眉女俠「燕子神偷」燕三娘、外加乙個因難捨酒肉而被逐出少林的「翻江大盜」柴胡,四人搭檔成行俠仗義的「怪俠一枝梅」。 霍建華領銜主演不足為奇,好玩的是馬天宇主演的賀小梅,沒想到他能突然在影視道路上殺開一條血路。

馬天宇初次「觸電」要追溯到《滿城盡帶**甲》,說起來大家可能要丈二和尚莫不著頭腦,不過千萬不要自責「眼神不好」或「記性不好」,當初馬天宇飾演"藥童"一角還很是不起眼,2023年算是馬天宇走運的一年,今年大片雲集的6月電影市場,只有兩部國產電影突圍贏利,馬天宇主演的《異度公寓》就佔了其中一席。《怪俠一枝梅》中馬天宇以賀小梅荒腔走板的男旦角色亮相,一開始就讓「翻江大盜」柴胡不知所措,而走下戲台用戲子身份和柴胡一通鬥法,頓然讓人看到分明是乙個嫵媚動人又不乏機智風趣的張國榮,待他去除面妝還原賀小梅真身,原來這位遊走在男人和女人之間的翩翩少年乃馬天宇是也。賀小梅是《怪俠一枝梅》帶給觀眾的乙個驚喜,也是馬天宇演藝道路的一次重要突破,這個角色的存在也奠定了《怪俠一枝梅》作為一部好玩的電視劇集的調性。

2樓:謀求路子

有電視劇集《怪俠一枝梅》,電影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視劇集《怪俠一枝梅》

劉詩詩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所有的 出演日期 劇名 飾演角色 角色性質 角色配音 2004年10月 月影風荷 葉風荷 女一號 白雪 2005年09月 飛花如碟 棋兒 女二號 季冠霖 2006年03月 少年楊家將 羅氏女 女三號 黃怡晴 2006年07月 射鵰英雄傳 胡歌版 穆念慈 女二號 楊夢露 2007年02月 聊齋奇女子之...

有沒有詩句帶劉和爽的,有沒有帶劉字的詩?

劉海撇絲三丈,和春風,爽約雲花共霓裳。文刀鐫刻錦章,禾口下,一人網絆在水方。劉海嬌娃美夢圓 爽朗之時結識娟 我得紅塵真情緣 喜上眉梢笑意傳 歡歌載舞翩躚旋 你戀紅顏瑤仙觀 一往情深真心願 生華麗人無悔怨 一縷情絲不絕斷 世間彩鳳仙子眷 有沒有帶劉字的詩?來是空言去絕蹤,月斜樓上五更鐘。夢為遠別啼難喚...

最後字帶詩字的都有哪些名字,最後乙個字帶詩字的都有哪些名字

凡是帶了詩字的都會有些詩情畫意的感覺,這個是按姓來說的,不然沒法給你滿意答案,比如李詩詩好聽,如果這人父母姓史,給叫個史詩詩?那不坑爹死了,如果你給 起名的話,看人物重要程度去說,最簡單的,這人首先肯定是女的,那麼就叫詩兒,就可以了。姓很多時候都可以不寫的,除非你是靠人名標點湊字數的那些傢伙。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