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連線不是網路

2021-12-16 19:28:38 字數 1736 閱讀 9700

1樓:

一件事實是一條沒有性別的真理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了? 20

2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3樓: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空路由器上的所有配置資訊,如上網設定、無線wifi設定、限制網速等。所以,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連不上網的問題;這時候只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聯網,設定成功後,路由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無線路由設定

1、連線:網線—主口(wlan)、電腦—副口(可選lan1或選其他);

4、把網線拔開轉插到另一副口(如lan2)就ok了。

4樓:毋晴畫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就是裡面以前的賬號和密碼都沒有了,現在要重新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5樓:泰陽煦建舟

你沒有開啟dhcp服務,或者就是你的本地連線的ip位址設定有誤,你可以先在本地連線中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再通過命令列看看獲取的ip位址,再填寫到本地連線中去,使用靜態ip位址上網會比較穩定一些!

6樓:壽楚板冬梅

如果路由器接的是撥號上網的貓會有這個情況,要在路由器中設定撥號。

7樓:聖宛凝國宇

首先要判斷是貓的問題還是路由的問題,貓的話要在電腦上建乙個寬頻連線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設定好了能連線上寬頻,那就證明貓是好的,否則貓有問題。如果貓是好的再設定路由,在路由器管理介面把使用者名稱密碼設定好,如果上不了網路由問題,一步一步排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手機可以設定路由器密碼嗎?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已經連線上,為什麼還是不能使用無線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已連線到網際網路,無法使用無線故障排除:

1、確定該路由器舉報無線功能;

2、在路由器設定中確認以開啟無線功能;

3、無線設定中無線安全設定建議選擇wpa2加密;

4、無線設定中ssid建議設定為字母標示,部分終端對中文名稱存在相容性問題;

5、無線設定中更改頻段設定,建議選擇比較空閒的頻段,例如11到13;

6、重啟終端裝置,重新掃瞄無線網路並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wan口通暢!怎麼會上不了?可以檢查

dhcp 功能開啟

電腦網絡卡tcp/ip屬性一定要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重啟路由後,搜到訊號輸入上述密碼即可登陸無線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wan口設定,一般用始終連線,而不用按需連線.

在無線設定上,

開啟無線功能,

開啟ssid廣播,ssid 名稱最好用英文. ,記住自己的無線金鑰.

開啟dhcp

電腦,手機搜尋到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即ssid名稱),連上去,重新輸入正確的無線金鑰..

希望能幫到你

祝:健康快樂!

12樓:歐陽無敵

你這閘道器和ip不對,ip和網不能是同樣的.你應該拔入有問題..是用的哪個運營商的網啊?以我多年的經驗,你拔入的是個二級路由.而且這路由沒有給你上網的許可權!

13樓:驚天一世

你把無線路由器重一下!看你這個資料無線路由器設定時正確的!

怎么重新設定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路由器

先關路由器電源,然後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同時插上電源,全部燈亮一下,松,手 用一台電腦的網線連路由器,和說明書上寫的路由器的閘道器乙個網段 比如 路由器說明說是192.168.0.1 那麼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裡的ip位址就設192.168.0.2 等 然後在ie裡打192.168.0.1 進路由...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