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器可以連線但無法上網,華為路由器連不上網?

2023-03-03 19:10:03 字數 5512 閱讀 6052

1樓:ccc菜辣椒

華為路由器已連線不可上網。

2、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或者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3、在瀏覽器中輸入,登入路由器web配置介面。進入「我要上網」頁面。

4、根據您的實際上網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此處以寬頻帳號上網為例,這是最常見的上網方式。

5、自動獲取ip位址上網,是無需任何引數或者帳號密碼,僅需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即可。常見的有校園、酒店以及企業內網等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路由器的wan埠連線狀態,如果沒有連線上寬頻,當然無法上網。

3樓:晶姐說趣事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應該怎麼辦呢,這個方法輕鬆解決。

4樓:不如仙二

路由器可以連線但無法上網,1、寬頻故障問題;2、設定問題;3、運營商限制;4...手機連不上wifi以華為p40為例:第一步:首先必須得確保手機處於ap

華為路由器連不上網?

5樓:相識於

1.寬頻故障。雖然寬頻自身出現問題的幾率比較小,但是我們不能忽視這個因素,建議按照下面的方式進行檢查:

(1)查詢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欠費了,補交費用後就能上網了。

(2)檢視光貓上「光訊號」或者「los」指示燈的狀態,如果指示燈是紅色常亮/閃爍。說明你的寬頻線路有問題,或者光貓有問題。這種情況下,自己無法解決,請聯絡你的運營商來解決。

(3)如果家裡有電腦,可以使用電腦來測試寬頻是否正常?具體的做法是:

移除你的路由器,讓電腦直接連線到光貓/寬頻網線,然後電腦種使用「寬頻連線」撥號聯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表明寬頻沒有問題;相反的,如果電腦不能上網,則可能是寬頻有問題。

注意:如果寬頻沒有和密碼,則電腦連線到光貓/寬頻網線後,直接測試電腦能否上網即可,就不需要用「寬頻連線」撥號了。

2.將你的華為路由器和光貓斷電重啟,5分鐘後在接通電源,然後測試能否上網。

3.登入到華為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並開啟「我要上網」選單,在開啟的頁面中,檢查「上網方式」設定是否正確?

6樓:網友

路由器連線不上可能是因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導致。重啟路由器,將路由器關閉,然後重新啟動;開啟設定,點選wi-fi,進入已連線的網路,忽略此網路,忽略,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加入,重新連線網路即可。

7樓:小詹吖

一、請先檢查電腦網絡卡是否有識別網線連線檢視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如果圖示上面有紅色的×,說明網線未連線好。如果顯示網線未連線好可嘗試以下操作:1.

請檢查一下網線連線,或者換一根網線;2. 如果換網線後還是不識別,可以換乙個網口,看是否是路由器的這個網口壞了;3. 如果更換網線或者換網口都無法解決,可能是電腦網絡卡有問題,建議檢查電腦網絡卡。

二、確認電腦是否能正常訪問路由器的 web 配置介面1. 用網線將不能上網的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 lan 介面。2.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

1」,確認電腦是否能正常訪問路由器的 web 配置介面。如果電腦能正常訪問路由器的 web 配置介面,請重啟電腦後重新嘗試是否可以上網。若重啟後仍無法上網,請確認電腦是否被設定了家長控制。

如果電腦不能訪問路由器的 web 配置介面,請確認電腦是否能正常獲取 ip 位址。三、確認電腦是否能正常獲取ip位址路由器預設的區域網 ip 位址為,並且預設開啟了 dhcp 伺服器,能自動給電腦分配 ip 位址,並且 ip 分配範圍為「

。若您的電腦 ip 位址不在此範圍內,則不能正常上網。

1. 用網線將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 lan 介面。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 ,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線詳細資訊」,檢視電腦 ip位址是否和路由器的ip位址192.

在同一網段,即為192.

為2~254)

提問昨天新換的華為路由器,手機可以正常上網,筆記本顯示連線成功,但是無法正常上網。

沒設定好。看一下ip

先設定好再連網線。

提問如果ip沒有問題,那麼還有可能是**的問題呢沒設定好。

提問該怎麼設定呢?

沒有維修人員嘛 這個我們也不是很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撥打運營商的客服**,看下外網有沒有問題。 二、重新拔插一次網線 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在無線路由器的任一lan口。 三、把貓和無線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過一會看看。

四、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平行宇宙

確認wan 介面網線是否正常連線 a. 登入路由器 web 配置介面。檢視「主頁」是否有「wan口網線沒有插好」的提示資訊。

確認上網方式是否正確 在路由器的 wan 介面網線連線正常的情況下。

確認網路是否繫結mac位址 如果您正確設定上網方式並重新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確認寬頻運營商的網路是否正常 去掉路由器,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腦和網際網路。

10樓:萬徑尋蹤

先直接電腦與光貓用網線連線,按照寬頻運營商提供密碼帳號進行連線上網。

等完全正常上網了,再用此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正確設定試試看。

11樓:你的君王

這個其實你得考慮是不是網路的原因,或者說是網線啊,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家這個東西的原因,是裝置原因,其實有很多種可能吧。

12樓:情緒哦

可能是設定的問題沒設定好或者是連線的地方沒連線好吧,也可以撥打客服叫維修師傅上來檢查。

華為路由器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4樓:後量

是不是路由器沒有插好,連線好的訊號不好。

華為路由器怎麼沒有網路?

華為榮耀路由器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15樓:可樂可樂冒泡泡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二: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

三: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路由器連線不了網,可以先檢視一下網線有沒有插對位置,其次檢查一下線路有沒有斷,如果還是連線不了,打**查詢一下有無欠費的情況。如果都沒有這種情況,再關機重啟試試。

17樓:網友

你好。榮耀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個人建議先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

再重新設定網路連線試試。如果還是連線不了網路不要自己解決。個人建議到榮耀官方客服進行路由器除錯。

官方客服有專業的除錯系統。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

18樓:候平惠

線路問題,光貓亮紅燈,導致路由器無法上網,首先我們要確定光貓是否有網,..

網線插口插錯,也會導致路由器無法上網,光貓一般有4個口子,網口1和網口4是上網,網口2...

寬頻欠費,欠費也會導致無法上網,查詢欠費可以打客服查詢。

19樓:我是您的客服

1、寬頻欠費如果你的寬頻使用正常,突然出現連不上網的問題,有可能是你的寬頻欠費了,被運營商給停機了。所以,建議各位同學,先撥打寬頻的客服**,查詢下你家的寬頻,是否出現了欠費等問題。如果查詢後,確認是欠費導致的無線上網,只需要補交費用後,就可以上網了。

溫馨提示:補交寬頻費用後,建議把貓、路由器都斷電重啟一下。2、寬頻故障如果你家裡用的寬頻線路出現了問題,這時候不管路由器中如何設定,都連不上網的。

怎麼知道自己家的寬頻線路是否出問題了呢?(1)、撥打寬頻運營商的統一客服**進行查詢,或者撥打寬頻維護人員的**進行查詢。但是,這種查詢的方式,有時候可能不準確,即明明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但是客服會告訴你沒有問題,這樣的情況也是存在的。

(2)、自己用電腦來測試寬頻是否正常,具體的測試步驟如下:a、先把你的路由器取下來,放在一邊,暫時不需要用路由器了。b、電腦直接連線光貓(入戶的寬頻網線),然後電腦中用「寬頻連線」程式進行連線上網,注意觀察此時電腦能否正常上網?

WIFI已連線但無法上網,換個路由器還是不行?

wifi已連線但無法上網,換個路由器還是不行?最近看到有乙個使用者遇到了wifi故障,下面是他連線頁面的截圖,和北京長城寬頻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解決的吧。首先從你的截圖裡,你的無線路由器是有internet訪問許可權的,也就是說,實際上你是可以上網的,但是你現在卻說無法上網,這就有可能問題出現在三個方...

連線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用路由是不分主機客戶機的,只要貓 路由器正常工作,任何一台機器都可以獨立聯網的啊。你把ip跟dns都設為自動獲取再試試看吧。1.右鍵 本地連線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的機子 屬性 網路 ineternet協議 屬性,上下點選自動獲取 2,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你的網絡卡跟無線網絡卡工作...

手機連線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也無法上網,電腦連線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也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bai問題,您可按du以下操作處理 1 進zhi行單機撥dao號,如有使用路由版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權 2 檢查網線或 線是否鬆動 3 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 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可能是路由器沒有連上wlan,建議重新登入路由器,設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