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盃495發動機好嗎,金盃不好掛檔怎麼回事

2022-01-01 11:02:34 字數 1363 閱讀 2976

1樓:80後的覺悟

我建議你還是買498的大柴發動機,省油動力也很好,原車配520變速箱,最好改成525的,**4w5-4w8改汽剎+3000

空車490就行,拉3噸以上498很輕鬆,490相對弱,至於省油怎麼說呢?空車一定490的省油,拉超過3噸以上的差別就不是很大,汽剎剎車猛-粗暴,525變速箱是520的加強行,當然更好,**也要貴一些.

2樓:布魯布疏夫斯基

495的還是別買了 都已經淘汰了

我就是養車的 金盃輕卡 建議你還是買大柴498 98的發動機轉數是3600轉/分鐘 90的是2900轉/分鐘 98的馬力大 有速度 新車最高時速能達到120公里/小時

油耗嘛 按空車說吧 還是90省油 但是你不能天天開空車吧 那你買轎車好不呢 還買啥半截子啊

如果要是拉上三噸貨 那90就和98的耗油量基本是一樣的了(我精確計算過) 當然是氣剎好了 氣剎靈敏度高 那還用尋思嗎 看價錢還看不明白奧?

525和520指的是變速箱的型號 525的大 耐用 是520的公升級品

金盃不好掛檔怎麼回事

3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變速箱出現掛擋不順暢的故障現象,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變速箱內部的齒輪磨損導致。

可能是變速箱內部的同步器損壞導致。

可能是排擋杆總成內部1檔損壞。

可能是手動變速箱的換擋機構出現了故障。

可能是離合器系統中的三件套出現了故障,分離軸承磨損,離合器片磨損到極限,壓盤損壞。

以上是常見的故障點,具體的故障還是建議去店裡檢查之後確定。

4樓:熱情的小子

不好掛擋一般分為涼車和熱車兩種情況,涼車不好掛擋的原因:離合分幫浦工作效能差、離合器行程過小、潤滑油粘度過大、同步器磨損過大等情況。熱車不好掛擋的原因在:

離合壓盤效能變差、同步器磨損過大、離合器油受溫度影響工作效能下降等。需要更換齒輪油。建議您在不好掛擋的時候先檢查下腳墊鋪放的位置,然後在試著多踩兩腳離合。

同時觀察是否是檔位掛不進去還是出現了打齒現象,建議您最好和維修技師一起試試車,然後根據情況逐一排查。

5樓:萬車網知道

yuan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會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一是離合器分離不徹底,造成掛擋時,擋位沒有完全到位;二是變速箱換擋機構鎖止裝置有問題,不能將擋位鎖死造成的,還有就是可能因為換擋操縱機構安裝不到位或位置出現變化,造成的擋位不好掛。三是同步器出現故障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如果您的車內鋪有腳墊的話,檢查一下是否因為腳墊位置太靠前了,造成離合器分離不徹底。

建議您及時去服務站進行現場檢查,逐一的排查,以便盡早解決問題。

華晨金盃T32貨車發動機漏油後果嚴重嗎 ?剛買的新車開回家第

汽缸磨損嚴重,活塞環 缸封或汽缸體磨損過大,機油從汽缸進入燃燒室,把火花塞糊住而導致無法打火。建議到店查修。本人四萬買了一台華晨金盃t32雙排座小貨車,才跑幾百公里,今天發現車子跑四十碼跟六十六車發抖很厲害 我的也是倒當不好掛,有時掛幾下才中跑了一萬3千公里 我的也不好掛要掛好幾次才能掛進去我的新車...

金盃小海獅x30廂貨發動機特別燙和抖動是什麼原因

你好如果金盃小海獅x30廂貨發動機特別燙和抖動是因為發動機散熱風扇功率太小,換乙個大功率散熱風扇就可以了 1 高壓線斷bai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影響點火,du引起發動機異zhi常抖動。2 檢查火花塞是否dao該更換了,電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三公里後點火效率會明顯的降低,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的...

金盃車發動機 三缸四缸拔了分火線聲音沒區別

一 爆震,俗稱敲缸 叫杆。爆震是引擎燃燒過程中所產生的異常燃燒現象。簡單的說,爆震 就是一種發動機不正常燃燒的現象。爆震是不正常燃燒所導致的燃燒室內壓力失常。爆震時發動機會產生敲擊聲。輕微不連續的爆震聲音相當清脆,有點類似輕敲三角鐵的聲音。而嚴重且連續的爆震時,發動機會有 哩哩哩 的聲音,此時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