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路由器後無法使用網路印表機,換路由器後,網路印表機不能列印,應該怎麼改

2021-12-19 15:07:46 字數 2861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同一lan中的機器不相互牽連,路由器只是交換機。

看看印表機的ip位址是否有問題,如果路由器繫結到mac位址,如果它再次繫結到路由器。

首先,糾正大多數觀點,

代替新增網路印表機,您應該新增本地印表機(自動檢查和安裝,並從前面走開)。接下來,建立乙個新的埠來選擇「標準tcp/ip埠」,然後在視窗中填寫印表機的網路名稱或ip位址,並且後表面很容易。

接下來,埠根據您的網路印表機或列印伺服器上的設定進行定製,設定,選擇所需的協議原始或lpr。一般來說,這兩個協議都是,下乙個,埠完成,

接下來是安裝驅動程式,

2樓:

路由換了以後,各台電腦都需要重新設定列印埠。將埠設定成新的路由指向的埠,才能好使。

3樓:芝愔

一般同一區域網內的機器互相並不牽涉道路有,這時路由器僅僅是交換機而已。

看看是不是印表機ip位址出了問題,是否路由器是mac位址繫結了ip,如果是重新在路由器繫結即可。

4樓:迷覺自在

今天本單位發生類似的現象:

型號hp400n。新換交換機,印表機找不到,也ping不通。但接pc能ping通。

重置重設重啟皆無作用。聯絡網管,遠端也不能看到此機。最後,續接一hub就正常了。

網管判斷印表機100m口不適應新交換機千兆口。遠端強置該口為百兆,ok。

換路由器後,網路印表機不能列印,應該怎麼改

5樓:敲黑板劃重點

正確的做法:關閉印表機電源,拔掉網線,然後冷啟動,重新插入網線.進入印表機設定介面設定ip.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將計算機的運算結果或中間結果以人所能識別的數字、字母、符號和圖形等,依照規定的格式印在紙上的裝置。印表機正向輕、薄、短、小、低功耗、高速度和智慧型化方向發展。

網際網路絡的飛速發展,有人預言無紙時代即將來臨,印表機的末日已到。然而全球紙張消費量每年以成倍的速度在增長,印表機的銷量以平均接近8%的速度在增加。這一切都預示著印表機不但不會消失,而且會發展越來越快,應用的領域越來越寬廣。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ok:拔掉網線,然後同時按住列印測試頁鍵和取消鍵,然後按電源鍵開機,5秒後所有燈都閃爍,然後插入網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的網頁管理頁面,重新配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88a、12a、409、1610、1710等系列配件大量到貨,模具、刮刀、磁輥、充電輥、有要的提前說話,聯絡本qq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尋找已經安裝的印表機啊 還是不行的話 就在安裝乙個印表機的驅動咯

因更換路由器,造成印表機不能列印

10樓:旅遊達人時瑾

回答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使用網路印表機的情況,更換路由器後,網路印表機的ip位址變了,給網路印表機固定乙個ip位址,電腦重新設定網路印表機。

一般網路印表機(有網路介面的)都設定固定ip位址的,如果換了路由器,就得把路由ip與印表機的ip設定在乙個網段內,看您的情況或許是列印接在一台電腦後共享出來的,要是主電腦好列印,只要把其它電腦的共享印表機重新連線下就行了。

4、按照下圖方式進行設定,並儲存設定。

5、在其他同一路由下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6、選擇「新增印表機」。

7、選擇「新增網路、無線、藍芽印表機」。

8、在搜尋到的連線列印的電腦,然後查詢到印表機的名稱即可。

更多7條

11樓:艾薇導演

換的路由還是交換機?路由是承擔ip位址分配(dhcp)的任務的嗎?如果路由分配ip,看看路由的網段是不是192.168.0.*

有的路由網段是192.168.1.*

12樓:卡拉羅薩

開啟裝置與印表機,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配置埠》更改ip》ok

13樓:似曼彤

重新設定一下共享就好了

換了路由器後,能正常上網,但列印不了 50

14樓:高分高中生物

換了路由,原來的電腦的ip改變了,你要重新設定共享印表機,或將主機ip改得和原來一樣

15樓:皓雪無垠

重灌在電腦上安裝列印驅動,

再開啟共享

其它電腦在也重灌連線後再進行列印。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原因很簡單,更換了路由器需要重新設定印表機共享,才能實現網路列印。

網路裝置,當然也包括路由器都是以mac位址來區分身份的。更換路由器後,雖然表面上沒有改變任何設定,電腦網路就重新恢復了,但是實際上對於作業系統而言,現在連線的是不同mac位址的路由器,也就是不同的網路了。

此時,電腦會自動關閉之前所有的共享設定以保證安全,所以網路印表機共享也失效了。

只要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重新設定一次印表機共享,就可以重新恢復網路列印服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本地網路就可以

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使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 7 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已禁用 最後點選確定。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那就重新安裝印表機光碟機驅動。回答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頁面上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進入選擇連線的印表機右擊,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印表機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

更換光貓和路由器後電腦無法聯網

說明你這個路由器還沒連線上去啊。路由器管理員介面是你在手機上開啟的,還是在電腦上開啟的?如果是在手機上開啟的設定介面。那麼也許是你的路由器沒有把lan口ip修改一下。如果你的光貓的lan口ip是192.168.1.1那麼你的路由器的lan口ip就要換乙個網段,比如修改成192.168.2.1 先要不...

區域網使用無線路由使用印表機

接好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後,上網是沒有問題,可是不能共享單位電腦的磁碟和印表機了,自己設定了幾次都不成功,也問過一些,給的解決辦法一聽就知道不行。我認為如果自己在區域網內再使用無線路由器的話,自己的電腦就已經和原來單位其它電腦和印表機不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了,帶著這個疑問諮詢了華為的技術人員,他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