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怎麼樣各種弧我該選哪款呢

2021-03-29 02:13:33 字數 3182 閱讀 779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產品介紹

如果就國內的空調廠商而言,大致可以分為三個梯隊。首先是國內第一梯隊的空調廠商有:格力、美的、海爾;而第二梯隊的廠商有海信(包括已經被收購的科龍),志高以及奧克斯;第三梯隊的則是tcl、長虹、格蘭仕等廠商。

身為第一梯隊的美的空調在技術實力、組裝工藝、以及售後服務的水平方面都是國內領先的水平。而在空調機方面,國內產品甚至要在價效比和產品力方面比國外的產品要好,在設計以及功能上面國內產品也是要比國外的產品更為適合國人的使用。

目前的悅弧、熾弧、尚弧、炫弧、美弧產品已經開始逐漸退市了,在京東**上面只剩下智弧一種帶「弧」字的型號在銷售,目前還在銷售的其他型號還有i青春ⅱ、mwow、冷靜星ⅱ、兒童星以及舒適星系列等。

兒童星是大一匹的變頻空調產品,主打的是兒童的外形設計以及兒童的功能。例如具備智慧型熱感應技術,能夠實時的感知兒童的體溫變化,及時的調節空調的執行溫度、風速、風向,有效防止小孩子著涼。還配置了專門為兒童設計的睡眠曲線設計,7s光敏感測技術,18分貝的執行噪音,多維健康系統等。

mwow在機身設計上就採用了極簡風的一體成型外殼設計。而內在同樣具有變頻一級能效、0.5℃溫度控制、1-100%的無級送風、10分貝靜音執行、10分鐘內機清潔以及一鍵防直吹等技術。

冷靜星ⅱ型號比較多,所以下面就以京東**上面銷量比較高的一款大1匹型號為kfr-26gw/bp2dn1y-pc400(b3)詳細介紹。這個產品具有eco節能技術、無級送風調節功能、稀土永磁體壓縮機配合全新設計的風道設計、空調智慧型清洗的功能;此外,可控電輔熱功能以及冷觸媒濾網。總體來說,這個系列的空調是主打靜音以及節能的功能。

省電星同樣是有比較多的型號,所以也是選擇一款比較熱銷的產品進行介紹。

美的省電星採用的是美芝直流變頻壓縮機,能夠6秒急速啟動,採用無級風速的設計,從1-100%隨心調節風速;還有「s」模式滿足大風量的需要,能夠實現更加快速的降溫效果;而低至18分貝的執行噪音,不會打擾休息。採用美的全新一代的金色換熱翅片,運用奈米科技的5曾精密結構,長久使用也能歷久如新。此外,某些省電星的型號上面還具有一鍵eco模式,能夠達到一晚低至1.

6度電。

省點星顧名思義就是在省電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的型號,通過壓縮機以及感測器方面的配合,實現最大程度的節約能源。

舒適星,上面所介紹的系列型號都是掛壁式空調而舒適星還包括兩款是圓柱形櫃機設計的產品,下面就選擇一款圓柱形櫃機介紹。

這款型號為kfr-72lw/wysn8a1@的圓柱形櫃機具有高達4.51的能效比,以及22分貝的執行噪音。在送風系統方面採用的是2655溢風微孔以及三種無風感模式,更大的出風口更柔和的風。

還有一鍵自我清潔以及輕鬆打理自在呼吸的清潔功能等。

舒適星的主打是無風感送風的舒適功能。

售價對比 

購買建議

目前美的空調的型號還是比較清晰地表現出這個型號主打的功能的。兒童星主打的是給小孩子的房間使用;i青春主打年輕消費群體,比較重視智慧型功能;而mwow則是通過外觀設計以及用料取勝;冷靜星ⅱ的靜音效果比較突出;省電星則是在節能方面比較出色;舒適星則是主打無風感的設計;最後的智弧在功能上面比較均衡。所以消費者完全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來進行選擇。

2樓:孔雀翎

我有朋友維修空調的。

美的與格力哪個好,大家都比較糾結。要我說還是美的的好.同樣的型號,美的空調**要比格力空調便宜100--200左右(廣告費用)。

美的空調壓縮機是指定壓縮機,格力空調壓縮機用的品牌比較雜,所以故障率比較高,且板子也容易出故障。我不是託,只是按事實說話。一晚一度電要看什麼情況下使用。

嚴格來說,美的與格力空調都做過類似廣告(全直流變頻,一晚一度電),實際情況是一晚上7-8度電,農村使用。我的幾位維修空調的師傅都試驗過(環境溫度38度),當然也有5度電左右的。這要看你的使用面積與房間密封情況。

幾款都為直流變頻空調,基本功能一樣,機器外觀和內部結構有差別。按照自己的審美來就行,我個人比較喜歡美的空調的悅弧好,不僅省電,還噪音小,效能穩定等優點。

3樓:能惹事的小妖精

1,建議你選擇悅弧,因為它有低噪音,效能穩定,空調壽命長等優點。

2,美的空調的悅弧、熾弧、尚弧、炫弧都是「一晚低至一度電」的,但是具體實際情況可能變成了一晚三四度電,「一晚低至一度電」是在設定為標準溫度(不是過冷或者過熱)。

3,18平公尺的房間不是很大,所以建議用1.5匹的,它的製冷使用面積:16-18平公尺,剛好夠用。

4,3600的**可以買的很不錯的了,一般來說悅弧的**為2900左右。

5,推薦你買銀河m180直流變頻空調。它有三種舒睡模式,可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生活習慣,自行設定舒睡時間、以及舒睡過程中每小時的溫度設定;還有熱乾燥清潔功能,送出來的風很清涼的。而且這一款價位在3300左右,正好可以買。

6,個人覺得美的空調不錯,而且隨著高能效v型、全健康q2系列、高效冷靜星系列以及直流變頻空調的出生,可以看到美的的實力很強大。

美的今年推出10多款全部是180度正旋波直流變頻空調,特別厲害。

4樓:喃囈

現在國內空調的製造技術已經很成熟,同個梯隊的品牌之間沒有顯著的技術差距,差不多價位的型號之間也沒有顯著的使用差別。

以前格力是靠嚴格的質量控制來降低不良率,因此維修率低好評率高,宣傳的也好;現在其他品牌也在抓質控,差距越來越小,現在拼的就是成本、宣傳。

格力價效比較高的是「涼之靜」系列,這麼多年了,一直都在保留,以前面板使用的材料很好,同時期的白色空調都泛黃了,只有格力的比較白。

格力和美的是同個梯隊的品牌,個人覺得同等價位的型號技術上差不多,但作為業外人士的個人消費者,建議從能耗、噪音、面板美觀度、售後服務點等方面考慮。

售後要看運氣,沒有辦法確定哪家會好一點,但是海爾的會好一些。

但是品牌上我僅推薦美的格力,其他不推薦。

5樓:day翱翔的貓咪

你好,這幾款空調其實都差不多,幾款都為直流變頻空調,基本功能一樣。就是外觀和內部構造有區別,而且您說的每晚一度電,這都是美的打的廣告,其實真正用起來,費電量都是差不多的都是。製冷的時候使用eco模式即可設定空調進入超級省電的製冷狀態。

我家一直有使用的美的的,售後的話處理都很及時,而且維修師傅處理完後,分管部門還會給你去**回訪。畢竟美的的空調在國內還是排名靠前的。如果只有臥室用建議用1.

5匹的,製冷面積16-32平公尺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我現在也是用美的空調,製冷效果非常好,到 達了最低溫度會自動調節為適合正常環境下溫度,不會再繼續降溫,而且關掉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冷效果!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 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 四大產業集團,是中...

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變頻空調今年剛起步,但它的直流壓宿機較國內目前幾個做變頻機的廠家可以算一流的吧。加之承諾一月內無條件可以退換。很誘人的哦!本人剛買了一台海信變頻機,看了美的廠家的承諾,真後悔死了!如果諾言真能兌現建議你決心買美的!美的不錯啊,很早就做空調了,我家那台 北極星 空調,用了7,8年了,現在一點問題也...

想買空調 美的的好不?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的相對來說也還算可以,不過個人覺得格力的要好些,不過我家用的是惠爾浦的,哈哈。海爾的服務,美的的外觀,格力的品質。這是行業的評價,但是現在看格力的空調配線也是那麼回事了 國內的製造業啊,都是唬人的。美的現在的質量是越來越差了 不值得購買。美的的很好,我們家幾台都是美的的!當然好了,美的是國美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