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一下記憶體是不是需要裝64位系統?怎麼看能

2022-01-01 10:17:28 字數 1997 閱讀 8701

1樓:聲境界

不必看能不能支援64位系統,因為目前還能使用,還需要公升級的電腦,肯定都是支援的。

1、是不是需要裝64位系統,要看記憶體的問題。如果記憶體總量在3gb以內,不必公升。達到4g或4g以上,就最好公升級。

2、32位的作業系統,定址能力是4g,但要保留一些給硬體使用,所以留給使用者的可用記憶體一般是3.25g-3.5g。剩下的就浪費了。

3、4gb及以上的物理記憶體,一定要用64位的作業系統。如果用32位系統,有將近1gb的記憶體被浪費。最多用ramdisk類的軟體虛擬為虛擬磁碟,然後放虛擬記憶體。

但這個沒用,因為虛擬記憶體微軟推薦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5-3倍,1gb空間做虛擬記憶體,系統反而容易崩潰,因為小。

4、3.25g還是總記憶體,但應用程式,32位的只能用到2gb。需要加/3gb的引數才能用到3g記憶體,限制非常多。

所以,即使是3.25g以內的記憶體,也用不好。最好換64位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處理器都是支援64位的,現在只是系統才分32和64的。買個4g記憶體就是了

3樓:蘿蔔頭

記憶體是硬體,系統是軟體,所以公升級記憶體就是買記憶體條插主機板上,而32位系統最大支援4g記憶體,64位是128g,比如你8g的記憶體裝32位系統那麼只會用到4g(甚至不到),而64位系統則可以全部使用。

4樓:背後吹陰風

你這機器沒必要在上多大的記憶體了在加一根2g記憶體好了,剛好4g 也不用從裝64位的系統~!在加太大的記憶體沒必要了浪費。如果想要大記憶體最好是把整個電腦公升級換代一下~!

5樓:耀武

記憶體能公升級麼?建議增加一根記憶體條,我的巨集基 我從2g增到4g,隨便嗨都不卡

6樓:匿名使用者

1 安裝64位作業系統首先要看cpu是否是64位cpu

2 只有電腦使用4g以上的記憶體時才需要64位系統

7樓:劉培鑫

64位系統,,沒有支不支援的問題,現在的cpu普遍都是支援64位系統的運算的

關於你說的需不需要,我們win7的32位系統最大支援3.25gb的記憶體,而64位理論上

支援192gb的記憶體,所以如果你的記憶體大於等於4gb,為了充分利用記憶體,最好是裝

64位系統,而且如果你的記憶體充足,64位系統的執行效率是比32位高的

我的電腦現在的作業系統是32位的想公升級到64位 怎麼公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本身針對32位系統的軟體都相容64位了,如果你需要用到專業的64位軟體,或者是很費資源的軟體,在64位系統中執行遠比在32位系統中執行來的快,所以不妨將win7 32位公升級到64位。那32位系統怎麼公升級64位呢?

3、解壓之後得到如下圖的檔案,然後雙擊「ghost」檔案。

4、開啟ghost檔案後執行「安裝系統」。

5、執行「安裝系統」就會出現下面的介面,選擇c盤,一般就是預設就可以了,然後點「執行」。

6、出現以下的介面需要幾分鐘。

7、上面的過程完成後會馬上自動重啟計算機,等重啟以後win7系統基本算是安裝完成了,後面就不用管了,因為系統都是全自動安裝,不用任何操作!

8、系統安裝完畢。

9樓:戀戀鳶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公升級是不太可能的,你要想從32變成64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1樓:

這個好像不太好公升級,首先您先確定自己的cpu是否支援64位作業系統(用cpu-z等軟體),若能夠支援,備份好你的個人資料和資料,重新安裝64位的新系統吧。

12樓:南北

重灌64位的系統 32位不能公升級64位

想公升級一下記憶體,求教,如何公升級記憶體

玩大型遊戲很耗記憶體,兩根記憶體牌子不一樣由於相容性差更容易宕機。如要玩大型遊戲,最好放棄原來的兩根不同牌子的記憶體條,換上兩根相同的牌子的最少每一根是512m 或1g 的記憶體條,合起來是1g 或2g 的記憶體,如果你有更多的記憶體插槽,也可以配上四根也就是2g更好。記憶體的頻率和牌子得根據你的主...

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cpu,求,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cpu,求推薦。

建議直接換主機板,現在的電腦更新非常的快,其實cpu不是關鍵點,主機板的晶元才是決定速度的關鍵,主機板不用選一流的品牌的,選個2線牌子的,300 500左右,看主機板的晶元組的規格,然後選cpu和顯示卡,這樣的搭配才好,如果條件好的話,直接用固態硬碟,速度超快!cpu不要太好,太好的太貴了,一般的就...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