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的聯通3g卡不用了怎麼辦

2022-01-01 06:14:49 字數 1004 閱讀 4904

1樓:中國聯通

聯通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當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要辦理銷戶業務,你可參考以下詳情: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銷戶是只能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異地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2樓:陡變吧

會影響到以後你使用聯通的業務。建議去營業廳辦理停卡吧。如果真的不用了,半年後會自動消號的。

追問: 具體影響?能否詳細說說,不用半年後會銷號?

回答: 影響到你個人的信譽。以後到聯通辦理業務就會有點麻煩。

去營業廳把號碼停了,如果半年後不用,會自動消號的,如果半年,還想用,去開通就可以了。 追問: 我去營業廳問了,他說必須用一年才能銷戶,我等不了啊,新卡都在用了 回答:

你是不是簽了協議的?如果是籤了協議的,只能等到規定的時間後才可以停卡 追問: 沒有協議啊,我沒收到協議書, 追問:

如果報丟失停機,然後不去用,會怎麼樣?影響我的信用度? 回答:

聯通的3g卡如果是存話費送手機的,都是要籤協議 的,要停號,只有等到協議規定的時間過後才可以,還有就是自已在營業廳單一辦理號碼的,隨時都可以停的。沒聽說過要等一年的。真不想用 了,拿開卡的身份證去營業廳停號,半年不用自動會取消的。

如果真要等一年,你這邊扔了,去營業廳還不是一樣要補卡。 追問: 也就是說,我真的不想用了,可以報失停機然後扔一邊,有影響我也不關了。

這樣的話半年後會消失? 回答: 只要停卡了,就不關你的事了。

卡想扔就扔了。不用了,半年後會消號的。最好把卡搞壞不能用了再扔。

追問: 非常感謝你的解疑! 回答:

不用客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者 的感言: 非常感謝!

聯通3g卡怎麼顯示,聯通3g卡怎麼顯示e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上網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1.所在地區沒有3g網路或者是不穩定,手機設定自動選擇網路的時候,如當地沒有3g網路或者是3g網路訊號不強不穩定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手機引數設定問題,手機...

聯通3G卡能直接公升級4G嗎,聯通3G卡怎麼直接公升級4G嗎?

你好,聯通3g可以公升級為4g,前提是你的這個3g卡的合約到期沒有,或者這張卡有沒有做什麼活動,活動到期沒有。如果以上都已經符合了,那你就可以到就近聯通營業廳辦理公升級了。聯通的3g卡可以在不換號的情況下直接公升到4g 不過你的手機可能需要更換支援4g的才能用4g網路。如果回答能幫助到你,請給個最佳...

關於聯通3g卡的96套餐,關於聯通3G卡的96套餐

96元的 有三種 1.3g基本 a96元 含240分鐘國內語音撥打時長,300mb流量 語音通話超出後全國撥打0.15元 分鐘,流量超出後0.3釐 kb,全國接聽免費 含可視 贈送12m 20t 10分鐘國內可視 撥打時長 來電顯示及手機郵箱,可視 超出後撥打0.6元 分鐘。2.3g基本 b96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