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17使用的是聯通3g卡為什麼不能聯網。3g開關也是關閉的無法開啟

2021-03-31 16:46:37 字數 912 閱讀 7287

1樓:oppo客服

你好,r817t是移動版是支援移動3g網路的,r817是聯通3g版,具體版本你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就可以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oppo r817的「啟用3g」的按鈕變成灰色了?我用的聯通3g卡

2樓:oppo客服

請您提供下韌體版本,在撥號介面輸入*#1234#查詢,以便客服更好的為您解答,謝謝。

oppo r817的3g開關無法啟用

3樓:oppo客服

你好,目前你要是需要這個開關你可以嘗試手機撥號盤輸入*#2323# 來開啟這個功能開關哦!然後在手機設定裡面就可以自己選擇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手機是oppor817用的是移動卡,怎麼開啟3g網路

4樓:oppo客服

你好,很抱歉817只支援聯通3g,插上移動卡是無法使用移動3g網路的,只能使用移動2g,建議你可以體驗下聯通3g卡。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oppo r817的「啟用3g」的按鈕變成灰色了?

5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手機卡呢?聯通3g卡麼?

oppo r817為什麼不能啟用3g?

6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您的手機卡是聯通3g卡的嗎?如果是,請您在3g網路覆蓋地區開啟手機設定,資料網路中檢視是否開啟了使用3g選項。

oppoR817怎麼開啟3G網路

你好,r817支援聯通3g,你需要裝聯通3g的卡,在3g訊號覆蓋好的情況下,到網路裡面,啟用3g就可以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的oppor817怎麼用3g網路?你好,你的需要使用移動的手機卡才可以使用移動的3g網路,同時你需要在手機設定,資料網路裡面...

我的手機是聯通3G的,我能用聯通4G的卡嗎?能用4G套餐裡面的流量嗎

使用聯通3g的手機終端也可以使用聯通4g 資費的手機卡,使用上網業務時雖然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但同樣是用4g 內的流量。可以用4g卡,但不能用4g網路,流量現在是共用的,不分2g3g4g流量,除非是那種指定流量。可以,4g 相容3g2g網路,不會另外產生費用 不可以,要換4g手機才行 聯通4g 裡的...

家裡使用的是聯通家庭寬頻,最近想安裝無線路由器,裡面的上網方

都是adsl,路由器嚮導一路點下去就好了,網上好多流程指導,自己看看就行 一般是 adsl虛擬撥號,動態ip 但是具體是什麼情況要看當地網路服務商提供的是哪種方式。建議你問一問你當地的聯通服務 因為有些地方會是靜態ip的。adsl虛擬撥號動態ip 樓主好,使用adsl方式,然後根據嚮導一直設定。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