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沃3g聯通3g卡,有必要換4g嗎?要換的話需要換卡麼?還是直接換套餐

2021-03-31 16:37:59 字數 1089 閱讀 4098

1樓: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支援聯通的4g網路就可以換成4g,換的時候不需要換卡,但是需滿足卡里沒有合約,如果有需登出合約,然後換成4g**資費,就可以了。

2樓:我不是他的寶寶

如果想讓網速更快,那就換了吧。不過4g費流量。若換,得換卡

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有4g手機嗎?聯通的3g和4g沒有太大的差距,流量都差不多一樣多

我現在用的是聯通2g卡,3g的網路,要換卡還是換**才能用4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符合條件的聯通老使用者號碼可不換號公升級為4g**。而聯通4g採用128k的usim卡,所以如果手機卡是64k的sim卡是需要到當地營業廳更換才能辦理的。

5樓:聖

根據目前進度,首先支撐的是新號碼受理4g業務,在此之後的1-2個月內逐漸支援老使用者受理變更3g為4g。老使用者不需要換號。如果你還在用2g手機,那麼需要換成usim卡,即小卡,micro或nano。

如果你在辦理3g業務時已換成usim卡則不需要再換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去當地營業廳更換**就可以了,就能用4g網路了..

我現在用的3g我想換4g怎麼換

7樓:oppo客服

您好,3g手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哦,請問你是使用的哪款手機呢?麻煩提供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現在用的3g我想換4g怎麼換

8樓:oppo客服

你好,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1、手機支援4g網路;2、使用手機支援的4g網路制式4g手機卡;3、需要當地有該4g網路覆蓋;4、在設定--常規---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下選擇2g/3g/4g網路自動模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我愛你你

卡可以到營業廳公升級,手機換新手機

聯通沃3G如何變更上網套餐,中國聯通沃3g可以取消套餐嗎

是變多還是變少呢?變多打10198或是10010變少就有點拿到了,首先要看看是不是合約機,還要看是不是在活動期間辦的號。如果滿足替條件,打10010或是網上營業廳辦理ps 實在不行就拿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 目前聯通網上營業廳 www.10010.com支援3g後付費的a b c 進行轉換,具體路徑 ...

聯通3g卡怎麼顯示,聯通3g卡怎麼顯示e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上網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1.所在地區沒有3g網路或者是不穩定,手機設定自動選擇網路的時候,如當地沒有3g網路或者是3g網路訊號不強不穩定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手機引數設定問題,手機...

聯通3G卡能直接公升級4G嗎,聯通3G卡怎麼直接公升級4G嗎?

你好,聯通3g可以公升級為4g,前提是你的這個3g卡的合約到期沒有,或者這張卡有沒有做什麼活動,活動到期沒有。如果以上都已經符合了,那你就可以到就近聯通營業廳辦理公升級了。聯通的3g卡可以在不換號的情況下直接公升到4g 不過你的手機可能需要更換支援4g的才能用4g網路。如果回答能幫助到你,請給個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