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新路照,王寶強造型依舊雷人,《唐人街探案3》有何獨特魅力

2022-01-01 02:17:26 字數 6032 閱讀 3672

1樓:可愛娜

影片中王寶強和劉昊然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眾們的認可,這類一高一矮、一帥一丑還有一聰明一傻的人設劃分顯然也是為了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眼球,當真是一部好電影。

2樓:叫笨笨豬

王寶強和劉昊然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眾們的認可,這類一高一矮、一帥一丑還有一聰明一傻的人設劃分顯然也是為了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眼球,當真是一部好電影。

3樓:經凡男人

寶強哥的魅力不止表現在造型上,更多的是表現在表演的行動上!唐人街探案前兩部都很好看

4樓:摯愛仲和君

唐人街探案屬於中國風,加上懸疑風格,加上王寶強與劉昊然的演技,很是很受歡迎

5樓:劍恬默

寶強哥的魅力不止表現在造型上經過唐人街 看看生活在這裡的華人的生活狀況。

6樓:花魁

唐3的獨特魅力,我覺得應該還在於王寶強和劉浩然會有新的驚喜帶給大家,而東京的那位探員可能也會有驚喜給大家

7樓:

《唐人街探案3》特別好看,有意思,是一部經典影片。

8樓:淺笑

是的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紅是最重要的。《唐人街偵探》系列電影可以說是眾多網友心中的經典之作無論是第乙個懸念還是第二個燒腦事件,很多網友都在徘徊。在影片中,王寶強和劉浩然的演技也得到了公眾的認可這樣乙個分高、分矮、分帥、分醜、分聰明的人顯然是為了吸引公眾的眼球這真是部好電影。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近日,一張「唐人街偵探3」的新路照在網上**從路況**上可以看出,王寶強和劉浩然等人確實來到日本東京,了又一次非常危險和懸疑的調查而王寶強的造型還是那麼雷人,而劉浩然則是學院派,它看起來非常漂亮,而且影象是的比度還在繼續。

是的對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紅是最重要的。至於票房,相信經過第二部電影的積累和口碑,《唐人街偵探3》一定會引起公眾的關注,票房也會非常理想,但能否超越第二部電影的票房,還要看電影本身的情節如果老電影充滿了腦熱和懸念,那麼我相信觀眾還是會買的,但是如果它掉下來了,那麼我相信從高處掉下來的姿勢應該不理想。

9樓:邴端

這類一高一矮、一帥一丑還有一聰明一傻的人設劃分顯然也是為了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眼球,當真是一部好電影。

10樓:流浪的阿方索

過著中西合璧的生活 那一刻你才會體會到唐人街就像是乙個歸宿,看著熟悉的語言字型 合胃口的菜品 親切的方言,只有來到 才能找到生活中的一點幸福感

11樓:大笨象不會

紐約唐人街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南端下城,其範圍以勿街為中心,包括堅尼街、擺也街、披露街、拉菲耶特街、包厘街和東百老匯大道。距市**僅一箭之遙,與聞名世界的國際金融中心華爾街也只是咫尺之途,又毗鄰世界表演藝術中心的百老匯,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她在紐約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唐人街探案3》中王寶強浮誇的造型有沒有讓各位感到反感呢?

12樓:小火候

《唐人街探案3》最新路透照,王寶強一身都是笑點,這造型太晃眼!王寶強的造型並沒有讓人覺得很反感,相反的是,他的這一身造型與穿著在他穿起來是非常適合不過的,也勾起了觀眾對這部電影的興趣。

眾所周知,《唐人街探案》第1部,第2部均在國內取得了超過40億的票房,《唐人街探案》也是目前國內喜劇犯罪的首榜。在《唐人街探案3》中,除了有原先的演員王寶強、劉昊然之外,也是加入了潘粵明、張子楓等人。

王寶強這次在劇中的造型卻是非常亮眼,他當時穿了一身花襯衫,搭配了一條白色西褲,雙手插在褲兜裡的寶強,和劉昊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說劉昊然是國民校草的話,那麼王寶強就是國民大叔了,太帥了。從頭到腳,王寶強都是一身的笑點,本身就是土土氣質的寶強,穿上這身衣服以後,也是笑點百出。

不愧是長在笑點上的男人,大家看到寶強的這身造型後,都忍不住掏錢買電影票,去支援他的新電影了!

王寶強標誌的**頭髮型,身著紅色桃心和服,佩戴同色系的透明墨鏡,皮質小挎包,穿著黑褐色的皮質涼拖,如此別緻浮誇的混搭還是第一次見,成功地將眾人的視線吸引了過去。而與其同框的劉昊然則是完全不同的畫風,如果說王寶強是喜劇片畫風,那麼劉昊然就是偶像劇畫風,金色滾邊的藏藍色西服,內搭白襯衣,牛仔緊身褲襯得劉昊然腿長兩公尺,整個人就像是個翩翩貴公子。不過耍帥也是要付出「代價」的,看著昊然弟弟在烈日下眯起了眼睛,就知道島國的天氣究竟有多熱。

據了解,目前劉昊然和王寶強以及張子楓都宣布回歸《唐人街探案3》,因為拍攝背景在日本的緣故,因此還加入了新的角色,那就是日本男演員妻夫木聰。該影片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看來陳思誠這一次是勢在必得。

王寶強驚人的造型與衣著又會引起不小的風波,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吧。

13樓:

感覺已經習慣了王寶強這樣的造型吧,畢竟他每次出場方式都是這個樣子的。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從唐人街探案1開始對王寶強的造型還是比較可以接受的,但是從唐人街探案2開始就慢慢的對這個角色產生了反感。

15樓:

我覺得並沒有反感,因為王寶強本來就是乙個非常搞笑的人,與他的氣質相符。

16樓:善良的白

沒有感覺到反感,王寶強本來就是乙個挺搞笑的人,浮誇的造型更符合他搞笑的人設

17樓:qts彡

自從發現他在這次捐款中就捐了20萬,我就特別的反感他,戲子就是戲子,自己闊了,竟然還有個窮哥哥,想想你跑龍套的時候,你哥咋對你的?這樣的人真是活該被綠,對不起馬蓉,我之前竟然誤解你了,我向你道歉!至於唐人街探案3,票房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連5億都達不到,豆瓣評分上不了6.

0,第一是演的實在太爛了,第二是人品敗光沒人看!

18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唐人街探案三中王寶強的浮誇造型,沒有讓我感覺到反感,然而讓我感覺到很特別搞笑

19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會,正是因為他這種浮誇的造型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也讓正部電影有了看點。

20樓:

我覺得王寶強浮誇的造型有一點點讓人反感吧,因為感覺有點搶鏡和搶主角的戲了。

21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沒有,他還是將他表演得恰到好處,讓我很想看。

《唐人街探案3》王寶強會延續「粉紅色的回憶」嗎?

22樓:黑天鵝斯巴達

說起王寶強和劉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的電影,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對於這部作品還是充滿了期待的,在影片中王寶強是導火線,成了影片中的搞笑擔當,而劉昊然飾演的有些結巴的少年,卻是非常的帥氣,但也非常的聰明,在第一部中兩人的各種互動讓人印象深刻,緊接著《唐人街探案2》也是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尤其是王寶強的「粉紅色的回憶」,還有讓人意外的反轉劇情,而今年《唐人街探案3》再次受到了網友們的期待,自從網友在日本偶遇作品開拍後,便引起了觀眾們的注意!

最近《唐人街探案3》最新路透**,劇組目前正在東京新宿街頭拍攝,在路透圖中可以看到王寶強、劉昊然和妻夫木聰併排現身,圖中還有很多的群演,場面非常的壯觀!畫面中劉昊然依舊是西裝牛仔褲,脖子裡戴著個耳機,還是那麼的帥氣!而妻夫木聰一身花襯衫搭配白色西裝褲,雙手插兜的樣子也是很酷了,而王寶強的造型成了最大的亮點!

畫面中王寶強依然是誇張的穿衣風格,只是「粉紅色的回憶」變成了粉紅色的桃心,腳上還是那雙熟悉的涼鞋,肩上揹著乙個包包,頭上戴著乙個粉色墨鏡,這麼誇張的打扮讓人哭笑不得,網友們看後紛紛猜測,莫非在第三部中王寶強又會延續「粉紅色的回憶」嗎?不知道又將會是什麼樣的搞笑劇情!

2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不會,因為看《唐人街探案》第一部和第二部就能看出兩部劇的劇情有很大的不同,沒有太多的延續,而且同乙個笑點用兩次是不怎麼明智的做法,相信王寶強不會做這樣的選擇。

24樓:愛麗絲

影片中王寶強是導火線,成了影片中的搞笑擔當,而劉昊然飾演的有些結巴的少年,卻是非常的帥氣,但也非常的聰明,在第一部中兩人的各種互動讓人印象深刻,緊接著《唐人街探案2》也是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尤其是王寶強的「粉紅色的回憶」,還有讓人意外的反轉劇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唐人街探案3》最新路透**,畫面中王寶強依然是誇張的穿衣風格,誇張的打扮讓人哭笑不得,所以可能在第三部中王寶強又會延續「粉紅色的回憶」。

26樓:abb夏璃

我覺得應該會,因為這個點很搞笑,前兩部都出現過,後面再出現也能喚起大家的記憶,而且也很搞笑。

27樓:昨夜忽然大雪

應該不會吧,第一部和第二部風格就不是很一樣,所以第三部也沒必要走舊的路線。完全可以更新穎一點,出乎觀眾意料的那種。

2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不好說,畢竟還沒有官方的具體介紹,但為了影片效果,我覺得應該還會繼續延用「粉紅色的回憶」吧,

29樓:

應該不會,因為已經是不同的故事了

30樓:sunny任一鑫

我覺得會,因為這個粉紅色的回憶是乙個看點,也是乙個讓大家爆笑的點,所以應該還是會在的,但是這次可以多加一些不同形式的笑點會很好。

31樓:養生小居士

應該不會,之前的兩部已經延續了,如果再次使用同樣的方法就會顯的沒有創新,所以這一次可能會有其他新穎的特點。

《唐人街探案3》正在拍攝中,王寶強還是當初那個「傻而真」的他嗎?

32樓:落日星闌

最近,《唐人街探案3》正在拍攝,王寶強作為主演,自然讓備受關注。很多人都覺得王寶強很傻,因為他在螢幕面前總是一副傻咧咧的模樣。經過離婚風波的王寶強,性格也許會更加的成熟穩重,但是,王寶強傻裡傻氣的性格,和率真坦直的本性,是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改變的。

其實王寶強並不傻,他是大智若愚,能夠當導演拍電影,沒有超高的情商和洞察力,根本就不能勝任的。王寶強有著超強的業務能力,和精湛的演技,他看起來傻乎乎的,其實只是包裝的一種人設而已。

王寶強的經紀公司就是利用他傻氣的外表,量身打造一些符合他的角色。比如《士兵突擊》裡的許三多,那一句不拋棄不放棄,讓很多人喜歡上這個笨拙而單純的角色。

除此之外還有《hello樹先生》裡的樹先生,可以說是王寶強的巔峰之作,他雖然在劇中還是一副傻裡傻氣的模樣,但是悲慘的命運讓很多人黯然淚下。王寶強憨厚的外表下有一顆敏感的心,他能夠捕捉到角色的靈魂,以他獨特的方式來詮釋不同的角色。

王寶強有今天的成就並不容易,很多圈內的導演都對他評價很高,覺得王寶強是乙個肯吃苦耐勞的人。農村出身的王寶強沒有什麼背景,他從小酷愛武術,小小年紀就到少林寺拜師學藝,學有所成之後一炮而紅,但是他並沒有忘記初心,在利益薰心的娛樂圈,王寶強始終不斷的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他的成功絕對是他努力的結果。

33樓:飛向遠方

王寶強現在已經不是之前那個他了,他現在變得越來越成熟。

34樓:清春不打烊

我像不會了,王寶強經歷了太多,變得成熟穩重。

35樓:指南針指北針

王寶強一直都是這樣的性格,我相信他還會以這樣的性格而走紅。

36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經歷過事情以後的王寶強變得更成熟更穩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是了,自從離婚事件之後,我對他也沒多好感。

38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肯定不是了,現在的王寶強比以前成熟穩重多了。

《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唐人街探案2演員表

由陳思成執導,王寶強 劉昊然主演的喜劇電影 唐人街探案2 是今年非常被看好的一部賀歲檔喜劇,講述的依舊是唐仁和秦風之間的故事。作為第一部的續集,很多的都在好奇唐人街探案2有新角色嗎?以及這一部嶄新的作品在演員上都有哪些大的變動。畢竟,作為一部系列劇,換演員是非常的忌諱的事情,我們就來看看這部 唐人街...

唐人街探案q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q指的應該不是乙個人,而是個殺手團隊,成員身份神秘,正因為這樣,秦風和林默才沒有追蹤到q的相關資訊,當然它能夠排在犯罪大師首位也很正常。邱澤和張鈞甯主演的 唐人街探案 最後出現了 q 這個神秘人物,對於q的真實身份有多種猜測。q是所有殺人案件的策劃者,與林默是死敵,當初林默父母被殺,殺手的手腕上就有...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