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支援哪位演員參演《唐人街探案3》

2022-01-02 22:06:43 字數 1584 閱讀 3731

1樓:烏昂熙

除了老王,老劉. 再來個岳雲鵬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班人馬呀,個人支援王寶強

3樓:尷尬不別

還用說嘛,肯定是我們寶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要那個叫包什麼的人

5樓:止晴霞

沈騰,因為騰哥加入後會使《唐探3》更搞笑。

6樓:沉夜孤星

王寶強啊,因為王寶強的喜劇效果無疑是最強的,加上他在劇中無厘頭的表演,又反差,所以也是觀眾爆笑的原因之一,那前兩部也都是因為有王寶強的加盟才讓電影這麼成功。

7樓:抽轉組

陳思成導演如果要把唐探這個ip做大的話,東京篇至少做的要比紐約篇要精彩才可以。目前我非常期待東京篇的故事劇情,並期待再此之後的倫敦篇(一定會有的)成為唐探系列的最高潮甚至完結篇。為了將這個系列的立足點定的更高,我覺得q的身份並不能在東京篇完全揭露,網上猜測的宋倩和思諾也不能是q。

q的身份需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當然像q這種天才可能不講情理,所以我覺得選擇範圍還是挺大的。我非常期待讓包貝爾去演乙個無厘頭的q,絕對很精彩。

8樓:小歐

尚語賢,尚語賢,尚語賢,這個小姐姐很好看的

9樓:戰歌

《唐人街探案》系列可以說是陳思誠的代表作了,每一部都是製作優良,讓觀眾從頭看到尾,全程無尿點,裡面的神探們也是腦洞很大,一點點蛛絲馬跡就能看出破綻,並且一步步就把案件給破了,劇情到最後也都是大反轉,讓人看了意猶未盡,第一部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的那個張子楓的笑了吧?看著她那個笑,雞皮疙瘩都要出來了,小戲骨沒話說,那麼第三部張子楓也會回歸,真的讓人很期待了。

10樓:容寒玉

《唐人街探案》是由陳思成操刀,劉浩然、王寶強主演的懸疑類電影,分別播出了第一和第二部,這兩部電影說實話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第二部更是獲得了三十幾億的票房。第二部的大獲成功,那麼第三部的播出也會順利很多了,目前第三部正在籌備中,主演仍然是由劉浩然和王寶強出演。但近日網傳王寶強會協同朗冠森一起出演第三部。

對於朗冠森這個人,很多小夥伴並不是很熟悉,他是王寶強的老鄉,也是邢台籍,雖然在圈內鮮為人知,但其實也小有名氣,得到了不少導演的認可。

11樓:知哥49143騰暈

一般來講,續集型別的電影如果主演檔期合適一定會邀請!畢竟這幾個人演的票房就不錯,又是續集,不請他們請誰呢。

12樓:知哥71737媚睦

我覺得唐人街探案系列挺好看的啊,特別是2的結尾還給了預告,很期待!另外說一句,喜歡主角的行事作風,喜歡2的結尾,還是喜歡原班人馬演。

13樓:以心

潘粵明,記得唐探1裡就有潘老師,演技爆表,唐探3潘老師當主演,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它有一般偵探電影的推理.邏輯.嚴謹之外,還加了一般偵探電影中沒有喜劇,第一部是陳思誠導演的嘗試,但也收穫了8億的票房,第二部增加了很多玄念和坑,聽說第三部有張子楓和潘粵明的回歸,非常期待。

《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唐人街探案2演員表

由陳思成執導,王寶強 劉昊然主演的喜劇電影 唐人街探案2 是今年非常被看好的一部賀歲檔喜劇,講述的依舊是唐仁和秦風之間的故事。作為第一部的續集,很多的都在好奇唐人街探案2有新角色嗎?以及這一部嶄新的作品在演員上都有哪些大的變動。畢竟,作為一部系列劇,換演員是非常的忌諱的事情,我們就來看看這部 唐人街...

《唐人街探案3》新路照,王寶強造型依舊雷人,《唐人街探案3》有何獨特魅力

影片中王寶強和劉昊然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眾們的認可,這類一高一矮 一帥一丑還有一聰明一傻的人設劃分顯然也是為了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眼球,當真是一部好電影。王寶強和劉昊然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眾們的認可,這類一高一矮 一帥一丑還有一聰明一傻的人設劃分顯然也是為了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眼球,當真是一部好電影。寶強哥的魅...

《唐人街探案3》在日本拍攝並且揭開上一部謎底,這部作品能延續曾經的搞笑與懸疑嗎

根據前兩部作品來看,應該會有新的突破和新的案子,在日本東京拍攝應該會更好吧。唐人街探案2 的劇情背景是在紐約,從亞洲走向了歐洲,第2部依然深受好評。陳思誠的這一系列大ip製作電影,非常的有口碑和看點。雖然 唐人街探案3 目前還沒有上映,但是有前兩部口碑和票房的積累,相信第3部應該會很火爆。陳思誠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