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唐人街探案2演員表

2021-07-26 11:18:47 字數 2894 閱讀 6570

1樓:小奶牛爺爺

由陳思成執導,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2》是今年非常被看好的一部賀歲檔喜劇,講述的依舊是唐仁和秦風之間的故事。作為第一部的續集,很多的網友都在好奇唐人街探案2有新角色嗎?以及這一部嶄新的作品在演員上都有哪些大的變動。

畢竟,作為一部系列劇,換演員是非常的忌諱的事情,我們就來看看這部《唐人街探案2》的演員問題!

《唐人街探案2》是《唐人街探案》的系列作品,講述的也是第一部之後的故事,但是在很多地方,要比第一部成熟得多。很多影迷們最關注的還是演員方面的問題,好在這部電影的核心演員王寶強和劉昊然都回歸了,這一點還是讓第一部的粉絲比較的興奮的,而且在新演員方面,還有著名男藝人肖央,為整部電影增色不少!

說起肖央大家應該不陌生,他曾經在著名青春喜劇電影《老男孩》,以及網路電影《父親》中出演過主角,更創作並推出了曾經火爆一時的網路歌曲《小蘋果》,這一次出演《唐人街探案2》,讓很多網友都紛紛期待他的表現。在前段時間的發布會上,陳思成還特意誇獎了這位優秀的影視演員專業的演技,稱他能完美的駕馭角色!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陳思成還透漏了其他的很多東西,比如王寶強男扮**街頭尬舞、裸奔,陳思成直言王寶強真的為這部電影犧牲了很多,而評價吳昊然則稱他成熟了很多。除了這些重要的角色之外,據悉影片中還有非常多的新血液加入,在這部電影上,演員陣容也是完爆第一部的。目前電影定在除夕左右的時候上映,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

大陸出品的動作喜劇劇情懸疑片《唐人街探案2》將於2023年登陸中國各大院線上映。該片片長未知。由演員劉昊然、王寶強、小瀋陽等主演。

3樓:dsdds樂園

《唐人街探案2》主演:劉昊然,王寶強,尚語賢,劉承羽,妻夫木聰,肖央,王迅等。

《唐人街探案2》角色介紹:

秦風。(劉昊然 飾)中國刑警學院在讀學生,記憶力非常好,可以過目不忘,擅長邏輯分析。由於初出茅廬社會經驗不足,因此破案時稍微遜於其他偵探,但是被認為潛力很大。

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的搭檔,自稱「唐人街神探」。

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日本偵探,擁有媲美秦風的偵探能力,是秦風的最大競爭對手。

kiko。(尚語賢 飾)中國香港偵探,其實是乙個高階黑客,因為她大部分破案都依靠黑進**電腦系統來獲取資料,同時也擅長邏輯分析。除此以外貌似還是乙個發明家,因為她擁有一些市面上根本買不到的高科技裝置,很有可能是她自己發明的。

陳英。(劉承羽 飾)美籍華人,美國警察,本次偵探案件的主要聯絡人。

宋義。(肖央 飾)美國「黑戶」,自由職業者。其實他的真實身份是本次案件中的最大神秘人「q」。

陸國富。(王迅 飾)美國富豪「七叔」的乾兒子,表面上從事正當生意,其實背後從事犯罪活動。

唐人街探案2演員表

4樓:超級晨霧的光

1,王寶強飾唐仁

簡介:略懂風水,自稱是唐人街第一偵探。與秦風在曼谷同時破了**失竊案、頌帕**案後,唐仁輾轉來到了美國繼續混跡流浪。

受到全球偵探大賽主辦人「七叔」所邀,前來偵破七叔親孫子被害的案件,同時為了奪得偵探大賽的500萬獎金,以「和阿香結婚」的名義將外甥秦風騙到美國,與之美國的破案之行。

2,劉昊然飾秦風

3,肖央飾宋義

4,王迅飾陸國富

簡介:「七叔」的乾兒子,自偵探大賽開始後,為了能繼承「七叔」的所有財產,一直追捕宋義,不惜動用骯髒手段。一直在「七叔」背後做著不為人知的黑暗交易。

5,劉承羽飾陳英

簡介:紐約華人刑警,與「七叔」相熟,代表美國刑警一方;與七叔所邀的唐仁、秦風等偵探共同尋找殺害七叔的孫子**,對kiko入侵自己警部系統意見很大。

6,尚語賢飾kiko

7,妻夫木聰飾野田昊

5樓:雲蘊韻音

王寶強 飾 唐仁

簡介  秦風的表舅舅,唐人街第一神探

劉昊然 飾 秦風

簡介  唐仁的外甥,天才少年偵探

肖央 飾 宋義

簡介  一浪跡美國的黑戶,自稱是偵探

王迅 飾 陸國富

簡介  七叔的乾兒子

劉承羽 飾 陳英

簡介  紐約華人刑警

尚語賢 飾 kiko

簡介  香港黑客偵探

元華 飾 莫友幹

簡介  唐仁的師傅,美國拳館大師

妻夫木聰 飾 野田昊

簡介  日本偵探

麥可·皮特 飾 james springfield簡介  天才外科醫生

曾江 飾 七叔(友情客串)

簡介  此次召集偵探大賽的主策劃者,老年喪子,壽命將至佟麗婭 飾 楊阿香(友情客串)

簡介  上一部電影的「阿香」,唐仁的暗戀之人範湉湉 飾 唐人街職介所老闆

簡介  唐人街職介所老闆,專門負責給來紐約的華人介紹工作楊金賜 飾 馬臉

簡介  陸國富左膀右臂其中之一的保鏢

王成思 飾 對眼

簡介  陸國富左膀右臂其中之一的保鏢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我走運,裝好後電腦正常使用沒問題,你會只留下一句謝謝,然後覺得是我應該做的

唐人街探案2有陳赫嗎 唐人街探案2演員表

7樓:

電影中兩次出現了摺紙鏡頭,其實摺紙的兩面

反映了人性的兩面——善與噁版。乙個人是權很難判定他是善人還是惡人的。「人之初,性本善「,人一生下來都是好的,只是由於成長過程中,才有了不好的想法。

小女孩一開始也是乙個單純善良的好姑娘,但是因為命運的遭遇,養父對自己的**心理,才讓她走向罪惡的邊緣,一張紙立起來需要兩個面,正如小女孩從一開始的善變成現在的惡,才能讓她以自己的方式更好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而另一層含義是這個世界就是一張立體的摺紙,對立的兩面就是善與惡,小女孩正處於惡的一端。秦風最後一次摺紙的含義是惡的另一邊是善,作惡的人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相信在第二部裡面小女孩策劃的這場完美犯罪會被找出破綻,還世界乙個公道。

唐人街探案q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q指的應該不是乙個人,而是個殺手團隊,成員身份神秘,正因為這樣,秦風和林默才沒有追蹤到q的相關資訊,當然它能夠排在犯罪大師首位也很正常。邱澤和張鈞甯主演的 唐人街探案 最後出現了 q 這個神秘人物,對於q的真實身份有多種猜測。q是所有殺人案件的策劃者,與林默是死敵,當初林默父母被殺,殺手的手腕上就有...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張子楓會出演唐人街探案三嗎,唐人街探案三還會有張子楓嗎?

我覺得應該會!唐人街探案 系列影片也算是一匹黑馬了,最早的第一部還沒上映之前其實大家不怎麼看好的,覺得火不起來,沒想到王寶強和劉昊然的這對偵探組合也是蠻搞笑的,然後還有潘粵明和張子楓的出演,相信看過第一部影片的觀眾都忘不了張子楓片尾的那乙個詭異的笑容吧,回想一下都覺得有點慌,雖然張子楓只是配角,卻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