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怎樣涼拌家常做法,涼拌豆角的家常做法

2021-12-30 22:20:31 字數 2150 閱讀 3814

1樓:在水一方

豆角:富含胡蘿蔔素、活血化瘀

胡蘿蔔:養肝明目、健脾、化痰止咳

芝麻:明目、祛風、補血

食材用料

豆角一把相剋食物

胡蘿蔔一根相剋食物

芝麻相剋食物

芝麻醬香油

白醋相剋食物

白糖相剋食物

蒜蓉熟白芝麻

鹽蒜涼拌豆角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豆角洗淨切段。

3.胡蘿蔔切片後切條。

4.鍋內熱水,將豆角放入焯熟,再放胡蘿蔔焯燙。

5.撈出過涼水。

6.盛出放涼備用。

7.大蒜剁成蓉。

8.加芝麻醬、白糖、白醋、鹽、香油混合拌勻,再加少許清水,繼續攪拌成調味汁。

9.將調味汁倒在豆角、胡蘿蔔中,灑上白芝麻裝盤即可。

2樓:台詞而已

1.將豆角洗淨,切成段

2.鍋內放水煮開,倒入約1小匙的香油

3.將豆角放進煮開的水中焯熟

4.撈出瀝乾水份,擺盤

5.熱炒鍋,倒入適量的油,放入蒜末炒香,雞粉、鹽、醋和水調勻,倒入鍋內炒勻成芡汁

6.將芡汁淋在豆角上,再淋上適量的麻油或香油拌勻即可

3樓:魯姐美食

涼拌豆角怎麼做?碗中放入辣椒段花椒熱油,蒜末陳醋,生抽鹽雞精,白糖香油,豆角切長段放入鍋中煮三分鐘撈出,把豆角撕開 ,然後跟料汁攪拌均勻。

涼拌豆角的家常做法

4樓:落落學姐

一、食材準備:

豆角、生抽、花椒油、公尺醋、耗油、芝麻油、蔥花

二、具體製作步驟如下:

1、豇豆洗乾淨放在清水裡泡15分鐘,鍋裡燒開水,把豇豆放進去,加1少鹽,煮開後再煮3分鐘,顏色完全變成比較嫩綠的顏色,能掐動就說明煮熟了。

2、將煮熟的豇豆撈出來,用涼開水泡涼,因為是直接食用,所以不要用自來水,要用礦泉水或者是涼白開。

3、準備調醬汁:2湯匙蠔油,2湯匙生抽,2湯匙醋,少量白糖,50g涼開水和1湯匙剁椒醬,最後放入香油和花椒油,將小尖椒圈和蔥花泡在裡面,醬汁就調好了。準備調醬汁:

2湯匙蠔油,2湯匙生抽,2湯匙醋,少量白糖,50g涼開水和1湯匙剁椒醬,最後放入香油和花椒油,將小尖椒圈和蔥花泡在裡面,醬汁就調好了。

4、豇豆泡涼後就可以撕了,取一根豇豆,從頭一分為二,輕鬆撕開。把撕好的豇豆卷起來放在盤子裡。

5、把湯汁澆上,稍微醃製幾分鐘讓他入味就可以了。

6、成品如下。

5樓:魯姐美食

涼拌豆角怎麼做?碗中放入辣椒段花椒熱油,蒜末陳醋,生抽鹽雞精,白糖香油,豆角切長段放入鍋中煮三分鐘撈出,把豆角撕開 ,然後跟料汁攪拌均勻。

涼拌黃瓜豆角怎麼做好吃,涼拌黃瓜豆角的家常做法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豆角300克黃瓜300克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白砂糖適量芝麻醬適量大蒜適量

步驟涼拌黃瓜豆角的做法步驟11.1.將黃瓜拍過之後切成菱形塊備用涼拌黃瓜豆角的做法步驟22.

2.將豆角切段備用涼拌黃瓜豆角的做法步驟33.3.

將豆角焯水 撈出放入涼水過涼涼拌黃瓜豆角的做法步驟44.4.將蒜切成沫涼拌黃瓜豆角的做法步驟55.

5.將準備好的食材放入盤子淋上芝麻醬就可以開動了

涼拌幹豆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幹豆角

150克

輔料鮮黃椒

20克蒜瓣

15克姜5克蔥

2克蒸魚豉油

50毫公升

芝麻油6毫公升

步驟1.幹豆角提前用水泡發。

2.泡發的豆角頂刀切成碎粒。

3.姜、蒜分別切碎末。

4.黃椒頂刀切碎後連薑末、蒜末一起切成很細的末。

5.鍋內燒水,放少許鹽,將切好的幹豆角粒放入焯燙後撈出,用清水沖涼控乾水分放入大碗中待用。

6.淋蒸魚豉油。

7.淋芝麻油。

8.將薑蒜黃椒末撒在幹豆角上。

9.拌勻後用保鮮膜封住放冰箱冷藏半小時即可食用。

8樓:貴昌之歌

豆角焯水,放入麻汁,食鹽蔥薑蒜,醋,少許醬油,攪拌均勻即可

的做法,涼拌扁豆角怎麼做好吃,涼拌扁豆角的家常做法

材料 扁豆400克。調料 蒜末20克,香油5克,花椒油5克,鹽3克,味精少許。做法 1 將扁豆去邊筋,洗淨切成絲,放入沸水中潦熟,撈出,再放入涼水中浸涼,撈出瀝乾,放入盤中備用。2 在扁豆上,加入蒜末 香油 花椒油 鹽 味精,攪勻即可。扁豆角,是我們常吃的豆角的一種,它外形扁扁的,吃法也很多,涼拌 ...

涼拌黃瓜的家常做法簡單,涼拌黃瓜的詳細做法

黃瓜的吃法有很多,簡單介紹四款涼拌的黃的做法,各有不同,各有特色,非常好吃,爽口。涼拌黃瓜。1 首先將黃瓜切去頭尾,隔一公釐連切五刀,第五刀切斷,裝入碗中,放兩勺鹽拌勻,醃製15分鐘洗淨。2 乾辣椒切節。3 鍋中倒入油,下入花椒粒 乾辣椒煸香,倒入適量清水,白醋,再加半勺白糖拌均勻,煮開後,倒入碗中...

涼拌豆角怎麼做最好吃

材料豆角,鹽,油,花椒,糖,蒜泥,醋,雞精,香油做法1.豆角要選擇細長的,嫩的,籽越小豆角越嫩。豆角的清理法 把兩頭的筋去掉,然後掰成半個中指那麼長的段 2.用沸水焯菜的竅門是在水中放滴油再放一小勺鹽,這樣可以使豆角更加翠綠並且還特別亮。等水開後,將豆角焯兩到三分鐘,去除豆腥味 如果是炒的話,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