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視不想戴眼鏡,又不想做手術,有什麼快速提公升視力的辦法?初一,左眼1 5,右眼

2021-12-30 09:48:22 字數 902 閱讀 7194

1樓:務以晴

你這個年齡還小,也不能做手術,手術適合滿18周歲後度數穩定的人,你這個情況可以考慮帶角膜塑形鏡,晚上帶白天恢復視力,這樣白天就不用帶任何眼鏡了,也可以控制度數發展。

2樓:山東魯南眼科

首先要知道你右眼視力這麼低的原因:

是角膜劃傷?還是近視?及其他眼病導致

視力低只是一種簡單的描述,不能作為診斷依據

3樓:霸陵夜話

雙眼視力差距大,,建議先做相關屈光檢測,確定視屈光問題,對症**視關鍵。如果單純視近視引起,可以近視配合針對性**加以改善,方法上能有效改善眼肌自身調節機能視前提。不妨做進一步了解諮詢。

4樓:樓馳利

您兩隻眼的視力差距很大,根據您的年齡來看,要進一步經過散瞳驗光檢查,確定是否有近視的產生。根據散瞳結果決定是否需要配鏡矯正。

5樓:甄依帆

沒有辦法提公升,應該好好的做個眼睛的徹底檢查,如果能配眼鏡的話,那還是你的幸事,不要有心裡負擔,最好是佩戴,對你還是個好事

6樓:心靈則誠

可以佩戴麥迪格角膜塑形鏡。右眼很快就提公升到1.0.

7樓:jc大大

多看看遠處東西,輻射東西別對這麼多,眼鏡還是配個,咪著眼睛看東西會加深的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近視眼是無法**的,目前沒有任何辦法能夠讓近視恢復正常。但是近視度數很高,如果僅僅是降低近視度數可以通過很多矯正的方法恢復。比如青少年兒童出現真性近視,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因為通過該鏡片能夠暫時改變角膜的屈光度,白天就能夠恢復正常的視力。

如果是成年人近視,可以考慮通過近視雷射或者是植入人工晶體的手術方法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

鼻頭太大了,又不想做手術,怎麼辦

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注意力度不要太大 您好,正規醫院可以做到。通常,可以進行假體鼻整形術。假體的形狀應考慮到鼻尖,鼻樑抬起後會影響鼻翼。如果你想做鼻整形術,你可以去。更好的整容手術中心聯絡 鼻頭大怎麼辦怎麼可以縮小不想手術 鼻頭大,不...

除了戴眼鏡和做手術,還有什麼對改善孩子近視比較有幫助

多了,咱們家長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幫他養成受益終身的好習慣。常見於青少年學生在看近物時,由於使用調節的程度過強和持續時間太長,造成睫狀肌的持續性收縮,引起調節緊張或凋節痙攣,因而在長時間讀寫後轉為看遠時,不能很快放鬆調節,而造成頭暈,眼脹,視力下降等視力疲勞症狀。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防止眼睛疲勞...

近視眼做手術多少錢,眼睛近視做手術要多少錢?各位親們求解答呀!

目前近視眼手術分兩大類,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另外一種就是有晶體眼植入人工晶體的方法。角膜屈光手術可以考慮準分子雷射手術或者飛秒雷射手術,所以近視手術費用就有明顯的差異,可能是5000 25000元不等,如果條件許允許,可以考慮全飛秒,手術 在25000元左右。如果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建議用有晶體眼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