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你們見過最壞的人能有多壞

2021-12-30 09:48:20 字數 5165 閱讀 7265

1樓:強仁生日哈皮

本家的乙個嫂子,我上大學那會,手機是個稀罕物,但是我們宿舍基本上每人都有乙個手機,她就攛掇我,偷偷的去拿乙個,誰都不知道。有一年過年時候,偷我家雞蛋被我媽發現了,罵了她幾句,後來把我家一池塘魚全部毒死,到現在還記得我爸爸邊撈魚邊抹眼淚的樣子。

2樓:以心

在我印象中,壞得最讓人心寒的,可能是我家乙個親戚。他的壞法,是虐待我的外婆。人性泯滅大概就是如此,我把他的壞歸結於人性。

3樓:公羊碧安

我爺爺四個女兒兩個兒子,我爸最小,也最窮,經常看不起我們對我家特別不好,對他大兒子一家超級好,前幾年生病住院,臨終前我爸媽天天在醫院照顧護理他,他直到快斷氣才知道我爸媽的好,交代家裡存摺有兩萬給我爸,幾個姑姑和大伯都沒份,那也改變不了我對他的那份狠,不過現在已經釋懷了。

4樓:回憶

明明是教書育人的老師,卻因為學生成績不好就否定人家的一生!這簡直是軟刀殺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歲的堂姐,我懷孕了她讓我吃螃蟹還讓我陪她一起喝紅酒,為了這事兒我跟她狠狠吵了一架!

6樓:回憶

每次散步都會路過一戶人家,老娘七十幾了,雙目失明,兒子兒媳婦在城裡做生意,有房有車,前兩天傍晚我們路過他們家,看到老人家乙個人在院子裡自己搭了個簡易炤臺燒火做飯,兒子兩口子開車回來,對瞎老娘不聞不問,漆黑的夜院子裡火燒的很旺,那一刻看的人心裡很酸。

7樓:白凡巧

我見過最壞的人,是那種殺人不見血的。其表現是給你第一印象極好熱情過度,時間長了受過害大家就知道防範了。她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在人前跟你嘻嘻哈哈,說盡好話,還阿諛奉承用話套話跟你套近乎。

轉身背後就添油加醋,無事生非,捕風捉影,夸夸其談,你若比她強。她就會嫉妒使出各種陰招,損人又不利己,還善於偽裝挑撥離間,影響集體團結,正所謂一條臭魚攪的一鍋腥。單位裡領導最討厭這種人。

當然最後的結局就是惡有惡報。

8樓:鍾離白珍

現實中,那種殺人如麻,罪行累累的人一般少見了,因為都進局子裡蹲著。現實中我們看到的壞人一般都是小人,以損人不利已為樂,顯示自己的存在感。比如說一套,兩面三刀,挑撥離間,打小報告,無事生非,幫弄是非,這類人的共同點就是看不得別人過得好,心裡不平衡,有這類人的存在,就沒有所謂的安寧存在。

9樓:柒63249闌聞

現實生活裡我見過最壞的人是乙個人面獸心,利用別人的老實善良,偽裝自己禍害自己親兄弟,破壞了乙個家庭幸福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壞的人就是,乙個小偷踩點偷自己身邊鄰居的東西。偷東西本來就不對,偷熟人的東西更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見過乙個人,大家都說他很壞,因為他經常做一些讓人非常氣憤的事情。過去有幾年,村里總會莫名其妙的丟東西,村民們養的一些雞啊,鴨呀。隔三差五就會丟了,因為知道肯定不是外來人偷的,所以也不好意思開口大罵,誰知道,那人卻變本加厲。

村里有一戶老人家,他養的幾隻雞竟然全部被偷了。村民們說:生活這麼拮据的老人都偷,也不顧及情面了 ,一定要把他給抓出來。

有一次,我們村有個人到他家去串門,無意發現牆角有幾個袋子,上面沾有些許羽毛,就這樣,村民們把他給揪了出來。 哪想,他還出手打人,村里有位年齡比較大的被他推倒,摔個不輕,左胳膊骨折。無奈,村民都報了警,他被拘留些日子 ,而且還賠償了醫藥費。

但是這似乎更加讓他懷恨在心,他更經常做一些壞事,村民們心裡也知道是他做的,但無奈找不到證據。 聽村裡人說,他對自己的父母也不好,經常把父母的低保錢據為己有。自己吃香的喝辣的,送給父母的確是粗茶淡飯。

老人家沒有女兒只有他乙個,都說養兒為防老,誰知結局是這樣的,老人家心都寒了!村裡人商討著,集資把兩位老人送到敬老院去,找他去商量,他亂蹦亂跳的,極不情願。村裡人說這不用你出錢,我們把兩位老人送到敬老院,他卻說了,哦!

你們是感覺我對兩位對我父母照顧的不好?村裡人都說,他就想這樣慢慢的折騰折磨他的父母,感覺他的父母九泉之下都不瞑目! 後來,經過村委會和其他各方面的努力,終於把他的父母接到了敬老院,事情才慢慢變好了很多。

你們曾經見過最壞的人,有多壞

12樓:翰林學庫

我見過最壞的人,是那種殺人不見血的。其表現是給你第一印象極好熱情過度,時間長了受過害大家就知道防範了。她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在人前跟你嘻嘻哈哈,說盡好話,還阿諛奉承用話套話跟你套近乎。

轉身背後就添油加醋,無事生非,捕風捉影,夸夸其談,你若比她強。她就會嫉妒使出各種陰招,損人又不利己,還善於偽裝挑撥離間,影響集體團結,正所謂一條臭魚攪的一鍋腥。單位裡領導最討厭這種人。

當然最後的結局就是惡有惡報。現實中,那種殺人如麻,罪行累累的人一般少見了,因為都進局子裡蹲著。現實中我們看到的壞人一般都是小人,以損人不利已為樂,顯示自己的存在感。

比如說一套,兩面三刀,挑撥離間,打小報告,無事生非,幫弄是非,這類人的共同點就是看不得別人過得好,心裡不平衡,有這類人的存在,就沒有所謂的安寧存在。

世界上如果有好人的話,那一定會有壞人。我曾見過乙個人,大家都說他很壞,因為他經常做一些讓人非常氣憤的事情。過去有幾年,村里總會莫名其妙的丟東西,村民們養的一些雞啊,鴨呀。

隔三差五就會丟了,因為知道肯定不是外來人偷的,所以也不好意思開口大罵,誰知道,那人卻變本加厲。村里有一戶老人家,他養的幾隻雞竟然全部被偷了。村民們說:

生活這麼拮据的老人都偷,也不顧及情面了 ,一定要把他給抓出來。有一次,我們村有個人到他家去串門,無意發現牆角有幾個袋子,上面沾有些許羽毛,就這樣,村民們把他給揪了出來。 哪想,他還出手打人,村里有位年齡比較大的被他推倒,摔個不輕,左胳膊骨折。

無奈,村民都報了警,他被拘留些日子 ,而且還賠償了醫藥費。但是這似乎更加讓他懷恨在心,他更經常做一些壞事,村民們心裡也知道是他做的,但無奈找不到證據。 聽村裡人說,他對自己的父母也不好,經常把父母的低保錢據為己有。

自己吃香的喝辣的,送給父母的確是粗茶淡飯。老人家沒有女兒只有他乙個,都說養兒為防老,誰知結局是這樣的,老人家心都寒了!村裡人商討著,集資把兩位老人送到敬老院去,找他去商量,他亂蹦亂跳的,極不情願。

村裡人說這不用你出錢,我們把兩位老人送到敬老院,他卻說了,哦!你們是感覺我對兩位對我父母照顧的不好?村裡人都說,他就想這樣慢慢的折騰折磨他的父母,感覺他的父母九泉之下都不瞑目!

後來,經過村委會和其他各方面的努力,終於把他的父母接到了敬老院,事情才慢慢變好了很多。

你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能有多少?

13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酒作為乙個非常常見的飲品,在中國已經流行了幾千年之久。中國人飲酒的歷史也是非常悠遠,在遙遠的宋朝水滸傳中就有武松三碗不過崗的說法。隨著時代發展,酒類的品種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酒琳琅滿目,比如啤酒葡萄酒,各式西洋酒,成為了許多喝酒愛好者的福音。

酒也成為了人們在應酬中必不可少的一樣交流工具,有許多人通過酒桌來談生意。擁有乙個好的酒量可以讓自己在應酬中更加得心應手,從而談成更多的生意。現在的許多人就用人的酒量來定奪乙個人的應酬能力。

那麼身邊酒量最大的能夠有多少?下面就來說說我所經歷的那些酒量讓人感到瞠目結舌的人。

在我的高中時代我記得我的乙個同學,他的酒量可以說是讓人感到驚嘆。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可以一直喝。可是我們同學聚會出去聚餐的時候,我們幾個男同學一起喝酒。

當時我們叫了兩件啤酒因為除了他,我們幾個人都不是非常能喝酒。我們幾個人一起敬他他乙個人大概喝了一見之後,感覺還不夠我們又給他叫了兩件。聚餐之後我們經過統計,他乙個人大概喝了三件啤酒,我問他,你喝醉了沒有?

他說完全沒有問題,如果還可以的話,還可以一直喝下去。在當時的高中,我的人理解範圍之內,他是最能喝酒的人。他說就他乙個人能喝5件啤酒。

另乙個就是我在突然工作後認識了乙個銷售大佬,因為自己酒量的原因,在餐桌上與人談成了非常多的生意。是我們公司銷售人員當中最厲害的乙個人。對他說他在餐桌上喝醉過不少公司的老總。

用他的話來說兩斤白酒只能墊墊肚子,是非常讓人感到吃驚的酒量。

上面就是我所遇到流量最大的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4樓:肖先森

我身邊沒有酒量特別大的人,一般聚會的時候也就喝點啤酒,不會讓任何人喝醉。可能大家都偏理智吧,而且都是很好的朋友,沒有必要喝的太多。

15樓:小

我大哥,酒量很大,一次喝個三五瓶是沒問題的,記得過春節,我們又相聚了,一大家子坐在那裡,就這樣我兩喝了近五個小時,一邊說話,他沒暈。

16樓:

我的乙個女友,她喝酒能喝2斤沒有問題。把所有的男士都喝倒了,他依舊還可以開車,一點兒事兒沒有。她曾經當過陪酒員。

17樓:zmlm珠穆朗瑪

酒量大的人沒有多少人,都是分年齡段的!年輕人初步喝酒能由少到多量大是逐漸培養出來的!六十五度的衡水老白幹能喝三斤不吃菜,看了就恐怖。我喝一大口就受不了,不過一小口還要吃菜!

18樓:牧馬人

我身邊酒量最大的能喝的,高度酒一瓶兒,還沒有什麼大醉,這也是我們特別崇拜的人,但是聽說別的人,有喝兩三瓶還沒事兒的,這只是傳說,沒有真正看見過。

19樓:

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人,可以喝1斤半的高度白酒,還有多少潛力尚不可失,因為我身邊的人喝酒都很節制,不會喝得酩酊大醉,因此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人有多大的量,暫無準確資料,但肯定在1.5斤及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大的人,可以來上兩斤高度老酒而依然保持清醒狀態,這個實力,應該是很厲害了的。

21樓:微湖情

乙個人的酒量在於他肝對酒的吸收,排解能力。所以不同的人酒量都不一樣,經常喝的人酒量好,是因為他的肝慢慢習慣了酒這種東西,如果太過分就會產生酒精肝,所以肝炎的人因為肝不好,所以不能喝酒,如果真要知道極限,除非不要肝了,喝到肝出血死掉就知道他最大的承受量了。

22樓:唐瀟

我身邊的朋友喝酒的很少但是有一兩個喝酒厲害的白酒能喝一瓶還有乙個能喝啤酒二十瓶的。但是我介意不管是誰都不要喝那麼多酒因為喝酒傷身體為了家人少喝酒。

23樓:

有的人是喝啤酒很能喝,有的是和白酒很能喝。喝啤酒我見過最多能喝12瓶的人,想想都不得了。見過喝白酒最多的是乙個人可以喝一瓶半白酒,喝完還能正常走路。

24樓:我本熱情

我身邊的人都是酒鬼。把啤酒當水喝,把紅酒當啤酒喝,把白酒當紅酒喝。喝酒可以從早喝到晚,從晚喝到第二天早晨,不喝吐乙個叫沒喝好,這酒量服了他們。

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會有的,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 的人是做不到的,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有的 大千世...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在現實生活中見到夢中人意味什麼,現實生活中遇見夢中人是什麼感受。

如果你是單身的,請放手去追求,否者也請放手,不要打擾別人 以上意思是 在21天裡 心中默念 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說明你在現實生活中缺少什麼,在夢裡強烈渴望得到或者別人贈與自己。給你錢,意味著自己可以不用天天去空想了,可以行動了,呵呵 證明你們是天生一對,珠聯璧合。你和她 他 之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