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啟動按f1才能進入系統,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2021-12-30 09:48:21 字數 721 閱讀 697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引導順序有問題,a盤一般都是讀軟盤的碟符,但是現在的電腦一般都是沒有軟碟機的,到bios裡把第一啟動項選上硬碟就可以了!

2樓:逍遙劍

一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就好了,還有可能是電腦本身沒有軟碟機,開機設定軟碟機第一啟動了,進入bios關閉軟碟機啟動即可。

3樓:sjz小z電腦

你這是bios自檢,檢測到軟碟機,因為現在電腦都沒有軟碟機了,所以,會有這個報錯,需要你進bios裡把軟碟機項關閉,不讓它檢測軟碟機就可以了。

4樓:阿軍視界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5樓:阿軍視界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cpu風扇或者在cpu風扇底部塗抹矽脂

7樓:

cpu風扇出現錯誤了,檢查風扇是不是正常運轉

8樓:東莞偉昌電子

顯示cpu的風扇出錯,檢查看看。

我的電腦進入系統前為什麼要按f1才能進入呢

故障原因 1 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造成資料丟失引發故障。2 電腦裡的軟碟機壞了或者電腦裡根本沒有軟碟機,但是bios設定了有軟碟機,就會導致故障。解決方法 1 第一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就是換塊主機板電池,判斷主機板電池沒電還有乙個方法就是進入系統後看系統時間是不是和現實時間相符,要是不相符一般都是主機板...

電腦重灌系統後為什麼要按f1才能啟動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電腦用u盤引導重灌系統後,開機要按f1才能進入,如何解決 那是你的bios 硬體設定變動給變了!只要進去後 一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乙個 基本設定 把...

電腦開機需要按F1才能進去

cpu fan error 看看cpu風扇線的插口有沒有插對 什麼主機板 檢測到cpu風扇有問題.你開啟機箱看看是不是停轉了.是的話要換個 了c8了 呵呵!這個問題 我不需要把答案發給你!太麻煩了!我以前也問過著個問題,我就是直接在這裡搜尋答案的 你不需要提問的,朋友 你只需要把你上面的問題 從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