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厭學怎麼辦,一 貪玩厭學 孩子一直貪玩不喜歡學習怎麼辦

2021-12-30 05:10:23 字數 2338 閱讀 3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從這個階段走過來的,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懂得努力了。不過有些人開竅比較晚,所以珍惜現在,做好現在應該坐的,是你最重要的事。

2樓:

你應該出來打零工,體驗一下現實生活的不易,多了解這個社會沒文化真可怕的殘酷,當你看到別人拿高薪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自己沒能力是多麼的後悔。

知識是年輕人改變命運最捷徑的第一條路,如果這條路走不好,你將活的和別人不一樣,等你真正進入社會你才會發現,有文化和沒文化的人活的是有區別的。

你還年輕,學習是第一要務,醒悟吧,不要浪費了青春,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3樓:今古涼溫飯

你得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沒有幾個人是願意和喜歡學習的。

之所以有些人好像愛學一樣,不過是因為他們知道不學不行,不學習,沒有改變命運的機會。

所以你有沒有壓力和夢想?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幹嘛要拼命學習

4樓:

這個是你平時感覺生活太閒散了,缺乏動力內心迷茫沒有信心,給你自己點動力和信心吧,現在開始努力是可以的。

5樓:來自壺瓶山精力充沛的鴕鳥

心理學研究表明,孤獨是產生厭學情緒的重要因素之一,厭學情緒反過來又會使孤獨進一步強化,可以適當增加課外興趣活動,從多角度去找回學習的熱情

6樓:軒夢帥

之所以有些人好像愛學一樣,不過是因為他們知道不學不行,不學習,沒有改變命運的機會。想我們出身於農村的孩子,如果不上學,一輩子就可能只有打工的命運,但是如果你努力考上乙個好大學,就有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樓:

貪玩厭學怎麼辦?我覺得他是讀不走,他才厭學,讀書讀得學生,他們就想讀書,我覺得要提起他的興趣,他喜歡了,他就要讀書,他不就厭學了,到哪時你不要他讀,他都要讀了。

8樓:博雅精深

還能怎麼辦?不想學就別學了。有的時候這個是階段性的,就是可能有一些外在因素,或者說自身的因素,導致了不想學習,過了這段時間調整好之後還是想學的。

有的時候可能就會是一輩子的事情了就是不想學習。其實無所謂的,可以和家裡商量商量不行就輟學做一些其他的,要是想學了還可以再復讀。

9樓:

貪玩厭學,這是你思想上的原因,要想改掉這個毛病那必須要先解決你思想上的問題。

10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知道問題又沒有毅力去改,那就混日子唄,以後就打工唄。

如果想要以後過這種生活就繼續唄

11樓:

引導孩子關注校園裡吸引他的地方,感興趣才會願意去

12樓:被遺忘的守候

一定要說服教育,講一些實際的事情來說明不好好學習,以後會後悔的,而且還沒有好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受累,而且掙錢很少,好好講道理,自己一定要調節好學習和生活,不能總玩。

13樓:sunny情如毒物

建議你這樣想!如果高考沒考上!就不會有太好的工作!文化水平不好!還被同學朋友嘲諷!抬不起頭!恥辱啊!所以要好好努力了

14樓:活寶權

需要經歷一段磨練,可以利用暑假寒假去體驗一下生活。

15樓:

都有個過程,等你明白了學習的意思就好了

16樓:琦桖楓

得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有了興趣就主動學習了。

17樓:張尕鬧

首先成績不好不一定沒有好的未來,主要是培養正確的處事觀,厭學我建議帶孩子體驗一下精英人士的生活和底層人民的心軟

18樓:

貪現厭學叫他多多勞動給他壓力他就不厭學了。

19樓:出行的路線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沒有學歷的人靠雙腳行走在路上,有學歷的人靠自行車,小車行走在路上,有了學歷你的選擇會更多。

20樓:智慧型

直播回看小孩厭學怎麼辦 如何改善厭學情緒

21樓:

愛貪玩是孩子的天性,建議還是需要家長的及時溝通和引導的,也需要老師的監督,讓孩子明天學習的重要性。一定要說服教育,講一些實際的事情來說明不好好學習,以後會後悔的,而且還沒有好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受累,而且掙錢很少,好好講道理,自己一定要調節好學習和生活,不能總玩。

一.貪玩厭學 孩子一直貪玩不喜歡學習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1、去體育學校。

2、去技術學校。

3、去藝術學校。

孩子不聽話,有貪玩厭學的心理很叛逆怎麼辦?

要多多關心孩子,你孩子多大?建議你讓孩子在遊戲之中學習,讓他對此產生興趣,每天學一點,相信你的孩子一定會改邪歸正的呃。愛玩是孩子的天性,你可以適當的陪他 或她 看一些跟學習有關的書籍,但不要太直接,否則就會恰得其反。孩子就像汛期的河流,不能直接攔截,只能適當的引導,相信你一定能成功!小孩子就應該讓他...

孩子厭學怎麼辦,如果孩子厭學怎麼辦?

小孩子貪玩 不愛學習,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調整和教育 1 父母一定要做好榜樣工作,比如每天陪伴孩子進行學習 讀書等等。只有父母做的比較好,才能給孩子更好的榜樣,從而讓孩子模仿自己,學習自己。不能夠總是要求孩子愛學習,總是自己做不到,有可能會讓孩子沒辦法學習和模仿自己的父母。2 孩子貪玩有可能是天性,...

教育隨筆 孩子厭學怎麼辦,孩子厭學怎麼辦?

要肯定孩子的努力行為。無論孩子表達上多麼厭煩,但總歸多少是會做一些作業的,所以家長要不失時機地回應這種努力,告訴他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精神品質。因為他沒有因為情緒上的不滿而放棄對任務的重視,他帶著壓力堅守在他的崗位。我也是乙個厭學的學生,孩子大多數厭學是因為家長給的自由太少,壓力太大,孩子的觀念被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