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螢幕出現很抱歉,「systemservice己停止執行

2021-12-29 23:59:14 字數 1733 閱讀 5008

1樓:ch陳先生

英文是系統服務的意思。送修之前可以自己嘗試處理:撥掉電源插頭。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crystaldisplay),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加熱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冷卻後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的物質。

嚴格意義上的led電視是指完全採用led(發光二極體)做為顯像器件的電視機,一般用於低精度顯示或戶外大螢幕。

中國大陸地區家電行業中通常所指的led電視嚴格的名稱是「led背光源液晶電視」,它用led光源替代了傳統的螢光燈管,畫面更優質,理論壽命更長,製作工藝更環保,並且能使液晶顯示面板更薄。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1、systemsevice一般是創維電視機的系統基礎服務之一,出現已停止執行有可能是系統載入失敗或者執行錯誤導致的,也可能是系統崩潰了;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解決;或者進行系統設定介面將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來解決。

2、如果仍無法解決,則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由其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即可解決。

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1條

3樓:滐

系統服務已停止執行 額 還是去維修吧

4樓:雲欣

重新root一下看看,按開機鍵+音量- 進入hboot。

有兩個選項都可以恢復手機:

clear storage的意思是清除儲存factory reset的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還可以自己去應用程式裡面找,解除安裝掉那個data service應用就可以了,和手機系統沒關係不會的去系統設定-》應用找下。

電視機螢幕出現很抱歉,「systemservice己停止執行。是什麼意思?

5樓:雲欣

重新root一下看看,按開機鍵+音量- 進入hboot。

有兩個選項都可以恢復手機:

clear storage的意思是清除儲存factory reset的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還可以自己去應用程式裡面找,解除安裝掉那個data service應用就可以了,和手機系統沒關係不會的去系統設定-》應用找下。

創維電視機螢幕出現:很抱歉:skytv已停止執行,是什麼的故障? 20

6樓:創維電視

出現已停止執行有可能是系統載入失敗或者執行錯誤導致的,也可能是系統崩潰了。

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解決;或者進行系統設定介面將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來解決。

7樓:遠巨集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載入失敗或者執行錯誤導致的,也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程式不兼導致的。

可以通過下面這些方法嘗試解決:

1、關閉電源,開機重啟;

2、重新連線網路,檢查網線是否正常;

3、給電視恢復出廠設定;

4、給電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如果仍無法解決,則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由其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

8樓:雪滴花

1、skytv一般是創維電視機的系統基礎服務之一,出現已停止執行有可能是系統載入失敗或者執行錯誤導致的,也可能是系統崩潰了;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解決;或者進行系統設定介面將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來解決。 2、如果仍無法解決,則建議聯絡電...

9樓:中街冰冰點

外掛程式功能出問題了,找專業人員修理

電視機螢幕上顯示FACTORY,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

那是進入工廠設定了,遙控關機。factory 工廠模式。這是工廠模式,告訴我遙控型號,我告訴你怎樣退出,謝謝 應該是工廠的意思,可能是電視機的生產廠家名字吧 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電視進入了工廠模式 匯流排調整狀態 不同的機心有不一樣的退出方法。有的關閉電源就可以退...

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的問題,電視機的螢幕出現馬賽克是什麼問題,是機頂盒問題還是電視機問題

下雨天可能會影響訊號。如果不是下雨天訊號也不好,那麼就可能是受到了干擾。當然這干擾不一定來自你那裡,整個線路傳輸部分都可能受到損壞而被幹擾。建議你向你們當地的廣電局反映一下。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問題的解決 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現象,多出現於使用衛星天線接收機或數字電視機頂盒。使用衛星天線接收機,如果鍋的...

電視機框內出現彩虹屏是什麼原因,電視機出現黑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解決?

映象管外的磁元件受磁場影響磁化後,導致電子射線偏轉而出現彩虹屏現象。故在開機時消磁電路瞬間工作進行消磁。若源磁電路元件損壞,則無法消磁,應送修,費用不高有維修價值。好像是老式機,這個彩虹應該是消磁電阻壞了。你這是crt映象管電視,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消磁電路出問題了,一般換個消磁電阻就好了,應該是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