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2eecutable已停止工作什麼意思

2021-12-29 23:53:28 字數 825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裝路徑上有中文,全部是英文就沒事了。比如說,你將路徑設為d盤,youxi/dirt2,就沒問題了。不明白,可以追問。

祝遊戲愉快!

2樓:星月小木木

1、在程式上右鍵選擇」屬性「,點選」相容性「,以相容模式執行一下程式,或者將軟體徹底刪除,然後重新安裝乙個新的版本。

2、程式安裝路徑改成英文安裝目錄,或按程式預設的c盤路經安裝一次,重啟系統再執行程式。

3、關閉或解除安裝防毒和優化軟體 ,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系統補丁,安裝官方驅動程式。

4、關閉資料保護:右擊計算機——「屬性」(如桌面沒有計算機圖示,可以單擊開始——計算機——右鍵選擇「屬性」),選擇左上方的高階系統設定,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高階」,再選擇效能欄裡的「設定」 ,點選「資料執行保護」選項卡,選擇「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u)」,再點選下方的「新增」從硬碟中選中使win7出現「已停止工作」的程式,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路徑啦, 分給他吧

我裝的塵埃2遊戲為什麼開啟就報錯?用的是win7 64位旗艦版,開啟後提示dirt2 executale 已停止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試試。換32位的吧,64位相容性差。

5樓:

這個問題剛剛解決 排除你遊戲檔案安裝問題 那你應該路徑沒有設定成英文 把路徑設定成英文就ok比如你遊戲在e/遊戲娛樂/...這樣是不行的路徑不能是中文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adobephotoshopcs2已停止工作軟體不能用怎麼

覺得是系統和軟體部相容 右鍵以管理員什麼執行試試 實在不行就裝個高版本的ps 我的ps photoshop 怎麼回事?一開啟就提示已停止工作 10 靠,下手都那麼快,都cs6了,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都要找相對應的版本才能用,也就是說32位系統要對應32位的ps,這樣的錯誤提示我想就是安裝的問題。在...

癸已生人在2o15年運程

生肖屬蛇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然並非大吉大利,但與去年相比,卻已暢旺得多。事業方面,今年的工作進展可以重新走上正軌,穩步前進,但千萬不可太心急催促,以免欲速不達。今年在工作上將有頗多機會,必須好好把握,千萬不可猶豫失機,否則今年的成就便會大打折扣!若有需要,屬蛇的人切勿羞於向人請求幫助,以免獨力難支...

2023年農曆2月14日已時出生的男人命運如何

1970年農曆2月14日已時出生 公曆 1970年3月21日 星期六 9時農曆 庚戌年二月十四巳時 春節 1970年2月6日 立春 1970年2月4日 生肖 狗 納音 釵訓金 城頭土 壁上土 白臘金 天運五行 金八字 庚戌 己卯 庚子 辛巳 五行 金土 土木 金水 金火 方位 西中 中東 西北 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