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電腦上那個紙牌遊戲

2021-12-29 16:32:42 字數 4799 閱讀 8012

1樓:羅那塞多

電腦上的遊戲“紙牌”,遊戲目標就是把四種花色的牌按a-1-2-3-4-5-6-7-8-9-10-j-q-k的順序放入四個框裡,全都按花色排完之後遊戲就過關了。

1、首先點電腦左下角的選單按鈕。

2、開啟遊戲介面選擇“紙牌”遊戲。

3、開局遊戲之後,玩家需要把遊戲下方的7推牌全部按a到k的順序放到上面的4個框中,右上角的4個框是所有紙牌的歸屬地,可以知通過滑鼠拖動的方法把牌放進去,道開始第一張牌必須是a,然後按順序排下去,沒按順序的牌是放不上去的,最後是k。

4、為了達到上面的目標,可以通過移動下方的7推牌組達到目的,移動牌時遵循牌的疊加規則-黑花色與內紅花色牌相互疊加,如下圖可以把黑色的6放到紅色7上面,以翻出6下面的牌。

5、點選左上方的牌推可以進行發牌,系統預設是一次翻容3張牌,但是也可以一次翻一張牌。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自帶的紙牌遊戲開啟方法: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抄“按鈕。

2.在控制面板介面,單擊“所以程式”按鈕。

3.開啟後,選擇並開啟遊戲資料夾襲。

4.從列表中找到遊戲資料夾。

5.點選該資料夾,即可找到該電腦自帶的zd所有單機小遊戲。

6.就找到紙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紙牌solitaire的規則:

紙牌裡用的是一副撲克牌, 但是沒有大小王。從a到k,k最大,a最小。

solitaire紙牌怎麼玩?

簡單一點來說,大家需要將下方的幾疊紙牌和左上角的一疊紙牌,全都移動到右上角的框框裡。

紙牌右上角的框框有什麼用?

右上角是所有紙牌的歸屬地,大家的任務也就是將所有的紙牌都移動到4個框框中,但右上角4個框框,只能首先放入四種花色的a,最後是k。

紙牌怎麼疊高?

其次,大家重點玩的是撲克牌的四種花色。同種顏色的紙牌只能再上方的框框裡可以重疊,下方移動的時候也只能是不同花色交替進行疊加。

紙牌怎麼翻牌?

大家也會看到左上角有一疊紙牌是扣著的,我們需要將他們翻開,利用。系統預設是一次翻3張牌,但是也可以一次翻一張牌。但是,紙牌總體難度差不多。

紙牌怎麼選牌?

這裡先要說明的是玩紙牌絕對不會100%的贏,即便是微軟老總也不會,因為紙牌的程式裡存在死局,這是先天無法改變的。大家要想提高成功率,選牌是前提,技巧是關鍵。開局的時候,選下方牌裡大牌,特別是k比較多的,或者a比較多的。

特別是想取得高分的朋友,試試上述的方法。

紙牌老k怎麼利用:

大家翻牌的時候經常會看到king這張牌,它的作用很大,可以直接拖到下方的框框裡。但是,大家要注意,不要著急拖,只有下方有足夠的空格,或者下方有對應顏色的q牌,再或者無路可選的情況下拖下。(平移也是)

如何移動撲克牌:

等到大家移動的牌數是整羅的時候,帶上大佬k一起走吧,而且最後是放到邊上,這樣看的清晰點。

無路可走了怎麼辦?

在玩家無路可走的時候,希望其實還是有的,不要立即結束遊戲,那樣會影響勝率,還是可以後悔一下的。返回並再試一次,換換思路,也許就贏了。另外,大家記住一個快捷鍵ctrl+z,試試就知道好處了。

紙牌有什麼快捷鍵?

另外一種看似無路可走的情況,就是再怎麼翻牌也無法移動了,而且系統也不會提示玩家無路可走,就像是宕機了一樣。大家即使用了系統的提示鍵h,也時常不會給予準確的提示。

紙牌宕機了怎麼辦?

其實,大家只是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了,我們需要做的是合理移牌,解救同色牌,就像下圖中的黑桃10,這樣就可以走出困境了。

紙牌怎麼才能玩通關:

然後,大家慢慢上道了以後,移動牌就好多了,等到所有的牌都已經翻開,都順起來之後,就有下圖的情況了。

紙牌怎麼過關:

附:紙牌solitaire怎麼更換背景圖案

開啟右上角的遊戲選單,裡面有一個更好外觀按鈕,可以更換紙牌的圖案和背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windows元件——選擇  附件和工具——點選詳細資訊,把遊戲打鉤,確定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到別的電腦複製到你自己的電腦就可以玩了,位置如下:

windows遊戲在c:\windows\system32 裡面“紙牌遊戲”是sol.exe

“掃雷”是winmine.exe

“三維彈球”是pinball.exe

“空當接龍”是freecell.exe

“傷心小棧”是mshearts.exe

蜘蛛紙牌   spider

4樓:

初級很簡單,就是把小的牌移到比他大1的牌下面,也可移動多個已擺好的牌,該組最上面的牌應比要移動到的牌小1中級差不多也是這麼玩,高階我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1.遊戲目標就是把四種花色的牌按a-1-2-3-4-5-6-7-8-9-10-j-q-k的順序放入四個框裡,就是說假如框是空的,而下面7疊牌有a的話,把a拖到某個框中,就能把a放入框中,接下來如果下面的7疊牌每疊牌表面的一層有同種花色的2的話,可以再把2放入框中。依此類推。

2.為了達到上面的目標,你可以通過移動牌組達到目的。移動牌時遵循牌的疊加規則-黑花色與紅花色牌相互疊加。當有空列的時候只能把k移到上面。按左上角的牌組就可以發一輪的牌。

說明差不多就這麼多了。打這紙牌運氣成分比較大,有時有些牌就是打不了的。祝你牌運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以為最美的風景只在遠方。遠方固然有迷人的景色,但在我們的身邊美景也無處不在。無論是繁華的新街,還是廣闊的農田;無論是鳥語花香的新小區,還是寧靜古樸的水鄉老街……美有千萬種模樣。

通過本課教學,旨在讓學生了解家鄉的風景、風情,初步掌握風景畫的構圖技巧,同時學會運用一定的表現手法創作描繪家鄉風景的作品。教學時應寓景於情,從而培養學生觀察生活、熱愛家鄉的美好情感。 1.

賞析家鄉的自然風光和風景畫作品,瞭解簡單的構圖知識。 2.初步掌握風景畫的構圖技巧。

學會運用一定的表現手法,完成一幅描繪家鄉的作品。 3.培養觀察生活的能力和熱愛家鄉的美好情感。

感受風景中的藝術美,初步掌握風景畫的構圖技巧。

7樓:怪盜丶小賤

當空接龍還是蜘蛛紙牌還是紙牌?蜘蛛最簡單、同一花色k到a。紙牌和當空是黑色紅色互搭k到a,紙牌和當空都是靠智商

8樓:匿名使用者

笑靨如花的站在他他成了她無法掙脫的噩夢。這一定是支很有潛力並且很有想法的球隊!

9樓:宦幼絲

查我是不知道,改我倒是知道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yabo02.in

個遊戲的趣味性不高,通常被初學電腦者用來練習滑鼠的三種基本操作:拖曳,單擊,雙擊。而這個遊戲正好包括了拖曳,單擊,雙擊。

玩法很簡單,勝利條件是將四種花色1-13的牌按順序移到右上方的四個方格內,玩法是黑13的下方只能接紅12再往下只能接黑11不管是什麼花色依次往下接,反只紅13的下方只能接黑12再往下只能接紅11.....如果出現了a,你就可以將a移到右上方的方格內,如果出現了與你移上去的a的相同花色的2你就要把2也移上去,依次移直到13,當你把上面的一張亮著的牌移走後下面被蓋著的就可能被翻開,儘可能的翻下面蓋的牌,你也可以翻左上角的牌來找到你想要的。

要點是要儘可能的翻下面蓋的牌,如果你是新手,在遊戲前先點選單欄上的“遊戲”-“選項”-“翻一張牌”,這個容易些,當你成為高手後可以選“翻三張牌”。祝你玩得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電腦紙牌遊戲怎麼玩啊?

12樓:姬覓晴

第一步、開啟後遊戲會自動發牌,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遊戲通過滑鼠左鍵拖動紙牌來進行,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牌數小的可以放在大的下面,但是需要牌面是連續的,比如紙牌q要放到紙牌k上,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比如q放到k後,原本的紙牌會自動再次翻開,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下方的紙牌可以進行新一輪的發牌,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遊戲的規則就需要從a疊到k,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當a完整的疊到k後,就會自動放置到左下角,如下圖所示。

第八步、當牌面有空位時,發牌是無法進行的,如下圖所示。

第九步、需要將空位補滿才可進行發牌,如下圖所示。

第十步、當全部完成後可選擇繼續一局或者退出,如下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連這個遊戲也不會玩啊,地球是很危險的還是快回火星去吧。

這個遊戲的趣味性不高,通常被初學電腦者用來練習滑鼠的三種基本操作:拖曳,單擊,雙擊。而這個遊戲正好包括了拖曳,單擊,雙擊。

玩法很簡單,勝利條件是將四種花色1-13的牌按順序移到右上方的四個方格內,玩法是黑13的下方只能接紅12再往下只能接黑11不管是什麼花色依次往下接,反只紅13的下方只能接黑12再往下只能接紅11.....如果出現了a,你就可以將a移到右上方的方格內,如果出現了與你移上去的a的相同花色的2你就要把2也移上去,依次移直到13,當你把上面的一張亮著的牌移走後下面被蓋著的就可能被翻開,儘可能的翻下面蓋的牌,你也可以翻左上角的牌來找到你想要的。

要點是要儘可能的翻下面蓋的牌,如果你是新手,在遊戲前先點選單欄上的“遊戲”-“選項”-“翻一張牌”,這個容易些,當你成為高手後可以選“翻三張牌”。祝你玩得快樂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

1 win8系統的平板理論上可以執行所有exe,即電腦遊戲都能玩。2 現上市的win8平板主要使用atom和inter i5 處理器,遊戲都能執行,但受限於整合顯示卡,畫面質量會比較差。3 只要是電腦安裝的遊戲在win8平板上都能執行,出現相容性問題除外。另外,市場平板一般為11.6寸,螢幕太小不適...

玩電腦遊戲時,電腦鍵盤怎麼按,在電腦上玩遊戲,按鍵盤老是打字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cs或cf這樣的fps遊戲就是 w 前進 a 左移 d 右移 s 後退 1 長槍 2 手槍 3 近戰 4 手雷,閃光彈,煙幕彈 5 這個鍵只在有定時炸彈的地圖上,由匪徒 cs 或潛伏者 cf 使用,有定時炸彈的地圖在cs中是以de開頭的地圖,在cf中選擇爆破模式或賞金模式,注意賞金模式不是所有...

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

玩遊戲的人分為三種.1.非常精通的人.是遊戲都會玩.很快上手.玩的很好.2.玩的不怎麼樣.但是很愛玩.3.沒有什麼興趣.想起就玩.沒時間就不玩.這三種人裡.第二種人最容易上隱.因為他玩的不好.又喜歡玩.所以一有時間就在考慮遊戲裡的問題.才會上癮,而玩網路遊戲上癮的原因一般是由於現實生活中有些時間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