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建立可引導的usb驅動格式化磁碟時出錯imac一

2021-12-29 07:09:49 字數 3584 閱讀 4920

1樓:po老師**答疑

u盤裝雙系統,無法建立可引導的usb驅動,格式化磁碟時出錯的解決辦法:

在磁碟工具裡面移除 windows 的iso,再進行其他操作。

進入磁碟工具,把多餘的磁碟映像退出;

進入boot camp 根據流程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先把u盤裡的iso映象拷貝到mac桌面上,推出u盤後再次接入,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u格式化的格式不能是fat32,要選擇mas dos fat

4樓:

映象不能放在u盤裡面進行格式化,儲存在桌面,映象選擇桌面上的映象即可

5樓:照牛排

win7映象放在蘋果桌面,u盤拔掉再接上,應該就可以了照牛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windows7的iso映象檔案嗎?必須要硬裝版的映象檔案,而不是那種一鍵裝機的光碟映象,

你開啟iso映象看看裡面如果有*.gho之類的檔案就證明是一鍵裝機的gho映象,這種映象不支援製作mac的windows引導,而且mac只支援win7及以上的系統。

你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u盤正被其他程式佔用,看看有沒有其他程式正在使用u盤裡的檔案

7樓:

你有答案了嗎,我的也粗線這個問題了

macbook上無法建立可引導的usb驅動器,顯示「磁碟上沒有足夠的空間」如何解決?

8樓:清珠星

在 macbook 上使用啟動轉換助理安裝 windows 時,可能會看到「無法建立可引導的 usb 驅動器」和「磁碟上沒有足夠的可用空間」的資訊,主要有以下兩種原因:

1、可能是因為 windows 映像太大,以致於啟動轉換助理用來安裝 windows 的臨時分割槽或快閃儲存器驅動器無法容納,可能會看到這條錯誤資訊。例如,轉換為 iso 檔案的 windows 10 flash 安裝介質就會太大,因為它同時包含 32 位和 64 位安裝映像。

2、或者是在執行較早 macos 版本的 macbook 上嘗試使用 2018 年 10 月版 windows 10 進行全新安裝,也可能會出現這個錯誤。

2、開啟 boot camp 助理,boot camp 助理會引導使用者完成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 的整個過程;

3、完成該助理的操作後,mac 會重新啟動至 windows 安裝程式。如果系統詢問使用者 windows 的安裝位置,請選擇 bootcamp 分割槽,然後點按「格式化」;安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 windows 更新功能更新到 2018 年 10 月版。

9樓:敖

你是不是要製作windows安裝u盤。

如果這樣的話,你要先把映象拿出來。

放到mac電腦的桌面上。u盤要保持空白,什麼都不能有才可以。

4g的u盤可能不太夠的,一般建議要8g左右的u盤才可以。

製作的時候,選擇的iso映象選擇放到桌面上的檔案,然後選擇製作的u盤就可以了。

這個是根據您要往u盤中複製的程式的大小而定的,估計您要複製程式的大小大於576m了,所以提示u盤沒有足夠的空間了。

分割槽,可以在mac系統的盤裡分一部分出來裝,用系統自帶的磁碟工具,至少分30g出來,分成ms-dos(fat)格式。

準備好乙個8g或以上的優盤,格式化後插入mac。

等製作完成後重啟電腦,按住option不放,進入啟動硬碟選擇,選擇優盤那個win7圖示啟動,然後就跟裝win的步驟一樣了,進去再把剛剛格式化過的盤再格式成ntfs。

然後每次重啟的時候都要按住option,進入win。

裝好後進入win7,開啟優盤,裡面有個win的驅動,叫什麼我忘記了,然後進去安裝後就把所有的驅動都安裝完了。

啟用win7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選磁碟成功地轉換動態格式。

轉換成功後,重新進入磁碟管理。

重新在剛剛的那塊磁碟分割槽右鍵「新建簡單卷」,一步一步點選後,成功分配。

可以看到,它也變成了黃棕色。

本人的一台台式電腦,新新增了一塊硬碟後想把原來的分割槽減少,所以就刪除了分割槽,但是在新建簡單分割槽時卻提示「磁碟上沒有足夠的空間完成此操作」,經過努力,問題終於搞定,現分享經驗如下

1、就是這塊區域不能進行新建簡單卷操作

2、使用「windows+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iskpart」(不分大小寫)

3、調出如圖所示視窗

4、輸入命令「list disk」(命令不分大小寫,注意空格一定要有),作業系統的中的可用是指磁碟空間剩餘量,而這裡的可用是指沒有分配的磁碟空間,請大家注意區分。

【注意】這裡有可用與作業系統的中的可用是有區別的。

5、通過上一步我們發現是磁碟0上有沒有分配的空間。因此輸入命令「select disk 0(數字0,不是之母o)」

6、輸入命令「convert dynamic」將該磁碟轉換成動態磁碟,命令執行成功後會有如圖所示的提示。

7、沒有執行命令前的磁碟顏色標識如圖

9、然後我們再到剛才不能建立簡單分割槽的磁碟上單擊右鍵,選擇【新建簡單卷】

10、彈出新建簡單卷嚮導,【下一步】

11、在「指定卷」大小中選擇全部容量。【下一步】

12、分配卷標,預設就好,【下一步】

13、在「格式化分割槽」頁裡,選擇將分割槽格式化為ntfs格式,將快速格式化勾選【下一步】

14、在最後的確認頁面,確認先前操作無誤後點選【完成】

15、由於本人想減少系統分割槽,所以完成此操作後還有一步操作就是要進行分割槽的合併,在windows 7中可以通過「擴充套件卷」來完成。所以本人再一次刪除了剛才建立的分割槽(如果不進行此步操作,將不能進行卷的擴充套件)。在相鄰盤上點選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

16、彈出「擴充套件卷嚮導」,【下一步】

17、這一頁會顯示我們磁碟的可用空間,請認真選擇,選擇不當可能會造成資料丟失的後果。

18、點選【完成】

19、我們看到,先前的兩個分割槽已經被合併成乙個分割槽了。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第三方軟體來完成以上操作,但是軟體的執行,資料安全性不如用系統內部自帶命令或者工具安全。例如,如果是在pe下進行磁碟格式轉換就很有可能造成系統無法啟動。

但是dos命令就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任何對系統有傷害的操作根本就不會成功。

11樓:丨遙遠的她灬

第五步,等製作完成後重啟電腦,按住option不放,進入啟動硬碟選擇,選擇優盤那個win7圖示啟動,然後就跟裝win的步驟一樣了,進去再把剛剛格式化過的盤再格式成ntfs;

第六步,然後每次重啟的時候都要按住option,進入win;

第七步,裝好後進入win7,開啟優盤,裡面有個win的驅動,叫什麼我忘記了,然後進去安裝後就把所有的驅動都安裝完了;

第八步,啟用win7

然後就可以使用啦。

你是不是要製作windows安裝u盤。

如果這樣的話,你要先把映象拿出來。放到mac電腦的桌面上。u盤要保持空白,什麼都不能有才可以。4g的u盤可能不太夠的,一般建議要8g左右的u盤才可以。

製作的時候,選擇的iso映象選擇放到桌面上的檔案,然後選擇製作的u盤就可以了。這個是根據您要往u盤中複製的程式的大小而定的,估計您要複製程式的大小大於576m了,所以提示u盤沒有足夠的空間

我的印表機和電腦是用USB連線,安裝驅動後印表機不能用,為什麼?求幫助

你電腦沒有檢測du到打zhi印機的存在。將usb線連線到印表機和電腦,dao開啟打專印機。如果電腦能夠自屬動查詢usb識別就證明可以繼續安裝驅動 如果沒有usb識別硬體,那麼就是電腦沒有掃瞄到印表機,可能是usb線有我問題換條線看看吧。只有計算機能夠識別硬體以後才可以使用印表機的 印表機是什麼型號,...

無法在驅動器的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

這種情況一般是分割槽的大小或分割槽的格式不正確導致的,檢查安裝的分割槽是否是以前系統的隱藏分割槽,重灌系統需要刪除這些隱藏分割槽和原來的系統分割槽,然後新建分割槽再在這個分割槽上安裝系統。方法一 遇到無法在驅動器0的分割槽1上安裝的問題時,可以重啟電腦,重新選擇u盤啟動項,比如之前選了不帶uefi的...

無法建立新的Word文件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很有可能是你的office程式裡的normal文件模板出故障了,有可能受到破壞了。你可以找到該文件然後手動刪除,估計就可以正常開啟了。normal文件模板所在位置為。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 te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