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玉髓佩戴後有什麼功效,藍玉髓和粉水晶可以一起佩戴麼?

2021-12-29 07:09:49 字數 5609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作用  據說玉髓可以減少眼睛方面的毛病,藍玉髓對於喉嚨附近的器官有幫助,如氣管,肺部,甲狀腺體等,因此可提高這方面的免疫能力,對於最近流行的 sars也有另類的防治效果。另外還有可減少疼痛及促進孕婦哺乳的功效。古羅馬人認為自己佩帶玉髓可以化煞避邪,如果在紫外線uv光線或靛藍色光照射下約 30分鐘就可以將玉髓的能量加強許多靈性作用  (1).

玉髓是月亮的代表,與水有密切的關係,因此據說可防止溺水及意外發生、避免巫術的侵擾。

(2).古羅馬人認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辟邪,可保平安並避免一些負面能量的侵害,對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來說,也是很好的護身符。

(3).根據國外文獻記載,玉髓可以減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對於膽、肝、膀胱、骨頭及血液迴圈系統也有幫助。

(4).據說還可減少疼痛及促進孕婦哺乳的功效,如果在紫外線uv光線或靛藍色光照射下約30分鐘就可以將玉髓的能量加強許多。

(5).藍色的玉髓對應喉輪,可增加自我表達及溝通協調的能力

(6).有助於解開各種構成阻礙的負效能量,如防小人、防是非等。

2樓:椿雨

你好,藍色的玉髓對應喉輪,可增加自我表達及溝通協調的能力。

女生佩戴玉髓的禁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佩戴玉髓bai

的禁忌du

:1.不要隨便疊戴

現在佩戴zhi飾品流dao行疊戴,

即多種首飾組合佩回戴,所以很多答女性在佩戴玉髓飾品時也會搭配其它飾品一起佩戴。但玉髓其實是一種很怕磕碰的飾物,所以和其他首飾一起疊戴極易受到影響,甚至可能會產生損傷。

2.化妝護膚時不要佩戴玉髓

因為女性使用的化妝品護膚品都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對於玉髓首飾都是有腐蝕性的,所以建議女性在化妝護膚時不要佩戴玉髓。

4樓:在水伊人

不建議bai挑選藍玉髓與紫du玉髓,只因這兩個種類市場上zhi基本上都是染色dao的,個版人建議挑選白冰,或

權黃紅的玉髓,這些純天然的平常比較多。紅玉髓的紅其實是橙,所以太紅或深紅的也不建議入手

因為純天然的玉髓都具有散熱性,容易失水,基本經常佩戴的不容易失水,無須經常泡水,其次還會越帶越冰透;但是秋冬季節,北方天氣乾性又比較少戴的,最佳是按時泡水1-2天,馬上又會恢復原來的光澤和水潤了。

有一點要萬分注意:洗熱水澡或浸泡溫泉前,一定要先脫下;只因玉髓相當怕熱,不耐高溫,倘若連續帶著洗熱水澡幾天,或經常在高溫靠近火的環境下謀職,就會出現玉髓掛件因失水而變乾、變得沒那麼通透.

5樓:浮誇半生就那樣

佩戴玉髓,要注意幾點,

一、玉髓很熱,不耐高溫。

二、建議選擇白冰或黃紅玉髓。

三、如果玉髓失水,將其浸泡在冷水中1-2天,玉髓可以恢復以前的光澤和水分。

藍玉髓和粉水晶可以一起佩戴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藍玉髓因在中國台灣東部海岸山脈都蘭山被發現,故也稱「台灣藍寶」。藍玉髓屬隱晶質石英寶石,它之所以呈藍色是因為含有銅的緣故,台灣地區產的藍玉髓也含有矽孔雀石。藍玉髓blue chalcedony - 化學式(sio2)。

玉髓或稱石髓,是水晶家族成員之一大系列、種類。顏色包括有藍、紫、紅、灰白等,而藍色的玉髓,更帶有黃色和綠色在內,但較為少見。藍玉髓亦稱為紫藍晶,是公曆3月份的生辰幸運石。

2、粉晶(薔薇水晶),石英石的一種,又叫芙蓉石。粉晶的質地易脆,因內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粉紅色,如果長時間接受陽光曝曬會失去原有的嬌嫩色澤,常見的人工加工方式是染色。純潔的石英能夠讓一定波長範圍的紫外線、可見光和紅外線通過,具有旋光性、壓電和電致伸縮等性質。

透明度由不透到半透至透明的都有,但非常清澈明亮的天然晶體,我們稱之為星光粉晶。

7樓:李

說是玉髓有避邪等功效 粉晶又是招桃花 兩者相搭 不就是保護你的愛情嗎?

嘿嘿 我亂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最好是吊墜和手鍊一起帶比較好。

9樓:17老坊客

帶上,拍照,上傳,大夥幫你瞅瞅如何?

玉髓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玉石品種之一,主要用作工藝美術品的材料,其中祥靈玉髓做工,品牌誠信度都是很高的!玉髓和瑪瑙相似,都是屬於石英,因為還有的元素的不同,會呈現出多種色彩,所以每種顏色的玉髓的功效也不盡相同。

一、紅玉髓的功效

紅玉髄原子排列組合結構及振動頻率可以增加人體磁場及心臟血液迴圈可加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氣場,有益安眠。對生殖系統有幫助,避免經痛、生理不順,對應海底輸或臍輸,幫助代謝與提高免疫力。增進人我關係,也能消除他們敵意與忌妒。

二、藍玉髓的功效

藍色的玉髓對應喉輪,可增加自我表達及溝通協調的能力。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所以佩戴藍玉髓可以豁達心胸,不斤斤計較,改善人際關係,同時幫佩戴者消除煩躁不安情緒,去除偏見。藍玉髓還具有刺激記憶力,對記憶力有一定的提公升作用。

三、粉玉髓

粉紅色的玉髓對應心輪,可增加異性緣並招來美妙的愛情,同時可以招來好的人氣、人緣,這方面與粉水晶十分相似。女性佩戴粉玉髓可以增加魅力、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增進肌膚光澤、讓女士散發出難以抗拒的魅力,吸引人的矚目,同時粉水晶還能提高情侶雙方的愛意,促使戀人永結同心。

四、綠玉髓

綠玉髓像植物一樣生機勃勃的綠色是能夠給人看到希望的綠色,清新柔和,平靜的外表下具有強大的力量。佩戴綠玉髓能夠幫助穩定佩戴者的情緒,還能夠幫助緩解焦慮、憤怒、緊張,能夠激發佩戴者的潛能,同時還能夠增強佩戴者肝臟的解毒功能。

五、黃玉髓

黃玉髓飾品,高貴獨特,擁有皇家風範,令佩戴者旺運旺財;在健康方面,根據國外文獻記載,玉髓可以減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對於膽,肝,膀胱,骨頭及血液迴圈系統也有幫助的。

玉髓相對於其他玉石來說很難作假,而且比較容易識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但高仿百品或者不恰當的染色玉髓對身度體是有害。

玉髓的顏色豐富多彩,有些玉髓還具有奇特的花紋和美麗的圖案,令人稱奇。它以獨特的美,征服大眾。在古代,是王公貴族、商賈富人的專享,如今卻進入了尋常百姓家,成為流行大眾的玉石品種。

玉髓能夠幫助佩戴者培養良好的意識,對於身邊的負能量,玉髓也有吸收的作用。

玉髓能調解的心態、激勵人生上有著很有效的作用。特別是一些容易產生自懷疑的人群,玉髓能夠幫助他們建立穩定豁達的心態,並鼓勵佩戴者熱情的看待身邊發生的事物,對於生活中的挫折能夠積極看待而不是消極以對。

玉髓還有驅散噩夢的功效,玉髓的顏色豐富多彩,不同顏色的玉髓對睡眠會有不同的影響,用白玉髓、灰玉髓或者粉玉髓來驅散噩夢的效果會比較好。玉髓保健功效佩戴玉器祛病益壽,佩戴玉器不僅因為它能起到美麗裝飾,而且它還有促進人體健康的作用。

玉髓長期佩帶在身上,玉與人體接觸摩擦,微量元素會進入人的體內,平衡人體內的微量元素水平。例發鋅元素可以啟用胰島素,調節能量代謝,維護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兒童智力發育,具有抗癌、防畸、防衰老等作用。

錳元素可以對抗自由基對人體造成的損傷,參與蛋白質、維生素的合成,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抗衰老,防止老年痴呆症、骨質疏鬆、血管粥樣硬化等。

請問,藍玉髓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 20

12樓:仇筱楠

通常水晶這一類是帶左手的,說法是左手進右手出。所以最好是戴在左手

13樓:小小的奇奇怪

左右寓意不同。佩戴藍玉髓可以改善人的表達能力,佩戴玉髓可以改善人體磁場,如想吸引正能量,就應將玉髓帶在左手,如想釋放掉身體裡的負能量則要將玉髓佩戴到右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

藍色瑪瑙有什麼作用(功效)佩戴藍色瑪瑙有什麼好處?

15樓:蘇東坡丶

藍色瑪瑙是指藍色或藍白色相間的瑪瑙。這是一種顏色十分美麗的瑪瑙,塊度大者是玉雕的好料。優質者顏色深藍。

次者顏色淺淡。藍白相間者也十分美麗,當有細紋帶構造時,則屬於纏絲瑪瑙中的品種。藍色瑪瑙又稱為青玉髓,屬隱晶質石英寶石,成分接近於藍玉髓,不同之處在於藍色瑪瑙具有如同波斯瓦那瑪瑙一樣的天然紋路,非常漂亮。

瑪瑙石在整個五行中是濕土,藍色瑪瑙主水,主人體七輪中的喉輪,適合一些要使用語言、談話、聲線等的行業

。例如教師和推銷員等。在靈修方面,因「喉輪」是精神力量與肉體力量的轉換站,所以,開發「喉輪」,即會幫助靈修人士,得到全面的進步,更可提公升個人的「悟性」。

藍色瑪瑙能散發出恢復疲勞的波動,有效的提高精神力量,開發腦部的記憶能量,改善頑固倔強的脾氣,提高讀書的能力。對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來說,也是很好的護身符,可保平安並避免一些負面能量的侵害,對小孩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藍色的瑪瑙對應喉輪,可增加自我表達及溝通協調的能力。

藍色瑪瑙是很好的**、輔助水晶,它的能量沉厚、安定、柔和,能給人帶來寧靜的感受。水晶**認為它與喉輪對應,能夠幫助人們體驗更高層次的能量,更自如地表達思想感情,具有消除憤怒,抑制感染、炎症和退燒的作用。

心理上,藍色瑪瑙據說可以緩解因擔心受批評或受拒而產生的抑鬱感。這種抑鬱感常見於親子關係中,一旦患者羞於自我表達、抑制自我情感,就將導致喉輪受阻,並且波及心臟部位不時感到窒息。藍色瑪瑙能讓人擺脫陳舊模式的束縛,放鬆下來,變得更為靈敏細緻,同時開始勇於嘗試新的表達方式。

藍色瑪瑙對喉嚨有顯著的療效。它能夠消除自我表達的障礙,緩解頸肩部位的疾病,有助於甲狀腺機能衰退、喉嚨以及淋巴腺感染等疾病的**。它還可以退燒,消除神經系統的障礙,對**關節炎、骨折、大腦積水,以及骨骼系統、毛細管和胰腺等都頗有療效。

藍色瑪瑙還能夠**大腦流體失調等,或用於加強聲療的效果——集中聲波,並將其引導到適當的部位。

配戴藍水晶有什麼意義嗎?藍水晶有什麼講究嗎?

16樓:瀟瀟八月

藍水晶可以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中使人充滿對快樂自由的嚮往,因此許多人都偏愛藍水晶,以下是藍水晶的意義和講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意義:

1、自古在西方,不少人就會把藍水晶看成是富饒和虔誠的象徵,從而增加乙個人的審慎能力和善良自信。藍水晶是在10月份的誕生石,其含義是用來表達友誼的最佳禮物。因此很多人就把藍水晶譽為友誼及愛情的象徵物。

2、藍水晶還具有與護身符的含義,同時還代表著具有很強智慧型的人們才能佩戴。西方人也常常把它看成是虔誠和富饒的象徵,其含義也是很神聖的。

3、藍水晶的藍含義就是指大海一樣藍,而大海的含義就是博大寬廣,因此藍水晶也被視為其一樣的含義。並且藍水晶還能夠釋放出海的磁場,可以淨化佩戴者的心靈,起到舒緩壓力的意義。

講究

1、佩戴前的消磁

2、水晶的選擇

不同型別的水晶是具有不同效應的,如果胡亂請購,非但不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可能還會適得其反。比如天然粉水晶具有良好的招桃花的作用,如果是已婚人士,招來的桃花則未必是好桃花,可能是爛桃花,還有可能引起桃花劫,這就無異於引火燒身了。

3、水晶的保養

水晶不要沾水,如不小心遇水,要用清水或鹽水洗刷,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製劑,然後在中午11點到下午1點之間曬一小時即可。

這是藍玉髓嗎?大概價格多少,為什麼玉髓的價格那麼低

您好,並沒有 顯示 建議您上傳個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對藍玉髓判斷評估。文字敘述不可以作為評價的依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您好目測土耳其藍玉髓 實價不超三百 市場價四五百區間都正常的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 其成交價也偏高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為什麼玉髓的 那麼低 玉髓量大,種類多,所以普遍 不...

玉髓是什麼,什麼是玉髓?佩戴玉髓有什麼好處?

理論上說,玉髓就是指石英質玉,比如瑪瑙 黃臘石 黃龍玉 雞血玉等等 但市場上,玉髓就是指沒有瑪瑙紋的瑪瑙。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 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與瑪瑙是同一種...

如何辨別土耳其藍玉髓手串的真假

光照法 將藍玉髓對光照射,可以看到內部呈綠色 黃色和藍色,而假藍玉髓則不會有此現象出現。看斷口處 如果是真的藍玉髓,在斷口之處可看到貝殼狀埠對映,且不規則,而假藍玉髓則比較光滑平整。特殊的光學效應 藍玉髓在特殊的光下照射,能夠呈現貓眼效應,靈活生動,而假藍玉髓則無此現象。螢光效應 藍玉髓在紫外線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