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載電源轉換器(逆變器)無法驅動印表機的問題

2022-10-20 07:55:05 字數 3387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印表機的列印瞬時功率比較大,雖說1000w的逆變器功率夠了,但是否會有虛標?另外乙個可能的原因是電瓶放電能力不行,電壓跌落較大,導致逆變器不能正常工作。用萬用表看一下電池電壓,如果在印表機啟動過程中跌落較大,那麼是電池問題。

更換電池或將車一直發動,不要熄火。如果電池電壓跌落不大,那麼可能是逆變器有問題,用萬用表看一下逆變器的輸出電壓,如有大的波動,可能是逆變器虛標功率了。

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用噴墨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逆變器倍需標了很正常 1000w最多300w有效 印表機瞬間功率大且持續時間大於 電子逆變器的峰值時間所以會保護 建議買個300w的 鐵芯逆變器 一般鐵芯的沒有保護液可以長時間過載 也不會關斷輸出 我現在用的就是12管的3dd管現在可以用了我的印表機hp1320 如果用電子的可以買個大於500w實際功率的 或買個ups還很便宜 500w的ups也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轉換器功率不夠,所以印表機開機時, 把電壓拉低,轉換器不能正常工作,所以指示燈才會滅

車載電源不能用於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買了個車載電源220v~260v,功率150瓦】這個是個充電裝置吧?電瓶多大?

2【...印表機功率 列印:720w,待機:

36w,睡眠:7w,關閉:0.

5w 。...】可用2塊電動車鋰電池'36v15a'電瓶併聯功率可達千w,然後千瓦逆變器220v。之所以考慮用2塊電動車鋰電池,是考慮充電器好配。

5樓:電子粉絲

買個真正輸出1kw的逆變器,再買大容量的蓄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的

還是用正常的 民用電為好

車載逆變器掃盲問題

7樓:ozio車載電子

車載逆變器只是乙個12v轉220v的排插,沒有蓄電功能,所以不能啟動汽車,如果你想使用150w的車載逆變器,可以看一下奧舒爾的,如果你要想啟動汽車要買應急啟動電源才行的

車載逆變器的問題 5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貨車的點菸器一般都是24v的,200w 的車載逆變器幾乎全部都是12v的,

當然插上就會燒保險絲!

這個屬於錯誤操作,不能保修。

9樓:

因為你買錯了 要買24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生產銷售逆變器的,你要先確定你的車上電瓶是多少v的,

車載逆變器出問題了,通電後電源燈閃爍。

11樓:捨不得當戀人

是電源內部電路有自激,工作時,自激逐漸加強,到一定程度時電路發生阻塞,然後恢復初態。這樣的過程周而復始,形成週期性的亮度閃爍。自激的原因,可能是接地設計問題,或濾波元件選取問題,或元件布局與佈線問題。

車載逆變器(電源轉換器、power inverter)是一種能夠將 dc12v直流電轉換為和市電相同的 ac220v交流電,供一般電器使用,是一種方便的車用電源轉換器。車載電源逆變器在國外市場受到普遍歡迎。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

中國進入wto 後,國內市場私人交通工具越來越多,因此,車載逆變器電源作為在移動中使用的直流變交流的轉換器,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方便,是一種常備的車用汽車電子裝具用品。

12樓:熱源王德成

車載逆變器產品的維修要點,由於車載逆變器電路一般都具有上電軟啟動功能,因此在接通電源後要等5s-30s後才會有交流220v的輸出,同時led指示燈點亮。當led指示燈不亮時,則表明逆變電路沒有工作。 當接通電源30s以上,led指示燈還沒有點亮時,則需要測量xac輸出插座處的交流電壓值,若該電壓值為正常的220v左右,則說明僅僅是led指示燈部分的電路出現了故障;若經測量xac輸出插座處的交流電壓值為0,則說明故障原因為逆變器前級的逆變電路沒有工作,可能是晶元ic1內部的保護電路已經啟動。

判斷晶元ic1內部保護電路是否啟動的方法是:用萬用表的直流電壓擋測量晶元ic1的3腳對地直流電壓值,若該電壓在1v以上則說明晶元內部的保護電路已經啟動了,否則說明故障原因是非保護電路動作所致。 若晶元ic1的3腳對地電壓值在1v以上,表明晶元內部的保護電路已啟動時,需進一步用萬用表的直流電壓擋測試晶元ic1的15、16腳之間的直流電壓,以及晶元ic1的1、2腳之間的直流電壓。

正常情況下,電路中晶元ic1的15腳對地直流電壓應高於16腳對地直流電壓,2腳對地的直流電壓應高於1腳對地的直流電壓,只有當這兩個條件同時得到滿足時,晶元ic1的3腳對地直流電壓才能為正常的0v左右,逆變電路才能正常工作。若發現某測試電壓不滿足上述關係時,只需按相應支路去查詢故障原因,即可解決問題

13樓:188咔咔

你可以試著把車發動機打著試試,如果不會閃爍,證明就是電瓶供電影響了逆變器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你的電瓶電源不足了

15樓:愛車閣

是逆變器本身的問題,有可能是電容問題或者逆變器本身的保護功能起了作用,建議返廠維修

車載逆變器12v轉220v電源轉換器 對車有什麼不好嗎

16樓:公尺粒兒嚶

傷害肯定是有的。時間長了,電瓶會虧電,車子不能啟動,需要溜車啟動,有危險,再有自動擋的就啟動不了車了,需要對電瓶。所以不要長時間使用車載變壓器,導致電瓶虧電。

對車子不會有傷害,對電瓶有傷害而已。

拓展:根據描述判斷為逆變器,即把12v或24v的電壓變成220v的電壓。

1、確定的氧氣機的功率。

2、根據這個功率,放大一倍的餘量,在網上選購一款購買人數較多,評價較好的逆變器。

3、牌子不是很重要,逆變器現在已經很成熟了。

17樓:推薦飛鰻逆變器

車載逆變器對車載是沒有影響的。比如說,你平時在車子裡,聽**什麼的,這樣也是用的電瓶裡的電。車載逆變器也是一樣,只是呼叫了電瓶裡的電,實用到其他的地方。

就好比乙個插板一樣。只是多出了乙個把直流電轉成交流電使用的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要注意一些事,樓主請看看這個,裡邊有詳細的介紹

針式印表機能使用車載電源嗎,如果可以,車載電源轉換器要用什麼型號的?

19樓:0427付強

要純正弦波的逆變器才行。電路上看開關電源用修正正弦波問題也不大,但整流電路有衝擊電流了。

DC DC轉換器的工作原理,DC DC電源轉換器的原理及作用?

什麼是dc direct current 呢?它表示的是直流電源,諸如乾電池或車載電池之類。家庭用的220v電源是交流電源 ac 若通過乙個轉換器能將乙個直流電壓 3.0v 轉換成其他的直流電壓 1.5v或5.0v 我們稱這個轉換器為dc dc轉換器,或稱之為開關電源或開關調整器。a dc dc轉換...

逐次比較器ad轉換器和雙積分ad轉換器各有什麼特點

如今的a d設計師擁有更快的處理方法和更多的架構以便從中選擇有助於解決速度sar的架構基於乙個比較器。若要獲得n位的解析度,逐次逼近轉換器就必須執行n 逐次比較式,併聯比較式和積分式a d轉換器各有什麼特點 a a d轉換器的轉換速度 ald轉換器的轉換速度主要取決於轉換電路的型別,不同型別a d轉...

蒙文漢字轉換器,中文翻譯蒙語轉換器有沒有?

是要把漢語翻譯成蒙文嗎 那就點選鏈結翻譯就行網頁鏈結 目前還沒有這種的轉換器,中文翻譯蒙語轉換器有沒有?網頁鏈結這款中文翻譯成蒙語轉換器不錯,可以收藏使用 有啊,隨便一搜就是,不過我看不懂,不知道翻的怎麼樣 付志強翻譯蒙文怎麼寫?李文學梁三女是啥意思 漢語 轉換蒙語 http mongoli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