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後怎麼護膚?游泳後怎麼保養面板

2021-12-29 06:55:46 字數 1661 閱讀 5282

1樓:

淘公尺水洗臉 :

每天淘公尺的時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公尺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這種淘公尺水更適合油性朋友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注意,用淘公尺水洗臉後,再用之3倍的水洗淨。

牛奶塗臉 :

將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幾滴清水,搖勻之後倒入手掌上,塗拭臉部,塗後5----6分鐘再用清水洗淨.此法若長久,臉部便會日漸白嫩,若是洗澡後使用更為有效。

吹口哨 :

吹口哨可牽動頭面部肌肉群充分運動,因而可減少臉部**皺紋,同時,可使脈搏減緩。

4.啤酒護髮:用啤酒塗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還能促進頭髮生長。

使用時,先把頭髮洗淨、擦乾,用1瓶啤酒的八分之一,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接著用手按摩,使啤酒滲透到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用木梳把頭髮梳理一下,啤酒的泡沫會像油膏一樣留在頭髮上,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

2樓:紫涵小仙

游泳後保養**的方法:

1、遊完泳立即清洗

游泳池中難免會有一些汗液、體液、脫落毛髮、人體分泌物等雜質,還會有消毒劑和漂白劑這些化學物質,雖然肉眼可能看不到什麼東西,但是實際上遊完泳身上是很髒的,千萬不要馬上換上幹衣服直接回家,在游泳的地方有可以淋浴的地方千萬要先清洗乾淨再換上幹衣服,最好帶上沐浴露,將身體徹底洗乾淨,才能更好的保護**。

2、使用潤膚乳

洗完之後,身體會比較乾燥,這個時候可以備一些潤膚乳擦全身,遊完泳不僅是臉部會很乾燥,整個身體都和水接觸了,都需要護養,洗完之後及時使用潤膚乳能給身體補水。也可以帶上保濕的爽膚水,洗完之後給臉部補充水分。

3、晚上敷**

在游泳池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曬到一點太陽,引起**乾燥缺水,游泳也是一項運動會消耗體力,讓身體缺水,游泳後需要及時補充水分,多喝些水,晚上的時候做個**,臉上比較乾燥能及時補充水分,更好的呵護肌膚。

游泳前後應注意的事項:

1、不管是在**游泳,每次游泳的時間一定不要超過兩個小時,因為在兩個小時以內,**的疏鬆程度可以保證。

2、游泳之後一定要立即洗澡,就是在自然水域,也要帶洗澡的簡單洗一下。

3、游泳時一定要戴泳帽和游泳鏡,保護頭髮和眼睛。

4、游泳前先喝一點純牛奶,這樣在游泳揮發時既能變成能量,又能變成美容品。

5、游泳後一定要用保濕的沐浴露,然後用酸奶洗澡,洗完千萬用些保濕露,回家記得給臉部做個好的保濕**,連做兩天就沒事了,主要是水裡的消毒液傷害**厲害,最好還是不要在水裡呆太久,游完馬上就上岸會好的多。

6、游泳前必須提早半個小時為全身肌膚塗上防曬霜,讓肌膚有足夠時間充分吸收。挑選防曬霜時,要注意挑選塗上防曬係數spa30+以上的防水防曬霜,才能抵禦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日曬。每隔兩個小時就需要補塗一次,增強防曬效果。

7、在游泳時,別忘了隨身帶乙個小水杯,在休息的時候為身體和肌膚補充水分。喝水的時候要小口地喝才能充分被身體吸收。

8、游泳後要對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目前市面上有游泳專用洗液這一類的沐浴露。這種產品可以幫助你去除真菌、細菌,並有護膚作用,而且能把泳后沾在身上的氯氣味和漂白粉去除乾淨,使**潔淨光滑。

9、游泳過後,可以為身體塗上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再補上比較滋潤的身體乳,對肌膚進行深度補水。

游泳以後應該怎樣保養**呢?

游泳回來應該如何護膚

游泳後面板為何容易變白,游泳後面板為何容易變白?

因為是小於十度的冷水 對 收斂作用 還可以增厚皮下脂肪 提高 抵抗力 所以看起來才白了 要是你遊的是超過二十度的水 肯定就不會這樣啦!你沒發現嗎?游泳時的人 就很白很清透的感覺 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水庫的水能美白 人家早就灌裝起來當化妝水了 因為游泳池裡都會加入消毒水,消毒水裡都有氯的成分,會有漂白作...

游泳後耳朵進水

預防耳朵進水 先用手指沾水輕輕捅一下耳朵,水就不會向耳朵裡面灌拉 或用那種軟塞子,不傷耳朵,戴著不舒服。但能有效的防止進水。游泳時難免會導致耳朵進水,洗完清水澡,耳朵內殘存的游泳池的水便基本上已自行流光。但是,有時因耳垢較多等原因,使少量汙水滯留耳道內而引發耳朵發炎。為了吸收餘水並殺菌消炎,可在洗澡...

游泳後吃什麼能補充體力又不發胖,游泳後吃什麼補充體力

遊完泳後吃什麼?游泳是一項消耗能量很大的運動,因為全身各部位都在運動的過程中與水摩擦,運動中受到水的保護,也相對安全,所以消耗的體能相對較大,運動前一定要做好熱身活動和能量的 遊完泳之後,要注意不要吃高熱量的東西,如果遊完泳在晚上,那麼晚飯最好吃些一消化,清單的東西,比如開水過了的蔬菜,就是俗稱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