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懶做的女生該怎麼辦,女生說自己好吃懶做,養不起我要怎麼回覆

2021-12-29 06:55:46 字數 1572 閱讀 7787

1樓:老牛開大奔

沒有乙個人天生就好吃懶做,就看你是否下定決心去改。為什麼自卑?人最難過的是自己這一關,試著出去,客服自卑,找回自信,你永遠時最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都是一張白紙,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你也知道自己好吃懶做,為什麼不學著去克服呢?你發現了自身的問題不去改 難道你甘心自己一輩子都這樣?難道你有自信找乙個有錢的能容忍你這些缺點的男人養你一輩子?

看今天新聞有個收廢品的,靠收廢品買了三套房,你還年輕還有機會,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3樓:同彭澤

回答現在的年齡正是青春期,青春期的學生內心會有一系列的波折與矛盾。在心理上,這時候的孩子渴望獨立、自助,而實際上無論是在經驗與技能上他們都離不開父母的幫助,這樣的矛盾就是此事情孩子的主要心理問題。心理指導:

建議您多與孩子溝通,了解她的內心才能恰當的教導。溝通不僅限於是多聊天,也可以是做父母的多觀察孩子的一些行為,或通過她的朋友老師等,了解孩子最近的行為、心理狀態等,然後找到乙個恰當的方式與孩子聊聊心。

4樓:騎麟牛

長得好可以靠臉吃飯!靠臉不行可以靠身材!這兩樣都沒有的話,就只有去幹活了!還可以開直播,實在不行,就只有那個了!

5樓:雙子柯爽

先讓他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堅持奮鬥的理由,其他都是次要

6樓:你從橋上走過

找個人或者幾個人假裝愛上她,同時追她,給她自信

7樓:踏雪無情傳奇

你應該讓她看到動力,她才會有動

8樓:等等再說

一懶到底的話只能靠男友了!

女生說自己好吃懶做,養不起我要怎麼回覆

9樓:

呵呵 不是女人喜歡那樣的男人,是因為女人喜歡壞男人,特別是對女人一定要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懶做的是有福之人,我不僅是要讓你有福,而且還要讓你幸福!

11樓:天龍俠

不信,敢不敢和我打賭?

如何改變乙個人的心態?好吃懶做,家裡有條件但很是不爭氣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們copy幾個是沒轍了。bai

要想改變她,必須有更嚴重

du的事來觸動她,但不能太過zhi了,太過她也dao承受不了。

目標是去留學,沒人照顧肯定是難以堅持下來的。

可以有人讓她開開心心去旅遊,是揹包族的那種,讓她在沒有外援的狀況下,體驗艱辛、快樂、絕望、重生、幸福、成功、孤獨、嚮往…………總之,讓她在可控的情況下,重新經歷各種情感考驗,從而找回自我,找回做人的樂趣。

要是按這個思路,有其它方式來觸動她也可行。

必須是讓她自願去做,不能象現在這樣,要麼放手不管,要麼不注意她的感受,要麼強行壓迫她。

因勢利導!

13樓:零兜兒

不是心態問題 是她已經在自己的生活模式裡了 如果不行 就放鬆生活把

老公好吃懶做,我想離婚他不離。我該怎麼辦

婚姻自由,包括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因此無論有沒有證據,只要一方堅持起訴離回婚,法答 院最終都會准予離婚的。即使找不著對方,法院也可以通過被告缺席程式判決離婚。請參考 起訴離婚多長時間能夠有判決結果 我想離婚,老公不願意離,我離婚原因是老公好吃懶做,我不想跟他過了,他不願意離婚,我要怎樣才能離婚呢 如...

男友好吃懶做但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可以嘗試改變男朋友好吃懶惰的不好的習慣。你試著給男朋友施加壓力,看看他會不會出去上班賺錢,你控制好家裡的經濟,不要讓他拿到太多錢,有錢就變懶,所以別讓他知道錢多少。逼他出去上班,看看是否能堅持。如果普通施加壓力不行,那就來次大的,以分手作威脅,說說你的感受,比如說說現在好吃懶做,以後有了孩子怎麼辦之...

家裡有個好吃懶做的弟弟該怎麼辦,我有乙個好吃懶做的弟弟,家裡不管孩子不管,還給我要錢我應該怎麼辦

先看一下他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或精神疾病,因為我弟弟就是比較好吃懶做,不喜歡上班,然後呢是得抑鬱症自殺了 掐斷他的生活 別管他吃喝穿,讓他自食其力 我有乙個好吃懶做的弟弟,家裡不管孩子不管,還給我要錢 我應該怎麼辦 借錢做生意可以,全部按流程來。抵押,證明和合同。知道他好吃懶做就不能縱容,到頭來不知道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