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澄海3c哪個英雄最厲害,澄海3c裡哪些英雄最厲害

2021-12-29 06:24:05 字數 4006 閱讀 5301

1樓:雷鋒

合體熊貓,乙個開掛似的英雄,乙個打九個輕輕鬆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的好個個都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技能:聖光.神聖護甲(就是無敵拉).

專注光環.閃電風暴.閃電咆哮。

建議技能的加點:首先加1級的神聖護甲,cd比較快,用來躲避技能和跑路比較方便。然後就輪流加聖光和光環,等到10級.

15級和30級了就加閃電風暴和閃電咆哮。等到自己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就把剩下的無敵看情況而加,畢竟在中後期,長時間的無敵還是有其他的一些作用。

打錢:聖騎士前期主要就是個奶媽型的英雄,打錢和其他英雄比起來算是比較慢的,如果是光明方選到他還比較好說,畢竟可以用聖光打黑暗方的龍。如果是黑暗方的的選到了,那麼慢慢熬吧。

一般聖騎士打錢其實也不是特別的慢,除去進命運房間碰運氣之外,找一條沒人的路或者是有人但是那個英雄沒有打斷技能的魔法的路去打都是不錯的。10級的閃電風暴好了以後,差不多也到了刷龍的時間,見到了龍就找個好位置開放,然後錢就狂加了。聖騎士還可以快速到15了以後,進15洞把骷髏書a了出來打乙個個的召喚了用來打錢。

單挑:聖騎士進入單挑場中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打錢地方,聖騎士的打錢速度本來就慢,去場中殺殺小怪打打錢很不錯,拖到平局出來就行了。只要不遇到能吸魔的幾個英雄血魔和黑暗遊俠,基本上不會出什麼大問題,自己的對友也可以下平局得錢。

殺人:聖騎士殺人也是比較厲害的,特別是30級的閃電咆哮出來了以後,對付沒有回城也沒有傳送的英雄簡直是絕殺。只有牛頭能用野蠻衝撞衝出去,或者劍聖用疾風步跳躍砍出去。

在放出閃電咆哮了以後,還可以站個遠點的位置放15的技能閃電風暴,因為閃電咆哮可以定人嘛,所以那些就算是有打段技能的人也因為距離不夠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英雄受到雙重電的折磨。

群戰:仍然是靠閃電風暴和閃電咆哮兩個技能。如果隊友中有人有牛頭,ga或者是小強的話,那更好。

被暈在閃電咆哮中的感覺可不好受,然後站到英雄群戰地方的最後麵放閃電咆哮,手慢點的人就等著死吧。

裝備:聖騎士除了需要帶個魔法守衛以外,必須的裝備一般復活帶乙個就夠了。有傳送的話看情況,用來逃跑的話就給聖騎士帶上,用來殺人的話最好給別的英雄帶。

因為聖騎士無敵了以後,傳送的話無敵會消失,但是別的英雄傳送了不會。沉默權杖必備,速度鞋子看情況。其他一些東西都看戰局的發展了。

聖騎士還有其他的很多用法。

偷英雄:聖騎士是所有英雄中最好偷英雄的,這個會玩的人都知道,無敵一開,衝進對方家,帶上9000錢,然後.

傳送點:聖騎士開了無敵以後,衝到隊友想去而又不容易過去的地方,給他當傳送點,對於戰鬥很有幫助。如果有敵人過來,那很簡單 ,乙個閃電咆哮,看他跑不跑。

拆建築:聖騎士的閃電咆哮對於建築的攻擊力雖然不是十分的大,但是也能打不少的血。特別是在對方的紫塔快爆了,而這邊的英雄又過不去的時候,那聖騎表現的機會來了。

不要猶豫,衝過去咆哮吧。

清寶物區:聖騎的無敵技能注定了他是清寶物區的好手。除了40級的狼洞無敵無效以外,其他的地方都能使用,加上15和30技能,爽啊。

這裡提一下清狼的時候。狼洞雖然不能無敵,但是別怕。首先進去了放個閃電咆哮,把狼定住了然後立即朝最右上角過去放個閃電風暴。

那個位置在狼的射程之外,輕鬆把狼解決。

如果還有等待補充。

大魔法師

技能:火焰雨.召喚水元素.

輝煌光環.群體傳送.魔法結界。

加技能點,加點方式有幾種。如果一出來帶了撒滿的話,就可以輪流加火焰雨和水元素,10級.15級傳送,30級結界,等加完了輝煌再加滿。

不帶的話,一般有兩種,主公升水元素和輝煌光環,火焰雨看情況;另種是主火焰雨和輝煌,水元素看情況。

打錢:打錢的速度是沒得說的,初期除了黑暗遊俠和小強(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能和他比外,其他英雄根本沒得比,中後期打錢的速度絕對的是no.1。有傳送技能,全螢幕飛的他是絕對的富翁。

單挑:玩他和別人單挑的人,只能說你是sx。

殺人:這個方面如果沒其他的人配合的話,並不是十分厲害,30級的魔法結界雖然比較厲害,但是如果沒配合,作用還是不大。前期要的殺人手段就是包圍,用水元素圍。

拿了15洞以後圍人就更加的方便了。

群戰:他就是機動性能強,在救助隊友方面是十分重要的。他一定都會出二奶的,在戰鬥中的重要性和他的二奶關係也很大。群戰中找機會丟個魔法結界,敵人的英雄也會吃不消的。

裝備:復活多帶,沉默看情況,**守衛看情況。

玩他要注意的一點,錢多了以後,最好在二奶身上帶個傳送。通常敵人對付你的時候,幾個英雄身上都會帶上沉默,只要你被暈住或者定住招,連續的沉默,讓你根本飛不走,剩下的英雄就只有躺在那裡任人殺了。

魔法結界是個拆建築的強力技能,前面檯子上的兩邊的塔就不需要說了,乙個結界,火焰雨砸一下,很快就爆。拆紫塔的時候要小心,要先用水元素前面頂著,然後放結界,結界有幾秒的準備時間,一抗過去,再隨便用雨砸幾下,紫塔很容易就拆掉。

拆機械人:把敵人基地周圍檯子上的塔都拆掉了以後,然後上台子上面去對著機械人放結界,多來幾次,火焰雨再站遠點砸幾下,如果買到其他拆建築的英雄更好,這樣機械人就很容易掉。至於上台子的方法有很多了,比如匕首,飛艇,有的英雄技能等等。

2006-12-4 16:19 spirit1066

山丘之王

技能:風暴之鎚.雷霆烈焰.

重擊.天神下凡.**身軀。

技能加點,首先一級的雷霆,然後輪流加風暴錘和重擊,10.15天神下凡,30級自爆,**一直都1級的就可以,因為10級的**和1級的**除了初始傷害不一樣以外,持續的傷害都是相同的。而一級**cd快,耗魔少,初中期殺人的絕招。

打錢: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1級**乙個個的放,把握好了方向就好打了,再個就是用風暴錘砸沒血的龍。或者打了15用骷髏更快速的打錢。

單挑:一開始誰和山丘單挑簡直是找死,黑暗遊俠和血魔都不行,10級的小強打沒變身的山丘還有一拼,變身了,那小強去死吧。

殺人:山丘前期殺人簡直是絕殺,先把敵人引到靠自己基地進一點,給他點後退的空間,這樣就能避免敵人都快掛了而躲會自己的基地。1級的**完全能在初期輕易的乾掉任何對手,加上風暴錘,對手只有掛了。

但是遇到血魔和黑暗遊俠的時候要注意,在沒變身之前,他們的吸魔對山丘有比較大的影響。

群戰:群體戰鬥中,山丘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特別是對付小強,牛頭和ga(鍊金術士)這三暈的時候,變身了的山丘有不可忽略的作用。

裝備:山丘基本上不需要太多裝備,復活看情況而帶,速度鞋子帶乙個,沉默杖乙個,有傳送的話山丘帶是個不錯的選擇。

山丘的其他用法。

山丘乙個最典型的用法就是利用他30級的技能自爆去拆建築。這招又被稱做無賴打法,如果對方沒什麼能限制住山丘的英雄,那他只能看著自己的基地一點點的被爆死。這一招完全是燒錢的招,死了直接機器裡復活。

如果自己有聖騎士那完全可以站在對方機械人那裡復活,徹底爆死對方。沒的話,一般就用其他能當傳送點的英雄站個好位置,山丘用傳送杖過來爆。

血魔法師

技能:烈焰風暴.寄生炸彈.

魔法生命吸吮.旋風無極.無間煉獄。

技能加點,1級學火,2級學吸,然後兩個輪流加。10級練1級旋風,然後再一直練火和吸,感覺第二個技能很雞肋,沒什麼用。30級練煉獄,至於二級的旋風什麼時候需要用來掩護拆建築的時候學。

打錢:打錢速度中等偏上,名列前茅。火燒地上的兵和塔,吸的吸飛的龍。

單挑:前期血魔單挑基本上除了黑暗遊俠和山丘不好打以外,其他都能輕鬆虐掉。不過不建議血魔和比如劍聖,聖騎士這樣的英雄挑,如果他們跑的話,你一時間很難殺死他們,浪費自己打錢的時間。

殺人:血魔的火是招很厲害的技能,特別是在放完了以後還有很長時間的持續傷害,站在上面的敵人,就慢慢的等著被燒死吧。

群戰:群戰中的血魔作用可大可小,在敵人的腳下撲上了火焰以後,如果敵人不跑,血會掉的很快。然後找對方的主要英雄吸他,很容易就把對方魔吸乾。

通常是吸ga,牛頭,小強這樣的英雄,畢竟他們的眩暈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裝備:**守衛和魔法守衛一般都帶乙個。復活兩個,沉默和速度鞋子看情況。

拆建築:血魔的火是個很好的拆建築的技能,前台兩邊的塔,血魔完全可以多用幾次火就燒掉。至於30級的無間煉獄,拆建築來是爽+快,沒得說啊。

玩血魔要注意的就是旋風的把握時間,因為在旋風的時候,敵人也是無敵的,如果己方的其他人正放大招殺敵人英雄的時候,你乙個旋風,那是掩護敵人逃跑。

澄海3c裡哪些英雄最厲害

澄海3C熊貓英雄,魔獸澄海3c地圖能合體成熊貓的英雄都有哪些

沒別的 就英雄海 要是控制不好 就要有小路和小y 一纏繞 一變動物 誰也不行 在不就無限暈 牛 ga 山丘 小強 小虎 先知 有這些其中3個 熊貓他爺爺來有餓不行 在不就要藍熊貓 但克書後就不行了到40以後也不太行 如果沒有多個暈的 有錢也行 來個無限颶風 下來就暈他一下 在就群摟他 在颶風 下來在...

魔獸澄海3C,魔獸3C為什麼叫澄海3C

跟著es幫他站中賺錢 隨時給es吃便便 前期當好奶媽就行 一般死騎不用賺錢很快的 主要是前期輔助好小黑 然後基地的第一輪豬跟羊交給其他人買 你準備出第二輪的或者出發送。死騎是繼神騎之後最難殺的人 血厚 又能自補 還跑的快 加上讓人頭疼的30 所以非常強大 前期配合es拉龍 加點應該加u 有光環的輔助...

魔獸澄海3C

簡單的方法,你們估計沒太大的實力差距,如果你們能優勢,那就打 不優勢的話,就ws,你們必須沉著,把他們打鬱悶,你們死守就行,8過對方如果真的燒書夠兇悍的話.你們就玩光明把 ga kog 無敵強悍 樹人雙線掙錢 帶颶風 沉默 還有 你們這個組合 很強悍 應該死壓著黑暗 不能鬆氣 還有 在網上找點改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