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通訊錄的電話號碼還有嗎

2021-04-28 12:34:38 字數 1602 閱讀 6287

1樓:傲嬌的小阿姨

正常情況下

bai是沒有

du了但是如果你登陸了icoud賬號,zhi是有備份的dao還原手機設定就相專當於刷機了,手屬機裡所有的資料全部都沒有了而且還要小心還原之後變成白蘋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所有設定後,通訊錄是不會被刪除的,只有在進行抹掉所有內容並還原設定時才會刪除通訊錄的**號碼。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以後為什麼還有聯絡人

3樓:一闊歪草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清楚聯絡人,選擇設定裡面還原抹除內容及設定,這樣就清空手機所有的內容了

4樓:天天都天藍

蘋果手機有兩個恢復出廠設定,

乙個是還原所有設定,另乙個是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版在還原操作的選單頂部可權看到。

前者僅僅把系統各個選項的設定恢復為出廠時的初始狀態,並不刪除機內的資料資料。

後者除了把各個選項的設定恢復為出廠時的初始狀態以外,還會清空機內的所有資料資料。

很顯然,你操作了前者,若要清空機內所有資料資料的話,應該操作後者。

5樓:加節記燎臉魄

你這個應該是存在卡裡面的,不是存手機,如果是存在手機裡面就會沒有的,存在手機號裡面是會有的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如何找回通訊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方法。

抄1、找回通訊錄的兩種方法襲:

(1)如果bai恢復du出廠設定前有過備份zhi,直接選擇從daoicloud恢復或者從itunes 恢復,之前所有的東西都會匯入恢復到你的手機;

(2)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單擊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匯入sim卡資訊,這匯入的是你**卡上的資訊。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置,和系統檔案的全部刪除,所以要注意備份,對手機本身是沒有任何的影響。只要在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對手機裡的檔案進行備份,那麼手機進行出廠設定恢復是不會影響到它正常的使用。按照相關的步驟進行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並不會像重灌系統或是格式機那樣對手機存在一定的風險。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可能會恢復快速,但這並不是解決手機卡的根本途徑,假如手機很卡還需要用其他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來備份了直接選擇從自icloud恢復或者從itunes 恢復,之前所有的東西都會匯入恢復到你的手機;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單擊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匯入sim卡資訊,這匯入的是你**卡上的資訊,儲存在手機通訊錄裡的就沒有辦法找回了。

8樓:海綿告訴金敖

首先不bai要往手機裡寫入新的資料,然du權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會不會手機通訊錄搞丟了?

9樓:子非魚

還原所有設定就相當於安卓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儲存在話機中的通訊記錄和聯絡人,建議在還原之前進行備份,或者將其遷移至手機卡中。

10樓:東方

這個蘋果手機應該是不會的,通訊錄不不會搞丟的,特別是蘋果手機通訊錄在手機記憶體卡裡面存著,是更不會搞丟的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找回通訊錄

有2種方法。抄 1 找回通訊錄的兩種襲方法 1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前有過備份,直接選擇從icloud恢復或者從itunes 恢復,之前所有的東西都會匯入恢復到你的手機 2 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單擊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匯入sim卡資訊,這匯入的是你 卡上的資訊。2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

蘋果還原了為什麼通訊錄還有聯絡人

一 點選進入設定。二 選擇icloud。三 開啟通訊錄。四 點選恢復通訊錄。五 點選右側的恢復。綜上操作就可以恢復了。能詳細說說嗎 你是利用itunes給手機公升級系統 或者刷機什麼的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應該會有備份吧 你在itunes軟體上面找找 應該有乙個恢復的選項 恢復試試。1 如果使用者...

vivo手機通訊錄設定頭像功能,該如何正確的使用

vivo手機 設定聯絡人頭像方法 進入聯絡人程式,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編輯,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 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聯絡人 2 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 3 編輯 4 點選聯絡人的頭像 5 選擇 設定即可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