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顯示IC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783 閱讀 1569

1樓:自**運營官

可以開機,別人**過來也可以聽到,就是螢幕亮不了。

只能換顯示ic,**應該是300元左右。

2樓:恒遠維修

如果是顯示ic的問題 iphone5的顯示ic150

iphone5定位模組壞了顯示什麼

3樓:

iphone 5定位模組(即***模組)損壞不會提示資訊,只有在使用***定位時會顯示「定位失敗」。

***模組是整合了rf射頻晶元、基帶晶元和核心cpu,並加上相關外圍電路而組成的乙個積體電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顯示,只是在眾多需要定位服務的軟體中無法進行定位。

iphone5怎麼才能知道是不是充電ic壞了

5樓:好羊不怕狼

排除法首先是充電器,資料線,然後充電尾插(拆機更換,沒幾個錢,很簡單),都排除掉還不充電就剩下主機板問題了。一般不充電的情況最後一種情況是最少的,幾乎不可能,除非進水

6樓:高三大才子

換幾個充電器和充電線試試不就好了。

蘋果5觸控ic壞了導致觸控不靈還有修的必要嗎

7樓:某某知識教授

之前螢幕不靈以複為是要換螢幕 結果

制人家告訴我是bai觸控ic有問題 然後du去修花zhi了兩百 結果用了不到dao

乙個月螢幕又不靈了 之後去找老闆老闆想坑我再修一次 別人就告訴我這是主機板問題 你就算再換一次也是用不了多久的 勸我換機

拿到專門維修蘋果的地方去問 他就告訴我觸控ic有兩個 如果你想**的話就要換兩個 就是600,就保證不會再壞了 但是我還是擔心 因為之前那個師傅說這個觸控ic是主機板問題很難修 不是專業的會導致修完開不了機等現象

iphone5螢幕出現條紋是顯示ic壞了嗎?一會兒好一會兒壞的,排線重新上過,換了塊螢幕還是一樣的 20

8樓:525莊園

這種情況一般是螢幕那個排線問題,卡座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iphone觸控ic壞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6p廢舊pcb主機板,用熱風槍把對應的ic吹下來,再用熱風槍把ic焊接到你的6p主機板壞掉的位置。

10樓:慢羊羊

只能拿去修了,

這來是自硬體沒有辦法。6p出來有一段bai時間了,du很多6p摔過之後會出zhi現觸控失

靈,dao並且螢幕上方會閃白條。原因就是觸控ic u2402虛焊或者斷線。如果重置晶元不行,或者重置晶元能用,過段時間又不能用的那就是焊盤有斷線了。

由於維修時拍未下**,所以就拿個廢板做演示了。通過打阻值發現,焊盤m1腳阻值偏大,在後來的維修中發現,這個焊點非常容易出問題。如果是umt的板子,那麼這個焊點基本會掉,其他板子也是處於非斷不斷之間,所以有些機子重做ic用一段時間故障依舊,就是這個原因了。

那麼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飛線了。最後查詢圖紙發現m1腳的定義是顯示觸控同步訊號。

iphone6螢幕ic壞了會有哪些症狀?

11樓:叫我大麗水手

1、觸控會失靈而且靈敏度

降低。2、螢幕上方會內閃白條。

ic壞了,容只能換新的。換螢幕具體步驟如下:

1、先清除小零件,用螺絲刀將機器尾差兩邊固定顯示屏的螺絲釘拆下。

2、取下螺絲之後,用鑷子卡住螢幕底部,然後網上撬動,出現縫隙之後用指甲慢慢把周圍的殼子推開。

3、開啟手機背殼就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下面需要取下這5個螺絲,注意5個螺絲有長短之分,如果裝錯的話容易頂碎新螢幕,所以一定要正確區分開來。

4、取下手機裡面的排線,排線都在一塊區域,直接輕輕扣起來就行了。

5、拆總成的時候,先取下兩邊的螺絲,同樣注意長短之分。

6、上部主要是攝像頭,把攝像頭的排線取下,注意左邊排線的順序。

7、取下home鍵擋板,慢慢撕下home鍵排線。注意,還要撕下鏈結螢幕的排線。

8、我們拆卸是蘋果6螢幕總成,到此算是結束了,然後把新螢幕裝回去就行了,跟拆卸的步驟相反。

12樓:亻丷丷

就是觸控螢幕沒有反應其他的並沒有什麼影響

如果壞了的話建議趕緊去售後修不然手機可能造成二次傷害花的錢更多了

iphone5電源ic壞了多少錢才能修好

13樓:廣東律師王澤明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14樓:松江維修第一站

松江維修第一站,大概300塊

蘋果手機的顯示晶元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5樓:≮愛情

具體**如下:

螢幕維修費,

權iphone 6s:129美元 、iphone 6 plus一樣iphone 6s plus:149美元

主機板維修費:iphone 6s plus, iphone 6 plus:329美元

電池更換:全部iphone型號一律是79美元。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

iPhone5進電源IC燒了怎麼辦多少錢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iphone5進電源ic燒了怎麼辦多少錢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

iphone5啟用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

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並解決 1 sim卡是新卡未啟用 新卡啟用有些需要撥打一下手機的的運營商 才能啟用,否則無法使用。2 卡剪壞了 iphone5使用的是nano sim卡,大卡是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的,有時候是卡剪壞了導致無法識別,建議去當地的營業廳檢視一下。3 手機是有鎖版的 這個直接插sim卡...

iphone5 提醒事項怎麼刪除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icloud 第六步 選擇 刪除 即可。點到要刪除的提醒事項然後向左滑動螢幕。iphone手機中的提醒事項如果不需要提醒的話,是可以刪除的,我們向左滑動需要刪除的提醒事項,接著點選刪除按鈕就可以了。此外還可以在iphone蘋果手機中的雲便簽上設定各種提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