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開機紅屏是怎麼回事

2023-01-21 02:25:03 字數 2829 閱讀 4215

1樓:時代

可能是螢幕硬體問題,或者排線故障。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2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我的iphone5開機後逐漸紅屏

3樓:帳號已登出

先刷機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估計螢幕壞了,在保修期內的話免費。

4樓:網友

樓主,你的機器後續如何了?我的現在也出現了和你機子一樣的狀況,求回覆!!

iphone5手機突然紅屏,而且有時候還突然自動關機,開機開不了,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2.

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5.

換電池如果以上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或開機鍵不良。

蘋果手機開機開不了,然後出現紅屏,是什麼回事

6樓:手機控熱文

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的話,重新啟動一次就可以了~ 正常的系統卡死,什麼樣的手機都難免會卡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且出現紅屏的原因是手機的溫度太高導致,建議將手機放置一段時間,待手機沒那麼熱的時候再重啟後使用。

溫度過高高,手機如果長時間使用會有較高的溫度,最容易出現黑屏、藍屏、宕機等問題。

首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開啟itunes軟體,注意,itunes軟體一定要最新版本的。

iphone在itunes中顯示後,將它選中,在「摘要」面板中,選擇「恢復」選項。

再次點選「恢復」確認。

等到裝置恢復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重啟,所以你不需要按home鍵重啟,重啟後你就能看到熟悉的歡迎介面了。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又顯示紅屏是怎麼回事?

iphone6開機時出現紅屏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8樓:婷婷

一、連線充電器,如果螢幕出現電池圖示有很少的紅色電量,那麼說明手機沒電了,因為電量不足,iphone保護設定,這時候是無法開機的,等待充電到一定電量時,手機會自動開機。

二、硬體故障,攜帶手機去售後服務檢測看看,千萬不要自己拆開手機檢視維修,那樣會中斷售後服務的。

9樓:步覓晴

手機開不了機,出紅屏,又出蘋果標誌,一直迴圈。

10樓:北京手機維修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維修中心檢測。

蘋果5s開機紅屏,是**壞了?

11樓:絰y狀x臏

顯示屏 你可以重啟打個**過來確認一下能否有聲音 **響了你可以試著滑動接聽 看能否正常通話, 如果不行, 觸屏壞了, 能接通聽不到說話,聽筒,話筒可能壞了 鏈結資料線到電腦, 看能否接通, 不能的話, 要麼主機板問題, 要麼資料線, 要麼介面問題。 .

蘋果 iphone5開機紅屏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 紅屏了是怎麼回事

12樓:雷克射頻

iphone6和iphone6 plus紅屏是cpu封裝問題,這屬於硬體上的質量問題,所以遇到iphone6和iphone6 plus紅屏的網友,應該立刻聯絡蘋果售後進行換機,以免錯過三包期限。

由於iphone6和iphone6 plus紅屏是質量問題,所以按照規定蘋果是需要提供免費換機服務的,所以使用者也不用擔心會花錢。不過也有使用者購買的是美版或者日版的iphone6,國內蘋果售後是不保修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將iphone6公升級到最新的ios版本。在此也建議大家購買iphone6時盡量選擇有售後的國行或者港版,這樣一來出了問題也好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摔的,裡面的排線鬆掉了,用吹風把外屏開啟,按照網上拆機教程,重新把線接過,又會好的。

14樓:徐欣文件庫

到蘋果技術維修部看一下!檢測一下就知道啥子問題了。

15樓:渠映秋

系統出錯了 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試試 看看有什麼反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刷機解決。我也遇到過。

iphone5換屏不開機畫面怎麼辦

你好你是哪換的螢幕就去 繼續找他就可以了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刷機試試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還去找他!沒給你修好。屏壞了的,新屏沒有不顯示的,找給你修的換吧。難道你拿機的時候沒試嗎。蘋果手機換螢幕後開機不了怎麼辦?...

iPhone5s解鎖時卡屏,iPhone5s 解鎖,接電話為什麼螢幕就卡住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

iphone5開機時螢幕出現條紋

硬體問題。經常性摔手機把硬體摔壞了,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店裡去換個屏,維持手機的正常效能。拓展 手機螢幕有條紋 手機花屏的原因 排線問題 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 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排線損壞以往一般發生在滑蓋機 翻蓋機上,直板智慧型手機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