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都有什麼特殊功能,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特殊功能

2021-12-29 05:22:09 字數 1321 閱讀 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安裝的軟體多點...擴充套件性好...相對來說實用點和好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可以安裝軟體,拓展手機的功能,並且可以自由安裝需要的軟體,如來電通,總之商務通宣傳的功能在智慧型機上可以方便實現

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特殊功能?

3樓:v不死鬼王

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是有系統,就像電腦的windows,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安裝如塞班、安卓等系統

至於系統的作用就太多了。比如更多軟體可使用、多工後台、智慧型分配記憶體cpu工作效率,也就是無限接近於電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快,可以下軟體,接近電腦了,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有哪些特色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我覺得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拍照啦,出去玩的時候特別的方便,不用帶相機也可以了。

6樓:求註冊

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和電子郵件功能。智慧型手機為使用者提供了足夠的螢幕尺寸和頻寬,既方便隨身攜帶,又為軟體執行和內容服務提供了廣闊的舞台。

7樓:闞慕雙

我覺得是可以玩遊戲了,以前的時候玩遊戲只能是在電腦上面的, 現在的手機一樣可以玩遊戲了。

8樓:峰佘無敵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真的是好處多多,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一樣,你想裝什麼軟體都可以裝,在一些論壇裡可以找到很多軟體資源,比如影院,書院,主題,鐵路車票資訊,天氣預報。手機歸屬地,身份證查詢。另外還可以裝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普通的通話以外,還有很多的其他的功能,可以上網,查閱資料,特別的方便。

10樓:斷翼天使

現在的手機和電腦都差不多了,在一些方面在手機上都可以解決了,比如一些後台的網頁,在手機上都可以操作了。

11樓:曉淡

現在的手機可以上網了,尤其是現在的4g的普及,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的上網了,而且上網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用的好的差不多相當於一台電腦!系統可公升級可以更改軟體個性化選擇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比較人性化!!軟體可以自由擴張!!擴張功能強大!!相當於半台電腦!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該如何保養,智慧型手機保養方法 智慧型手機保養小常識

手機電池要如何保護?手機的保養方法 1 手機外觀 使用保護殼 皮套 貼膜,對手機進行保護 輕拿輕放手機,不對手機過度用力 勿放過緊口袋 褲袋裡面,防止擠壓到手機 注意使用環境,勿放雜質 鐵粉 灰塵顆粒較多地方,勿接觸液體 水分 勿放置空調等冷風口處。2 手機效能 建議手機電池用到低電量開始充電,用原...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